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幾個月有胎動,懷孕幾個月有胎動

2022-02-28 14:25:46 字數 2547 閱讀 5383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月應該能感覺到胎動了!

不過要用心細細觀察!

祝健康好運,早生貴子!

2樓:武警二院張醫生

您好,妊娠18-20周即可感覺或觸到胎動。依個人敏感程度不同,感覺因人而異。比較敏感細心的可以早在孕3-4個月體察到輕微胎動。

但大多數在孕4個半月體察到輕微的胎動。而經產婦因有了經驗,因此察覺得早一些。胎動是存活的現象,胎動減少是高度危險或臨近死亡的訊號。

所以數胎動是監測安危的重要方法。

正常胎動每小時不少於3-5次。12小時在30次以上。胎動是的隨意運動,無固定規律,應與腸蠕動及腹部的大血管的跳動加以區別。祝健康!

3樓:中義金星

胎兒在子宮內衝擊子宮壁的活動稱胎動,初產婦一般在妊娠18周左右可以自我感覺到。

4樓:隆讓欒春

懷孕20週即四個月後,大多數婦女可感到胎動,夜間尤為明顯,7個月為胎動最頻繁時期,接近臨產時會逐漸減少。

5樓:賓秀榮佴棋

先恭喜了!要到四個半月的時候才能感覺到胎動,親身體驗噢,呵呵!

6樓:殷其英宦鳥

據圍產期醫學專家觀測:胎動一般在懷孕滿4個月後,即從第5個月開始母體可明顯感到胎兒的活動,胎兒在子宮內伸手、踢腿、衝擊子宮壁,這就是胎動。孕婦能明顯感到胎動常是在妊娠四五個月時,此時羊水增多,胎兒的肌肉發育增快,活動也增多。

據體情況你也可以去重#慶#協#和#專業的醫院去諮詢。

7樓:洪萍佘翎

你好,一般是3個月之後4個月左右的時候就能感覺到胎動的,寶寶剛開始動的時候很柔弱需要躺著靜靜感受才能感覺到!

8樓:公西雨燕第默

一般都是四個多月才能明顯的感覺得到胎動的但是三個多月寶寶已經在動了就像腸子在蠕動似的

9樓:桓梓維袁歌

本人18週時有胎動,買了一本《懷孕280天》,裡面有關胎兒每階段的發育情況和要注意哪些營養,在什麼時候開始胎教與怎麼進行,還有要生產時應該注意什麼都寫得很詳細感覺非常實用。

10樓:針桂枝盈嬋

胎動有些人早些有些人慢些,快的16周就有了,慢的要20周呢,我寶寶是17周的時候感覺到動的。

11樓:徭染蘭女

你好胎兒在子宮內的活動稱為胎動。胎動是胎兒在子宮內情況良好的表現。正常妊娠18--20周,大多數孕婦可以感覺到胎動,開始較輕微,次數也較少。

每小時3--5次,妊娠的週數越多,胎動越活躍,但妊娠的末期胎動減少。一般孕28--32週後胎動達到高峰。36週後胎動幅度、次數也有所減少,孕婦感覺為蠕動感。

胎動在上午8--12點比較均勻,下午2--3時最少,以後逐漸增多,晚上8--11時又增至最高。胎動是胎兒在宮內安危的乙個重要指標,通過胎動計數可以了解胎兒在宮內的情況。例如胎動減少就是胎兒宮內缺氧的乙個重要訊號,常見於胎盤功能減退、胎兒宮內缺氧,是胎兒宮內窘迫的重要訊號。

如果自覺胎動減少應及時到正規醫院**就診,以便明確診斷對症**。l

12樓:臧金生溫畫

正常妊娠18--20周,大多數孕婦可以感覺到胎動,開始較輕微,次數也較少。每小時3--5次,妊娠的週數越多,胎動越活躍,但妊娠的末期胎動減少。一般孕28--32週後胎動達到高峰。

36週後胎動幅度、次數也有所減少

13樓:佘聽露裔瓊

第二十周

寶寶的大腦現在已經發育出數百萬個神經細胞,協助大腦和肌肉的資訊交流。他可能開始進行有意識的肌肉活動,你可能會感覺到他在移動,這種情況稱為「胎動」。

14樓:尾桂花函癸

你好,正常的是在懷孕18-20周之間可以感覺到胎動,但是也跟孕婦肚子上的脂肪有關,還有敏感度,所以早的可能在16周就可以感覺到胎動了,晚的可能要到21周。

15樓:苑秀雲依俏

再耐心等等試試,我也是孕四月感覺到胎動的,也算是早的了。

16樓:布佑平同女

18或20周開始自覺胎動,每小時越3到5次!妊娠週數越多,胎動越活躍,但至妊娠末期胎動漸減少

17樓:廖智渠衣

懷孕到了第8週末,胚胎已具人形,此時可出現胎動,但是孕婦往往覺察不到,只有b超才能見到。

到了孕18-20周,孕婦才開始感到有胎動。一般胎初產婦在孕20周;經產婦是在孕18周。

到孕29-38週時,胎動頻率達到頂峰,以後稍微減弱,直至分娩。每日胎動次數一般在30-40次左右。

你說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胎動,別著急,孕中期體檢時就可以確認了。

18樓:仲嘉惠融綸

我現在四個+10天了,我的寶寶還差乙個星期四個月的時候就會踢我了,這是有的早有的晚,不用擔心,祝您好孕!

19樓:千振華希綾

你好!根據你懷孕的月數這就不是胎動,一般有胎動是在懷孕18——20周左右才會出現,你肚子裡有氣在竄,可能是受涼或是咋的,還是建議你趕緊去看看醫生吧,畢竟這是懷孕的早期,對胎兒以後的影響是很大的,祝你好孕!!!!!!

媽媽懷孕幾個月才會有胎動?胎動不明顯是什麼原因?

胎動是寶寶正常發育的乙個重要指標,有些胎兒比較活躍,活動量很大,有些胎兒比較文靜,安安靜靜地呆在子宮內休息。如果懷孕期間胎動一直不明顯怎麼辦?這並不能作為寶寶有問題的根據,只要孕媽們認真做好每一次的孕檢,腹中的寶寶在茁壯成長不會出現問題了。懷孕期間胎動一直不明顯怎麼辦?正常明顯胎動1小時不少於3 5...

懷孕幾個月能吃鵝蛋?吃鵝蛋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胎兒在生長發育的過程當中,對於蛋白質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而且胎兒的生長發育大部分的營養都是需要通過蛋白質來進行轉化,所以說孕婦在懷孕期間應該多補充一些蛋類的食物,相比較雞蛋以及鴨蛋來說,鵝蛋更具有非常高的營養價值,而且特別的美味,那麼懷孕在幾個月時候才可以吃鵝蛋呢,吃鵝蛋對身體有哪些好處?一起來了解...

發育到幾個月有聽力呢?胎兒幾個月發展聽力

嬰兒的聽力屬於動態聽力,不同的孩子對不同頻段的聲音反應是不一樣的,但是並不說對某頻段聲音不敏感就是聽力有障礙,只是發育過程中的乙個暫時不敏感階段而已。很多小孩在測聽力的時候都會有不同程度的類似情況,父母不必太擔心。寶寶聽力多久發育完全 12個月以上 胎兒幾個月發展聽力 寶寶什麼時候開始有聽力 1 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