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接電話我就胡思亂想是病嗎,男朋友不回你資訊我就胡思亂想是不是這樣不好?

2022-03-14 12:14:57 字數 3393 閱讀 7752

1樓:我本熱情

還有乙個致命的問題,我不在他身邊或是他不接**,我就會胡思亂想。他說這是我對他的不信任,我也知道信任的重要性,可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思想。請老師幫幫我……

試著自我提公升

傾訴:您好,辛苦了!我和男朋友好了快兩年,起初是他追的我,一直以來他對我的關心無微不至,身邊的朋友都被大大感動。

可是我的脾氣不好,總是任性、生氣、和他鬧,他也都默默忍受。慢慢的他的行動一點一滴的感動著我,一天一天愛上他。

現在他工作半年多了,也許是因為壓力太大吧,他說他對我的壞脾氣忍受夠了。

我明白是我的不對,可是卻覺得他不愛我了。我真心想改改自己的壞脾氣,可是一段時間以來好像結果不大,對此我也很苦惱。

而他似乎也對我失去了信心,可我想挽回,我該怎樣才會讓他對我對我們的將來有信心呢?

還有乙個致命的問題,我不在他身邊或是他不接**,我就會胡思亂想。他說這是我對他的不信任,我也知道信任的重要性,可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思想。請老師幫幫我,謝謝您!

回覆:你好!知道自己脾氣不好,就要學會有意識地控制自己的脾氣。

改變總是有些困難的,但不要為自己找藉口,否則真的失去了才追悔莫及就為時已晚了。對方是你的愛人,不是你的宣洩筒或奴僕,所以要善待他。

即便有什麼矛盾,也可以試著用理性溝通的方式去解決,吵、鬧、生氣能解決什麼問題呢?

至於對對方的不信任,可能源於你對自己的不信任。因為對自己不夠有信心,所以對這段感情患得患失,擔心男友會離開自己。

試著自我提公升,去做乙個更好的自己,相信這對你會有所幫助。

2樓:哇我愛吃飯

不是病啊

因為你太在乎他,所以每時每刻都想知道他的動向,都想知道他在,所以你容易亂想。自己試著調整一下,不要這麼敏感了,他愛你就不會讓你失去他的。還有你不夠自信自己能夠擁有他,放寬自己,給他一點空間去呼吸,如果他愛你就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相信他,也相信自己!

愛情經不起那麼多不確定、那麼多不信任感!加油、你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太在乎你的男朋友了啊, 這樣不好,你的世界不能只有他; 這樣痛苦的就是你。

愛,就給對方空間,對方不只是你乙個人的; 愛不是佔有。

4樓:水煮青蛙真香

你男友是不是做了讓你誤會的事?

5樓:小z**

不是病 更加是由於過於在乎對方,然後對於自己木有自信導致得比較缺乏安全感,所以產生了這種感受。每乙個人在感情裡面 都是患得患失,害怕自己得投入過多 然後最終分開等等 然後自己又過於木有自信 失去了安全感 而對方又木有給予你足夠得安全感,所以很容易產生你這種心理感受得。所以 建議你 在愛情裡面做乙個充滿自信得自己就可以得,也請相信對方 是正在忙 而不是故意不搭理你得。

感情裡面 彼此得信任是最基礎得。

男朋友不回你資訊我就胡思亂想是不是這樣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回資訊就胡思亂想這說明你很愛你的男朋友,但是也不應該因幾次的不回資訊就胡思亂想。因為你的男朋友有可能手機沒電了,也有可能你的男朋友沒聽見,還有可能你的男朋友正在忙工作。總之,你要往好處想,要對男朋友給予充分的信任。

7樓:消消樂

我也和你一樣陷入困境,我也在胡思亂想,可是有什麼辦法呢,他不讓打**不讓發資訊,要自己靜靜

8樓:

當然不好,給對方留一些空間不然他會厭煩

9樓:潛瓔璣

你太多疑了,愛他你就要相信他,對自己也要有足夠的信心。

10樓:貳琅

當然不好,或許他很忙

我太在乎自己男朋友,給他發訊息他不回,打**不接我就會胡思亂想。

11樓:未來趨勢大講堂

看你們交往多久了,進行到哪一步,是在熱戀期,還是過了熱戀期。你發資訊或打**時,對方是否在工作不方便等情況,如果不是這樣,你們就需要好好聊聊。彼此也需要有空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也有自己的事,有時候換位思考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心裡很愛他事事為他著想,那你得看清了不要最後傷了自己

為什麼男朋友一不回資訊,我心裡就會特別著急,心急如焚,胡思亂想? 20

14樓:好慕

你太過於在乎他了,這樣對你不好。一旦這樣你就會失去主動性。什麼事情都變得很被動。學會有自己的生活和自己的事情,自己的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證明了你很愛你的男朋友,很在呼你的男朋友,很怕失去你的男朋友。這是熱戀中的狀態,挺正常的。不過戀愛是美好的,也是自由的,建議你不要那麼緊張,就像一把沙子一樣,你握得越緊,它卻流得越快。

恰當地理解下對方,自己不要胡思亂想太多,好嗎?該是你的始終是你的,所以,希望你放鬆點,好好地戀愛一次吧!

16樓:不見再見

你太在意他了,以前女朋友的時候,她不回我資訊,不是打**,就是發五六十條簡訊,放開點,是你的總歸是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看重他了,以至於時時刻刻想把他拴在自己身邊,但是逼得太緊有時會適得其反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回話千萬別一天煩他,讓他靜靜你也靜靜,他自然會找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太在意,親,別太在意,不然你的神經系統會出問題,提防抑鬱症憂鬱症,請!一切順其自然

20樓:想你了她

愛情需要的就是信任,這說明你倆彼此之間都有不能說出來,但是影響感情的事情~~慢慢的試著說出來~

21樓:

因為你很愛他,很重感情,想知道他的任何訊息,留下兩分愛自己。

22樓:成熟

太喜歡了,想他能再第一時間關注你。

23樓:含羞草

你太在意他了,但也要留給他乙個空間。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疑心重,並且關心和愛他

25樓:1號

進入了感情漩渦,情感狀態

26樓:莊明

你太在乎他了,思念他了,

27樓:我下基層

你很愛他啊,給他多一點空間

28樓:似弦樂如泣如訴

應該反過來才對,你被動了啊

29樓:か我愛~我家

你太在乎你的男朋友了

30樓:最愛南宮蘭軒

很正常,因為你在乎他

男友不接電話不回微信,男朋友不接電話,不回資訊,微信也不刪是什麼意思?

原因很複雜。雙方都有錯吧,性格使然。你男友感覺你留的私人空間太少了,或者是他有什麼個人原因,家庭原因之類的。你也不用太過激動,這種事只有當面說才能說明白。你現在再怎麼生氣也是沒有用就不如安安穩穩睡個覺,矛盾當面化解嘍 不管什麼原因,他現在就是不想你聯絡他,既然這樣,你就放手吧。他都做成這樣了,你去打...

男朋友生氣了不接電話不回資訊,我已經很認真的跟他道歉了。我該怎麼辦啊

你好,也不用太過焦慮,可以給男朋友一天的時間來原諒你。既然你已經道歉了,樓主 不用太過傷心。希望樓主採納。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等他原諒你就行,謝謝 你好,樓主 不用太過傷心,也不用太過焦慮。既然你已經道歉了,可以給男朋友一天的時間來原諒你。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等他原諒你就行。希望樓主採納,謝謝!那得看看是因...

我男朋友故意不接電話不回資訊,前兩天被我打的沒辦法了他就回了,我問他為什麼分手不說清楚還故意躲我

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留戀,勉強是沒有幸福的自己想清楚吧 那就讓他直接還錢就好了 至於理由 也不用知道的 我男朋友要和分手,不接 不回簡訊!你的題目已經說得非常清楚,他想和你分手。只是你不敢相信,不願意相信,不能接受罷了。看上去你可能被你前 男友 騙了,感覺他像是在玩你的人與感情的。只是看了膚淺的感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