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形身材穿牛仔褲,可以選擇什麼款式?

2023-01-27 02:20:08 字數 1036 閱讀 8336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腰褲。對於梨形身材的女生來說,平時穿衣最該規避的就是臀胯問題,尤其是對一些假胯寬的女孩子來說,穿一些比較修身的裙褲,整個人會顯得又矮又胖,所以這類身材的女生買牛仔褲時最該嘗試的。

2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選擇直筒牛仔褲,這種牛仔褲是腿部比較寬鬆的,梨形身材的人大多數都是腿部比較胖。

3樓:巨集盛

可以選擇闊腿褲,這樣的話才可以遮住乙個人的缺點,看起來更加的適合這個身材的人。

4樓:網友

梨型身才穿牛仔褲。可以選擇啊,什麼樣款式?我覺得可以選擇。闊腿的那也應該是非常好看的,是這種身材的人,穿上去應該是非常不錯的。

梨形身材想要穿牛仔褲,應該選擇什麼型別的牛仔褲呢?

5樓:社會事無講究

梨形身材穿牛仔褲,就要揚長避短,建議選擇寬鬆一點的牛仔褲,這樣能夠避免腿部的缺陷,遮住胯部,顯出大長腿。

6樓:曲含

梨形身材穿牛仔褲,最好穿像闊腿褲,哈倫褲這樣比較寬鬆的褲子。

7樓:花花就是我

那我就應該要選擇牛仔直筒褲或者闊腿褲,這樣才能夠修飾腿型。

自己的身材是梨形的,穿牛仔褲該怎麼搭配呢?

梨形身材適合穿什麼型別褲子?

8樓:幹萊資訊諮詢

自然選擇寬鬆的闊腿褲,而垂墜感強,材質硬挺的直筒褲非常討喜,看上去有質感,還能修飾出筆直修長的腿部線條。

日常穿搭千萬不要低估高腰直筒褲的可塑性,普通的上衣只要突出高腰線,上身就給人一種很強勢的感覺,助你擺脫路人感。而身高不夠,還可以技巧來湊。有一種顯高穿法,就是褲長代表腿長。

日常我們選擇一件拖地褲,再利用高跟鞋撐起褲子,給人腿長一公尺的既視感。

帶點嘻哈風的蘿蔔褲,不僅輕易就能穿出街頭feel,對於梨形身材的女生還很友好,上身妥妥的遮肉顯瘦。

除了牛仔褲還能穿什麼褲子,秋天除了牛仔褲 還可以穿什麼褲子啊

如果看上去比較成熟的話,那就穿的年輕一點啊,可以穿休閒運動褲,或者穿揹帶褲,如果有工作你也可以穿西褲啊,不過這也許更成熟,還有哈倫褲之類的都可以,你這情況和我一朋友很像,牛仔褲好搭配顯得人有活力。但是一般的休閒褲讓自己看著都更顯老。所以還是穿牛仔褲 哈倫褲,棉麻褲,闊腿褲 女人穿著多姿多彩啊!可以穿...

女生為什麼喜歡穿牛仔褲

緊身,凸後面,吸引雄性 一種時尚 女生穿牛仔褲比穿裙子 一百倍。裙子太過暴露,而牛仔褲給人一種神秘感和征服欲。還有女生穿牛仔褲可以防 牛仔褲比較緊身的,可以襯托身材 牛仔褲能顯出她們的曲線美.牛仔褲是女性的恩物,既隨意又時尚怎麼搭配都可以,千變萬化。讓人愛不釋手羅。因為最主要的是女孩子都愛美嘛!穿牛...

襯衫可以和牛仔褲一起穿嗎,襯衫可以搭配牛仔褲嗎?怎麼搭配?

為什麼不可以,大把人這樣穿,是不是休閒襯衫都行,只要不是那種很正式的就可以了,不過現在有些晚了,單穿襯衫有些冷了,建議外面套件毛背心,或是羊毛衫,比較學院風,斯文的人最好的選擇之一,加件休閒西服也很好,可以試試 當然可以啦,但是得是休閒襯衫啊 最好是條紋類的,或是格仔的 怎麼穿都可以穿的很有特點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