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價位的TP LINK家用級和企業級路由器應該選哪個

2022-08-29 06:35:03 字數 5506 閱讀 5665

1樓:

如果你要連線十幾個以上的裝置,那就不用考慮了,當然是買企業的路由,企業級路由處理能力要比家用路由強很多。連線的裝置更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選家用的吧,企業級的雖然比較穩定但功能沒有家用的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十來個監控探頭的錄影都是通過網路錄在硬碟錄影機或雲上的(而不是錄在自帶的sd卡上),那還是建議用企業級的,否則家用的就夠了。企業級和家用級的主要區別也就是企業級的相對更穩定一點。至於功能麼就看你需要了,基本功能肯定都能滿足,就看不一樣的功能你是不是一定需要。

4樓:三生88三世

這個最好是選擇家用的!

從兩個路由器的功能來看,乙個服務企業的,乙個服務家用的,肯定是家用的更貼合你的需求!

想買無線路由器,tp-link和水星選哪個好?

5樓:手機使用者

tp的好,水星是其子品牌,不管是在產品設計、定位、服務上都不如tp,且據說水星150m的實際只有54m,據說的。但是我想乙個廠家定位於不同的品牌和不同的產品,肯定有其道理的,畢竟一分錢一分貨,tp在用料、設計、還有質量把控上要比水星的嚴格些,不差錢的話,不如買tp吧,150m的,也就相差20來塊,另外電子產品夠用就行不要盲目迷信一定要買大,有的人說現在要買就買300m,其實也不然,家庭頻寬最大也就10m,用300m等於花了多錢浪費在用不到的地方,且不管是150m還是300m的,其距離都是50公尺左右,不要迷信什麼300m比150m的距離遠。再說150m的直線距離能保證50m,試問哪家的房子不夠用了,再說乙個家才幾堵牆?

一般的一堵牆都不成問題,另外,訊號大很了對人也是一種輻射,目前還不知道這種電磁輻射對人體到底有沒有傷害呢,所以明明夠用的東西,何必浪費買用不到的東西呢,現在的電子產品更新換代那麼塊,你現在買300m的指不定明年流行750m的了,你趕的上嗎,說不定明年750m的**比你現在買的300m還便宜了,沒意思的,不要盲目跟風,電子產品沒有所謂的一步到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無線路由器不錯,建議買tp-link無線路由器,畢竟tp-link是專業做路由器的。

家用的話,買個100元左右的就行了,不需要太貴。

推薦:tp-link tl-wr886n。

7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差不多,家用其實沒什麼感覺。不過不能一味貪圖便宜,小心遇到假貨

8樓:網路裝維工程師

乙個高等貨,乙個低等貨。

前者貴,後者便宜。

9樓:孤獨的人生歲月

技術上肯定是tp-link好,一分錢一分貨。水星是很便宜,我自己就在用,自用經驗家居面積80平,屋內各個房間都關門,距離最遠的時候無線訊號全滿,傳輸率72,從不掉線,感覺這個層次水星完全勝任,親身體驗。我買的是雙天線那種mr300好像,it城85買的,一年保,單天線的現在淘汰了穿牆率和傳輸率都不行,最少也要雙天線的。

**價錢應該更便宜,但是要丟擲運費,這東西建議就近購買,保修***。至於水星還是tp,小面積都差不多,大面積tp也不行,必須d-link

10樓:

千萬別買水星啊。我真是上了當!之前用tp的沒什麼問題。最近換了個水星。天哪。300m雙天線的那種,就站在路由器旁邊都連線不上無線!我堅決要去退貨!

關於路由器,該買銳捷的好,還是tp-link的?

11樓:magic秋蕭

當然是tp-link的..但是如果你花這個價位買..我建議你還是買d-link的..穩定才是第一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40台用tp-linkr480t絕對沒問題。

路由器如何選擇?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入戶寬頻

隨著家庭網路的不斷公升級,10m、20m的寬頻線路已滿足不了部分客戶的上網需求。如果選擇的無線路由器與入戶寬頻不匹配,會直接影響上網體驗。

我們將寬頻線路分為三大類:<100m、=100m、>100m。

2、戶型特點

不同的戶型環境對路由器的需求也不一樣,例如:面積較小的兩室一廳僅需一台無線路由器即可基本覆蓋,複式或別墅等面積較大的戶型,則需要使用套裝產品或多台無線產品組網來實現全面覆蓋。

3、無線頻段

家用無線路由器按照頻段分為三類:單頻無線路由器、雙頻無線路由器、三頻無線路由器。

如果家裡的所有終端都不支援5ghz頻段,可以選擇單頻路由器;如果有終端支援5ghz頻段,建議選擇雙頻、三頻路由器,無線體驗更好。

4、無線速率

無線理論速率與天線數量和調製技術有關。一般來說,天線數量越多,無線傳輸速率越高。

例如,2.4ghz單天線路由器最高無線傳輸速率為150mbps,2.4ghz三天線無線路由器最高無線傳輸速率為450mbps。5ghz單天線無線速率可達到433mbps。

tp-link部分新產品採用mu-mimo無線技術,2.4ghz單天線即可實現無線速率達到200mbps,無線速度體驗得到質的飛躍。

注意:以上資料為理論值,需要搭配合適的無線網絡卡;無線傳輸速率指區域網的傳輸速率。

5、路由器型別

tp-link家用無線路由器主要有以下三類:普通路由器、陣列天線路由器、全家通路由器。

以上三種無線路由器都能實現基本的上網需求,主要區別有:

普通路由器:即常見的外接天線的桌面型無線路由器。

陣列天線路由器:硬體規格更高,改變了傳統的天線設計,天線布局及無線傳輸效能更優。

全家通路由器:套裝產品,主要針對較大的戶型使用。目前有全家通路由和全家通智享路由兩類。

全家通路由主、子路由通過電力線傳輸,全家通智享路由主、子路由通過自動wds進行組網傳輸。無需手動配對,方便快捷。

6、帶機量

不同路由器的帶機量也可能不同,可以根據需要接入網路的終端數量來選擇合適的路由器。例如:無線終端(手機、筆記本等)共15臺,有線電腦5臺,建議選擇無線帶機量大於15臺、總帶機量大於20臺的無線路由器。

注意:總帶機量=有線帶機量+無線帶機量。

7、易操作性

路由器一般需要通過web管理介面來設定,較為繁瑣。以下兩種方式相對簡單:

螢幕設定:tp-link觸屏路由器可以實現無需任何其它裝置,直接在路由器觸控螢幕上完成設定。

8、其它應用功能

tp-link無線路由器功能豐富,可以按照需求來選擇合適的路由器。例如:「訪客網路」功能可以隔離主人網路和客人網路,保障內網安全;「無線mac位址過濾」(即無線接入控制)可以從根本上解決蹭網問題,只允許自家裝置連線路由器;「訊號調節」可以調節無線發射功率;「turbo」按鍵可以一鍵增強訊號強度;等等。

14樓:快通數碼店

可以在**網上選購,但其實**都是參差不齊的。一般需要看店鋪的裝修和產品的細緻介紹。比較用心的都是可以選購的。

你可以選擇『快通數碼店』這家店鋪,產品還可以的,賣的是h3c牌的企業級路由器,速度和穩定性上***。

同檔次的路由tp link比騰達水星要貴,那麼tp link怎麼好法?訊號好?

15樓:約定

質量應該是tp-link最好,其次騰達,再次水星。訊號優劣主要看型號和價位,**高一些的應該訊號就好些。

水星是tp-link的子品牌,所以水星和tp-link所用的硬體是一樣的,只是韌體配置介面的配色不同但是普遍反映tp訊號要好一點。騰達相對在硬體用料上比tp要好一些,很多路由器主打覆蓋範圍為賣點,但是韌體公升級比較混亂。

實體店根本不看品質,看利潤,什麼利潤高就給你推薦什麼!

tp-link和水星路由器哪個好?

16樓:方方

由下圖可知,tp-link綜合評分高於水星。

無線路由器選購可以考慮以下方面:

1.頻寬多大。理論是越大越好了,比如150m或是450m之類的說法,所以一般來說還是會選擇頻寬更大的,而實際使用中也確實是有差別的。

2無線開關。有的無線路由器的帶無線開關,直接一按這開關即可開啟或關閉無線無線。這裡提醒一下,現在很多軟體可以在幾秒鐘內破解無線網路,這類軟體了隨處蹭網的,所以這個無線開關也可以算是防蹭網的實用功能吧,不需要無線功能時最好關閉無線功能。

3.無線訊號強度。這個一般不太好確定,如果距離較遠、或障礙物較多,一般選擇那種天線較多的比較好些。

4.wds功能。現在仍然還有些無線路由器不支援無線橋接功能,若有此需要,則要注意是否支援無線橋接也即wds功能了。

同樣需要提醒的是,wds技術本身有漏洞,知道的黑客可以利用pin碼直接破解開啟了wds功能的網路的。所以最好還是用有線即網線來連線而不要用wds無線橋接。

5.流量控制。稍好一點點的都支援根據ip來限制流量的,有的甚至支援根據協議等方法來限制流量的,按需要選擇合適的即可,建議選購的時候多看看宣傳圖和說明書。

6.訊號增強。某些路由器有無線訊號增強功能,如tp-link的某些型號就有「turbo」按鍵這個特殊的功能,確實十分的強悍的功能,可以考慮有這種調協的無線路由器。

7.家長控制。有的還帶有家長控制功能。

17樓:緣若夢醒

兩種品牌的路由器差不多。

相對來說tp可能更加穩定一點。效能方面,同價位的可能水星要高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同乙個生產線,水星甚至另外給裝了散熱馬甲,穩定性大大提高。tp很多低端路由主機板拿過來直接裸奔,**還貴。水星更好  拆機主機板對比圖:網頁鏈結

19樓:匿名使用者

水星由tp-link技術提供,沒什麼好比較!

20樓:

tp-link好一點~~水星也不是不好。水星便宜點。

21樓:冬季

水星就是tp-link生產的,在tp看來說是tp代工的,靠,那也太叼了吧!

這是tp的市場策略,水星還是不錯的,乙個車間,一樣的工人生產的,配置介面和功能和tp的一模一樣。

至於質量嘛,在檢驗和把關方面還是和tp的稍有區別,感覺松一點,但現在水星也有客服了,就是tp的客服。

總的說還是不錯的,建議資金比較緊的朋友可以考慮買水星(覺得幾十塊錢無所謂的話還是買tp的好,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呵呵)

我家120多平公尺,想買乙個tp-link的路由器,哪個型號比較好?

22樓:香魂

沒用過tp,所以沒有發言權。只有親身體驗過了,才有發言權,不會誤導你,可以問問人家tp的客服,看看有什麼建議。我家裡是農村兩層的自建樓,大約150平,三樓是簡易房沒算面積。

一樓用了主路由,二樓用了乙個貓咪路由器做擴充套件。這樣三層都有訊號。還有,二樓的貓咪路由器,比一樓電信送的路由速度要快很多。

嗯,以上是親身驗證,所以應該有發言權。

23樓:溪上小雀

這種吧,可以覆蓋了,比較經濟

24樓:愛思紡軟裝

120平方至少有三個房,那麼有可能有三堵牆以上。建議用兩個路由器,因為家用路由器覆蓋範圍為90平方左右。

同價位的本田現代福特那個好

德系車優點 技術含量高,操控好,加速快,做工嚴謹,外形樸素,開起來感覺不錯,底盤紮實,操控加速一流 僅限於寶馬 大眾 賓士 奧迪 保時捷 賓士奧迪主打舒適,寶馬 大眾 保時捷 駕駛樂趣特別足,無論加速感 推位感,高速行駛的穩定性,都是很牛很牛 缺點是 由於德國人對機械的追求有些過了頭,技術太先進,維...

同價位的耳機,選擇華為還是韶音?

這乙個的話還真不一定,因為韶音的話,它最主要的還是做運動耳機系列,而華為的更加偏向商務一些這最主要就是要看你的使用場景來決定。看你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是華為手機肯定選華為,你說的同等價位的耳機,還是選華為吧,不過你自己要用的,還是現選看你的手機適合那累的耳機。當然是選擇華為了,我一直都在用華為耳機雖...

依蘭特和雅紳特在同價位裡哪個更好?

伊蘭特在同等級的車裡的價效比是屬於較高的一款車型,內部空間大,發動機節油效能也不錯,就是不太結實,韓系車始終跟日系車好了一點,不至於跟飛度一樣脆弱,但也實在不能跟標誌,福特這些國外車比。但是如果你不開快車,我覺得伊蘭特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現在伊蘭特的07款發動機好像已經是新的技術了。值得考慮。雅紳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