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幾個月開始翻腸子?

2022-12-02 18:30:03 字數 577 閱讀 7453

1樓:文者天堂丶藼孬

翻腸是一種疾病 小狗6-7個月翻腸,注意它的反應就可以了,一般的都不會有事。 你說的這症狀像是腸道上的問題 建議少吃些東西。

2樓:手機使用者

小狗6-7個月翻腸,注意它的反應就可以了,一般的都不會有事。希望。

3樓:曹航知寵百科寵物醫生平台

請詳細描述一下品種 年齡 性別 體重 以及症狀您好 我是執業獸醫師曹航,臨床經驗豐富,獸醫資格證編號為a012018002232,請您詳細描述寵物年齡、品種、是否驅蟲、是否絕育注意:問診不是即時回覆,遇到急症需要先送醫。並且注意您的發言次數,您只有6次發言機會,請把醫生的問題整合在一句話裡面,這樣能充分的為您的愛寵解答問題。

其實幼年的狗都有得細小病毒的風險 還是做好疫苗把疫苗給扎好了,能有效的預防這個疾病。

提問狗狗很好,打過四聯,就是想問還會翻腸子嗎所有的四聯都扎完了的話,一般就不會再得了,但是盡量不要出去接觸別的狗,因為它4個月還小,也容易感染,疫苗的保護率也不是100%

提問好的謝謝了,多大就可以放心遛狗了。

嗯建議6個月以上 而且冬天的話一定注意。

嬰兒幾個月認人 寶寶幾個月會開始認人?

嬰兒四,五個月認人,6,7個月認識媽媽,爸爸了,同時也認知生人熟人了,個月就可以認不人了。出生嬰兒幾個月會認人。寶寶出生後媽媽就是陪伴和照顧寶寶最多的人,而在照顧寶寶中很多媽媽都很好奇,寶寶幾個月能認出自己來。因此許多媽媽就想了解下,出生嬰兒幾個月會認人?下面就是針對這個問題作出的。出生嬰兒3個月時...

小狗幾個月才能懂事。狗狗幾個月才能聽話懂事啊?

狗狗4個月齡後就會開始懂事。這個時候狗狗也會察言觀色,知道主人的喜怒哀樂,這個時候是訓練它的 階段。如果狗狗年齡已經在8到9個月齡,因為它自己的性格也已經產生,再去矯正的話,可能會有所難度。但每個狗狗的性格都是不同的,因此這也受到犬種 年齡等因素影響。大部分狗狗都會在成年後變得穩重,性格也會更安靜,...

怎麼預防小狗翻腸子 預防翻腸子給狗吃什麼藥

翻腸子 就是 狗溫 細小 打過預防針得狗狗 得病機率會小些 不代表沒有。春季是發病期 要自家狗少接觸別得狗 以免傳染 染上百分之99以上都會致命。藥錢是要看你打幾聯 還是荷蘭苗啊 還是國產苗 大概一針不會超過60快錢 這是荷蘭苗 國產就便宜了。新生狗狗要間隔三針 成年狗每年一針 小狗一般幾個月翻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