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14系統怎麼用,蘋果手機14系統有什麼功能

2023-01-27 05:15:04 字數 5795 閱讀 8920

1樓:李牧科技探索

蘋果手機剛開始需要進行啟用才可以使用。

下面以iphone 7 plus手機為例,啟用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然後點選彈出頁面中快速開始的選項。

2、然後選擇語言,點選簡體中文。

3、然後選擇完畢以後,點選選擇鍵盤,根據需求選擇。

4、然後進入以後,就是選擇連線網路。

5、然後就是連線網路以後,就在啟用蘋果手機了。

6、然後進入以後,就是進行操作,觸控id進入。

7、然後會出來提示,點選確定即可。

8、然後進入的是建立手機的密碼資料,根據需求輸入。

9、然後就會出來選擇應用與資料,然後點選設為新的iphone。

10、然後就啟用完成了,進入了手機桌面。

新買回來的蘋果手機要啟用後才能使用,啟用方法如下:

1、首先,準備一張sim卡放入手機。之後,長按手機右側面的電源鍵五秒,啟動手機。

2、等待手機啟動完成以後,就會自動到進入啟用手機的歡迎介面。這時,要先滑動下方來解鎖。

3、語言選擇完成後,就進入到如下的鍵盤選擇介面,根據使用習慣選擇鍵盤,選擇好了之後點選上方的「下一步」按鈕。

5、之後就進入到了網路設定介面。在啟用過程中,需要連線網路與蘋果伺服器產生通訊。用無線網路的話可以直接使用,如果身邊沒有無線網路的話,就需要使用手機卡提供的3g或4g網路,好了以後請點選「下一步」按鈕。

6、再之後,就是一些手機輔助功能的選擇設定了,如下圖中的「定位服務」功能,這些是啟用也可以不起用的,設定完成後點選返回。

7、之後,系統會進行apple id的登入,以便連線到app store 應用商店。如果沒有的話,可以點選下方的選項註冊,有的話直接登入就可以了。

8、如下介面是設定密碼,可以建立密碼,也可以不建立,為了保證安全還是建議設定密碼,不過一定要牢記密碼,謹防忘記。

9、最後,當這些都設定完成後,出現如下介面。點選「開始使用」選項,手機就可以使用了。

2樓:軌道小愛

ios 14更新後,使用者們終於可以隨心所欲地打造自己的手機桌面了,其實系統中還「隱藏」著兩個非常實用的小工具,分別是「siri建議」與「智慧型疊放」,熟練地運用好這兩個工具,會讓你的蘋果手機用起來更加順手。博士帶大家具體來看看。

siri建議。

如果果粉們平時非常依賴「spotlight搜尋」,那麼「siri建議」就是乙個對你來說非常實用的小工具,因為「siri建議」會根據使用者的使用習慣自我學習,並在「siri建議」中顯示使用者常用的 app 或是捷徑操作。

「siri建議」主要分成兩種,一種是app的建議,另外一種則是捷徑的建議。前者僅能選擇中等大小,而後者則可以選擇小、中、大。app的建議會根據使用者的使用習慣,將平時使用率最高的 app 依照順序顯示,如果將「app建議」放在主頁面上,則可以快速的開啟常用 app,非常的方便!

大家試試就知道好用了!

智慧型疊放。「智慧型疊放」是 ios14 中內建的小工具,可以將每天使用者常用的 app 與 siri 自我學習的小工具疊在一起。在預設情況下,「智慧型疊放」會在堆疊的小工具中選擇乙個當成預設顯示,當然使用者也可以自行決定要顯示哪乙個app。

通過「智慧型疊放」,使用者可以在主頁上顯示不同的小工具,但只需要佔用乙個工具空格,要換用其他的 app 小工具,只需要在「智慧型疊放」向下滑即可,而且更棒的是使用者可以自行決定「智慧型疊放」要顯示哪些小工具,或是順序要如何排列。

設定方式如下:隨意選擇乙個應用,長按不放手,出來二級選單之後點選主螢幕;之後我們點選左上角的+號;進去之後,我們點選智慧型疊放,放置在主螢幕後,我們點選一下智慧型疊放的圖示,就可以進入疊放內容;目前智慧型疊放裡面有一些自帶選項,每個選擇右側灰色的三橫槓可以調整顯示順序。你學會了嗎?

博士看到很多人說:「蘋果用了14年才用上安卓十年前的功能」。上述的一些功能對於安卓使用者來說,確實是非常熟悉的,安卓手機中的桌面早就提供了高度自定義的功能。

不過,我們沒有必要捧乙個的同時去踩另外乙個,其實兩個系統雖然是競爭關係,但是為了爭奪使用者,兩者也在互相學習、取長補短,這樣受益的一定是消費者,這就夠了!

3樓:帳號已登出

ios14是最近大家都很關注的手機作業系統,這個新系統顛覆了很多使用者在使用操作時候的習慣,很多使用者都想要更新這個系統,體驗新的操作使用功能,讓使用者使用起來更加的方便,那麼使用者在使用這個軟體的時候要如何公升級自己的系統呢?如果你還不知道要如何公升級自己的作業系統,那麼可以使用這款軟體來進行使用,方便使用者更好的操作,詳細的操作步驟已經分享在下方,有興趣的使用者就來一起使用吧!

蘋果手機怎麼更新公升級到ios14系統。

使用自帶瀏覽器進入下方的**,點選ios14系統下方的即可嘗鮮選項。

點選後,在彈出的提示內,點選好的選項。

點選後,選擇允許的選項。

蘋果手機14系統有什麼功能

4樓:閃電評測

蘋果ios 14系統來了,這次蘋果又會帶來哪些黑科技功能。

蘋果手機怎麼更新ios14系統

5樓:小小小小顰

7、最後,等待更新完成即可。

6樓:教育在前越行越遠

1、進入手機官網,點選「ios14」下方的「即刻嘗鮮」。

2、點選「好」略過教程。

3、在提示框內點選「允許」。

5、然後點選右上方的「安裝」。

6、輸入手機的鎖屏密碼進行驗證。

7、最後再次點選右上角的「安裝」。

8、根據提示點選「立即重啟」。

9、最後在通用裡點選「軟體更新」即可公升級。

ios 14是蘋果公司釋出的手機作業系統,於北京時間2023年6月23日在wwdc 2020全球開發者大會上釋出。

小外掛程式具有各種大小,仍然可以在「今日」檢視中檢視,但是在ios 14中,蘋果允許將小外掛程式新增到主螢幕,以與你的應用程式一起呈現。要新增它們,有乙個新的「小外掛程式庫」,使用者可以在其中輕鬆新增和自定義視窗小部件。還有新的「智慧型疊加」小外掛程式,可根據一天中的時間自動顯示相關的應用。

7樓:阿峰修手機

蘋果手機如何更新到ios14版本?只需簡單操作,你也能學會。

8樓:liuen獅子

蘋果手機更新,開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軟體更新即可,在有wifi和手機充電的情況下才能更新。而且更新系統一定要想清楚,新的系統不一定比舊的好用。

蘋果14系統怎麼設定截圖

9樓:請猶

蘋果手機4系統如果需要安裝截圖的話,你可以直接把螢幕開啟,然後從上面滑下去就可以截圖。

10樓:鵬城美食甲

蘋果14系統設定截圖,點選進入到蘋果的設定選項中,設定蘋果手機的截圖方式以及截圖的手勢。

11樓:網際網路時代

按住開關機鍵,加上音量減鍵就可以截圖。

截圖之後會自動儲存到你的手機相簿裡,在相簿中就可以檢視。

12樓:數碼王子胖

1.輕點背面截圖:進入手機設定-輔助功能-觸控-輕點背面-輕點兩/三下-截圖。

13樓:昝哲

這次系統怎麼設定截圖的?這個社團截圖的話,我覺得不准假的吧,一會手機的課,有時便是200件問題,而且就可以了。

14樓:網友

蘋果14系統怎麼設定截圖這個你可以從設定裡面設定截圖就行了。

15樓:繁星點點

蘋果14系統截圖的話,可以雙擊後殼進行截圖的。

16樓:墨夷南露

一般都可以用快捷鍵來截圖的,有些時候需要按住音量加減鍵和電源鍵就可以截圖了,蘋果的那應該是有點複雜了,也不知道我不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ios14敲擊截圖:

1、進入個人設定選擇輔助功能,2、輔助功能裡面點選觸控按鈕。

3、觸控裡選擇最底部的輕點背面。

4、選擇自己喜歡的敲擊方式。

5、最後選擇截圖就完成設定。

18樓:寧配嗎嗯

系統介面的捕捉畫面截圖,可以在的部分,點選截圖的功能。

19樓:查理之查

蘋果作業系統,如果想要截圖,既可以通過快捷鍵的方式截圖,也可以通過下拉列表快捷截圖或者是雙擊螢幕的方式進行截圖。

20樓:景若蘭

說實話我都還沒有拿到這一款手機,不過的話我想應該萬變不離其宗和前面的一部分差不多,只不過呢,有些圖示做了一些改進罷了。

21樓:葉孤綠凝

蘋果14系統怎麼設定截圖那他截圖的方式方法了多的很 你要是以前的。

22樓:網友

實時系統怎麼設定截圖?他的截圖是根據蘋果手機原來儲存的功能。

23樓:公西振

蘋果14系統怎麼設定截圖?我覺得根據它裡面裝載的內容是截圖的,肯定是有說明的,按它的說明操作就可以。

24樓:丨丨忄丨丨丿

14的系統設定截圖是在他的快捷按鍵裡面。

25樓:浮華落盡

這個手機系統可以利用快捷按鍵,從通知欄下拉截圖。

也可以利用小白點的一些快捷按鍵設定來進行截圖。

26樓:晏流利

開啟蘋果手機進入系統後,選擇【設定】進入,點選【輔助功能】的選項。選擇【觸控】的選項進入。

滑動到底部,選擇【輕點背面】的選項。

27樓:網友

蘋果14系統怎麼設定截圖?你按說明書查詢在設定裡面查到。

28樓:網友

你可以去看一下那個產品截圖,或者是什麼的去找一下?

蘋果14系統有什麼新功能

29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新增了列表排列顯示功能。大家可以根據自身需要選擇這個功能,非常適合大屏手機使用。

ios14系統支援蘋果手機或者是ipad使用鍵盤或者是滑鼠進行操作。可以說能夠大大提高人們的工作效率。

ios14都有哪些新功能?

通話彈窗顯示功能。這個功能非常適合喜歡用蘋果手機玩遊戲的朋友們。如果自己在玩遊戲的過程當中,突然來了**就會以彈窗的形式在螢幕一側顯示通話內容了。

ios14都有哪些新功能?

ios14系統支援桌布切換功能。大家再也不用為千篇一律的蘋果手機桌布而苦惱了。

ios14都有哪些新功能?

新增簡訊撤回功能。雖然現在大家用簡訊的機會比較少,但是呢很多人都是喜歡用imessage的。所以同樣這個功能也是不錯的。

ios14都有哪些新功能?

end總結。

2、ios14系統支援蘋果手機或者是ipad使用鍵盤或者是滑鼠進行操作。可以說能夠大大提高人們的工作效率。

4、通話彈窗顯示功能。這個功能非常適合喜歡用蘋果手機玩遊戲的朋友們。如果自己在玩遊戲的過程當中,突然來了**就會以彈窗的形式在螢幕一側顯示通話內容了。

5、ios14系統支援桌布切換功能。大家再也不用為千篇一律的蘋果手機桌布而苦惱了。

6、新增簡訊撤回功能。雖然現在大家用簡訊的機會比較少,但是呢很多人都是喜歡用imessage的。所以同樣這個功能也是不錯的。

30樓:來回科技

蘋果ios14最新**,不開玩笑,這些新功能好用太多了!

31樓:花開並蒂荷花

手機系統的使用平台是手機,智慧型手機作為手機中的一員大將,非智慧型手機可以說是早期手機的代表,一些企業和個人也在使用,因為其強大的抗病毒功能和超低的上網流量而受到一些人的追捧,如今3g版的非智慧型手機正在成為很多新超人士的熱愛。

蘋果手機系統公升級後怎麼降級系統,蘋果手機公升級系統了怎麼還原以前的系統

如iphone手機3g版本公升級後可以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降級 如果是3gs版本暫無法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進行降級,建議您留意蘋果公司官方 有沒有後續針對系統的公升級來完善之前bug 缺陷 蘋果手機公升級來後根據官方規源定是不能降級的。bai蘋果手du機為什麼只能降級zhi不能公升級呢?從官方的角度來d...

蘋果手機降怎麼用,蘋果手機健康怎麼用

蘋果se有健康軟體嗎 蘋果手機自帶的健康軟體怎麼用 第一次開啟 健康 應用 以後,會顯示健康應用的圖表彙總,可以看 您好,很高bai興為您解du答。ios8的健康是一款需zhi要綜合其他軟 有什麼難的地方麼,根據指示用 蘋果iphone6健康應用怎麼用 個應用可以收集bai各種有du 關於健康方面的...

蘋果手機錄音怎麼用,蘋果手機怎麼錄音

蘋果手機語音通話時不能錄音,錄屏和語音備忘錄也不能錄音通話,可以通過其它路徑實現這個功能。2 購買錄音筆,接通 然後外放進行錄音 3 手機刷機後安裝外掛程式。蘋果手機怎麼錄音呢?直接進入工具,找到錄音,點選開始錄音,然後錄音使用即可。iphone是美國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搭載其研發的ios操作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