同價位的耳機,選擇華為還是韶音?

2023-01-27 05:10:05 字數 5434 閱讀 506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乙個的話還真不一定,因為韶音的話,它最主要的還是做運動耳機系列,而華為的更加偏向商務一些這最主要就是要看你的使用場景來決定。

2樓:來自孔廟坦率的緋鷗

看你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是華為手機肯定選華為,你說的同等價位的耳機,還是選華為吧,不過你自己要用的,還是現選看你的手機適合那累的耳機。

3樓:陳東奇

當然是選擇華為了,我一直都在用華為耳機雖然說貴了點,但是確實不錯,降噪能力特別棒,音質也不錯,韶音耳機應該屬於小廠子的。

4樓:白雲

你好。同等價位的耳機是選擇華為品牌還是韶音。個人一直使用華為品牌耳機。

從整體音質到品質還有質量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華為的科技也是領先水平。所以推薦華為品牌耳機。

一些分享。希望。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同價位的話,建議還是選華為吧,因為華為的話,它的乙個生態系統要更好,而且後期維護的話,要是要比紹英快很多的,所以說最好還是選華為,這樣的話,你的乙個使用壽命會更長一些。

6樓:不醒的天空

同**段的手機,如果要是我選,當然去選擇華為耳機比較好,因為華為耳機比較專業,而且售後和製作工藝都比較好,所以我覺得同**段賣還是華為的好。

7樓:養安彤

同價位的耳機還是選擇華為比較好一些,華為的技術還是比較先進的,而且是品牌買它是值得信賴的,質量是***的。

8樓:體悟狀態

同價位耳機,便宜的可以選擇韶音,如果是高階的話就選擇華為吧。

9樓:發財哥

相同的價位我建議你還是選擇後者。因為目前華為的整體裝置溢價太高了。所以在同價位裡面,後者的效能以及它的音質要好太多了。

10樓:定隴的火柴

我更感覺華為還是比較好的,因為華為的耳機效能各方面都比較好。因為是乙個大的集團大的機器來研發出來的東西,他肯定好。

11樓:仰憐杉

我覺得同等價位的耳機,我要選的話肯定首先就是選擇,華為耳機,因為華為耳機還是更好一些大家都知道華為牌子是怎樣的,所以我的選擇肯定是華為。

12樓:汲瑜英

既然是相同價位的耳機,當然應該是選擇華為的,而不是韶音。

13樓:帳號已登出

同價位的耳機是選擇華為還是韶音,要是我的話我選擇華為,畢竟是大品牌,而且華為耳機也用過,確實不錯。

14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是相同價位的還是選擇華為的耳機比較好。因為華為使用的晶元和優化程度要比其他的耳機要好。

15樓:

同價位的耳機還是找乙個正規的***的購買,不要去買小廠家的一般的耳機都是沒有什麼太大問題的,但是使用壽命不會太長。

16樓:劉小屁

我只能說,術業有專攻。華為是乙個通訊企業,韶音是個專攻運動耳機的品牌。如果你在運動的時候使用,比如騎行或者游泳,個人還是建議你選擇專業耳機品牌的耳機,都有對應的耳機產品。

畢竟聽**才是我們的最終目的,品牌效應不是。

17樓:都都

同價位的耳機選擇華為還是韶音?這這就看你喜歡哪一首了,我覺得讓我選,我還是選華為,因為華為我是很喜歡的,它的質量是很好的。

18樓:那年夏天

韶音?不好意思,沒聽說過這個品牌呢。買耳機買什麼品牌,還是看你個人喜好,當然,同價位情況下,應該都是選擇知名品牌的產品吧。所以還是推薦華為了。

19樓:卡若琳奇諾

這麼和你說吧,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就買華為的耳機,如果用的不是華為的手機就不要碰華為的東西,建議你考慮下其他的品牌,希望可以幫到你。

20樓:承復

韶音是運動耳機,如果是中低端的,選擇韶音,如果高階的還是選擇華為。

21樓:網友

無線耳機當然是蘋果的好,華為只是個單純的手機廠,是造不出好耳機的。蘋果雖然也不行,但在同價位裡面已經算是極具價效比的了。

22樓:江小白加雪碧讓你更刺激

我覺得還是選華為比較好 因為華為的生態系統做的還是蠻好的。

23樓:網友

你得看是什麼價位的,其實這兩個品牌都可以選擇,但是我覺得你得看是什麼價位的,根據這個價位去進行選擇。

24樓:網友

這款耳機都很不錯。你看自己怎麼選擇了,如果要是我的話,我會選擇華為。

25樓:潮策

像這樣的話,還是選擇華為耳機音質比較的純正。而且很耐用。

是不是運動耳機一定得買韶音,其他的不行嗎?

26樓:來自三門源純潔無暇的哈密瓜

其他的也可以呀,都是運動耳機。但是韶音是運動專業性最強的,而且同價位韶音的耳機是質量最好的。

韶音和beats的耳機哪個好啊?

27樓:小蛇丸

樓主你好,音質其實是乙個比較玄學的東西,個人感覺還是beats的耳機會更好一些。

華為耳機哪款價效比高?

28樓:固萊魔力水

1華為freebuds

2華為freebuds

3華為freelace

4華為freebuds 2 pro

5華為am115

29樓:獅子薯片

還是有比較價效比高的產品吧,比如說華為官方耳機都是會比較實用,因為各方面的耐用性的話還是比較好談,內用產品的話,也是比較不錯的,那麼種情況下的話,它的材質肯定是可以的。

30樓:一葉小船

華為耳機還是有很多價效比高的,你可以到華為官方**上去檢視就可以了,上面都是有相當多的耳機在上面。

31樓:騎然安小蕾

華為很多耳機都不錯,我用的是同事推薦的榮耀xsport

運動藍芽耳機(魅焰紅),剛剛是我需要的,跑跑步,開車時用得著。音質挺好的。你不妨去華為官網看看。

骨傳導耳機選南卡好還是韶音的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骨傳導耳機的技術現在還是不夠成熟,使用體驗感不如入耳式耳機。我之前用過骨傳導耳機,聽了乙個多小時就感覺耳朵很累,而且需要調很大的音量才能聽得清**。還來買了貝殼王子-默主動降噪耳機,戴著很舒服,這款耳機的體積很小,單邊耳機重量5.

4g,單隻耳機的大小和硬幣差不多,比不少耳機都要輕。佩戴的時候比較貼合耳朵,不會感到有擠壓感,再加上是入耳式耳機,戴起來也比較舒服。另外耳機的降噪效果也很明顯,坐地鐵或者在馬路邊開啟降噪功能,基本能隔絕大部分的噪音,嘈雜的地方也可以清晰的聽到**。

33樓:汝青旋

要看個人選擇的啊。

入耳的肯定選擇多一點,音質好一點,但是聽久了耳朵真的悶又疼,很容易傷;

骨傳導的選擇少一點,追求音質的話肯定也不如入耳的好,但是真的很舒服啊,不會傷耳朵,反正現在坐地鐵都靠骨傳導耳機續命。

34樓:一事無成

南卡骨傳導被深圳禮物評為目前市場上最好的骨傳導藍芽耳機,也不是吹噓的啊!

35樓:數碼小純潔

個人覺得南卡骨傳導的價效比要比韶音的好。

36樓:陳陳的紛紛

骨傳導耳機,肯定是推薦nineka南卡啊,nineka南卡骨傳導耳機是2023年度運動耳機銷量黑馬,除了音質、運動效能驚人之外,在舒適度、功能設計上方面也是行業領先!nineka南卡骨傳導耳機不用耳朵聽歌,還解決了入耳式耳機佩戴的不適感,在聽**的同時,還能夠監控周圍環境音。對於特別熱愛戶外運動的同學來說,骨傳導耳機要比一般藍芽耳機要更安全。

37樓:

骨傳耳機我用的是nineka南卡的,體驗,舒適性、音質都不錯,nineka南卡骨傳導耳機這牌子在運動圈裡面的認知度很不錯,很多騎行,夜跑,馬拉松這些都是用這牌子的骨傳導耳機。

我用的華為手機,現在糾結買airpods還是其他藍芽耳機?

38樓:少如下邑

airpods小巧攜帶還是方便,但是**略貴呀,要是不缺錢,可以考慮入手,但是要說預算不夠,我建議你看看jeet air plus這款藍芽耳機,價效比高還實惠,它採用的軍工級的做工工藝,音質很好,而且配置不輸千元大牌耳機,比如這耳機是全頻動鐵單元,高通晶元等等,**千元耳機的三分之一不到,啥也別說了,建議弄它。

39樓:波一號

感覺那款好用就買那款!

40樓:網友

都可以,個人建議買airpods,音質效果不錯,品牌貨,質量信得過。

華為的這兩款耳機值得買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音質很爛的…不要因為它是華為就覺得它好呀(流汗)

42樓:月黑風高發

國產藍芽耳機選nank南卡、華為、小公尺準沒錯,價效比最高的兩款nank南卡n2,華為freebuds 3

nineka南卡n2

nineka南卡n2藍芽耳機之所以這麼受歡迎,主要是價效比特別高,nineka南卡n2藍芽耳機的配置、音質以及續航能力在藍芽耳機中是數一數二的,這款主打高價效比的藍芽耳機,擁有藍芽晶元方案,6級深度防水,採用創新高分子復合振膜,支援type-c快充,支援智慧型觸控,調節音量,搭配充電倉使用,可以提供120小時超長續航能力,被各大專業**譽為是「藍芽耳機中的價效比之王」。

華為freebuds 3真無線藍芽耳機。

freebuds3的id設計還是很有個性的,首先它的耳機盒整體是個扁扁的圓形,外殼採用了亮面的烤漆工藝,握在手裡十分光滑和圓潤。耳機盒內部的設計與主流的真無線耳機無異,側面面也有個充電指示燈,兩隻左右耳通過磁吸的方式放置在盒內,不用擔心手滑滑落。不過盒子的內部卻另有乾坤,盒蓋的部分內建了收發訊號的天線,這樣耳機在佩戴的時候,就可以跟耳機盒本體進行通訊。

同價位的耳塞是不是音質比大耳機差

沒什麼可比性,單比聲音肯定是大耳機好,就像耳機沒音箱爽一樣,但是大耳機需要配套的耳放,線材,成本甚至要達到耳機本身的2倍到3倍,所以還是量力而行,一千的耳塞說實話感覺比一千的耳機好,至少千元的動鐵就有了不錯的素質了,一千的大耳機還只能算個入門,但是兩千的耳機上了耳放就不是兩千的耳塞能比的了。不好比,...

同價位的本田現代福特那個好

德系車優點 技術含量高,操控好,加速快,做工嚴謹,外形樸素,開起來感覺不錯,底盤紮實,操控加速一流 僅限於寶馬 大眾 賓士 奧迪 保時捷 賓士奧迪主打舒適,寶馬 大眾 保時捷 駕駛樂趣特別足,無論加速感 推位感,高速行駛的穩定性,都是很牛很牛 缺點是 由於德國人對機械的追求有些過了頭,技術太先進,維...

華擎的主機板好還是微星的好,同價位的華擎主機板和微星主機板哪個好

1全部兩個不在乙個檔次,因為華擎是華碩的子公司,而華碩跟微星同是一線品牌。如果 相同,肯定是華擎的好。華擎是華碩戰略的一顆棋子,現在很多主機板廠商都走雙線戰略,高階有華碩,稍低端有華擎,這樣可以盡量充分佔有市場,所有我覺得拿華擎跟微星比,對華擎是不夠公平的。還有主機板除了看品牌之外,更要看主機板的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