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幾個月的最好養

2021-05-28 01:06:22 字數 815 閱讀 7572

1樓:lisuna李蘇娜

一般3個月打完疫苗以後

注意:1,關注幼犬的免疫。狗狗從出生後30天左右就可以進行首次疫苗免疫了,之後還要進行幾次免疫,具體的操作要到當地信譽好,設施健全的寵物醫院。

2,驅蟲。狗狗25天的時候可以用拜耳來驅蟲。

3,加強營養。建議一週給狗狗吃4個雞蛋,來提高抵抗力。

4,給狗狗提供乙個舒適的環境。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定期給狗狗居住的地方用消毒藥以噴霧的形式消毒。

5,外出散步時,防止狗狗亂撿東西吃而引起食物中毒。

6,細小病毒是狗狗的最大天敵,消毒可以殺死一部分病毒,所以消毒時一定要徹底。

狗狗的日糧一定要營養全面。

2樓:匿名使用者

買狗最好是買斷奶的狗狗,這樣更好養活,一般建議買3個月左右的狗狗

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些能讓她感動的事,這些事還是要有些機會,和自己的想法,你把你能想到的能對她好的事都盡心盡力做了,我相信她也就心動了。如果寫作或者畫畫,**方面有點水平,可以經常寫點小文章,畫張畫,寫首歌送她,也可以經常買點小禮物,別看是些小事,時間久了就是可以感動人的事,平時這樣做也挺溫馨的。想辦法對她好就行了。

4樓:吥丶錯過

對,3個月後的好養,因為小狗長到3個月的時候要翻一次腸,如果養不好,那時的小狗人容易死。

小狗幾個月才能懂事。狗狗幾個月才能聽話懂事啊?

狗狗4個月齡後就會開始懂事。這個時候狗狗也會察言觀色,知道主人的喜怒哀樂,這個時候是訓練它的 階段。如果狗狗年齡已經在8到9個月齡,因為它自己的性格也已經產生,再去矯正的話,可能會有所難度。但每個狗狗的性格都是不同的,因此這也受到犬種 年齡等因素影響。大部分狗狗都會在成年後變得穩重,性格也會更安靜,...

小狗幾個月開始翻腸子?

翻腸是一種疾病 小狗6 7個月翻腸,注意它的反應就可以了,一般的都不會有事。你說的這症狀像是腸道上的問題 建議少吃些東西。小狗6 7個月翻腸,注意它的反應就可以了,一般的都不會有事。希望。請詳細描述一下品種 年齡 性別 體重 以及症狀您好 我是執業獸醫師曹航,臨床經驗豐富,獸醫資格證編號為a0120...

孕婦練習瑜伽,幾個月開始最好,孕婦應從幾個月開始練習瑜珈

12周之後就可以,前三個月是受精卵著床期,以靜養為主 孕婦應從幾個月開始練習瑜珈 建議孕婦從妊娠第4個月開始進行鍛鍊。對沒有流產史 積極健康的未來母親,只要覺得準備好了就可以開始進行一些輕柔的增強身體力量和提高肌肉柔韌性和張力的鍛鍊。所以說,孕婦練習瑜伽最好就是懷孕三個月後再做。在整個妊娠過程中,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