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篇樂觀面對生活的作文,題目該怎樣寫

2023-01-27 01:30:03 字數 3531 閱讀 9088

1樓:凌子小沫

開心地笑。

彩虹樂樂樂樂。

溫室中的花——狂風中的松柏。

樂觀與生活。

原來,一切都是美好的。

他們、我們。

寫了這些,我本人覺得還是《彩虹》好,你自己挑吧,我只能想出這些。

求一寫的好點的作文 題目為 樂觀面對生活800字左右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面對生活有乙個漂亮的小女孩叫玲玲,由於家中的一場大火被少成了重傷,送到了醫院。他的臉被燒得面目全非,看著自己不在美麗的臉,玲玲疼痛不已,她從此一蹶不振了。每天把自己埋在被子裡,不願見任何人。

玲玲的醫生對她說:「你不妨向窗外看看,有可能會有人給你乙個微笑呢!」玲玲半信半疑,把頭伸到窗外。

對面是一所中學。這個時候,正是放學的時間,有許多學生湧了出來。玲玲頓時看見了一位中學生。

那位中學生看見了玲玲,突然愣了一下,然後就衝之一笑。以後,凡是路過窗前的人都會對她笑一下。後來,她又恢復了信心,樂觀的面對生活,努力的配合醫生的整容手術,重新又回到了原來的那個她。

**後,她又回到學校去上學,因為她的努力,學習成績名列前茅,考了一所很好的大學。

玲玲面對挫折樂觀這種精神非常值得我們學習。像這種事例還有許多許多。

比如:貝多芬是乙個鋼琴家。他在中年時,耳朵失聰。

熱愛**的他,樂觀面對這樣沉重的打擊。雖然她聽不見聲音,可是,他依然沒有放棄鋼琴這條路。最終,他創作了一首世界著名鋼琴曲《致愛麗絲》。

還有乙個例子,就比如說朗朗吧!朗朗從小學彈鋼琴,可是,他在十幾歲的時候,他的智力一下子退到了三歲時的智力。可是,他並沒有放棄,經過努力和挫折,她成了中國著名的鋼琴家。

貝多芬和玲玲,他們這種遇見挫折,永不退縮,樂觀、積極面對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大家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無數聲稚嫩的啼哭出自身體與路面的碰撞,漸漸的,穩健的步伐替代了這些摩擦與哽咽的哭聲,開始邁開大步。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短短數十載光陰,你可能要走過「雪山」、「沼澤」、「沙漠」,面對這一切挫折,毅力與信心是支援你的拐杖,只要心中有堅定的信念,任何困難都可以征服。只要心中有目標,有信心,就能坦蕩地敞開胸襟,去迎接挑戰。

魯迅說過:「路,本來沒有路,只不過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其實人生如路,但人生的道路決不像生活中的路那麼簡單。

不是用「平坦」、「崎嶇」可以形容的,更不是寥寥數語就可以概括的。這條路神秘而漫長,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順利的將它走完。因為,這需要付出太多的代價。

人生的路的方向不能改變,成敗與否由你自己決定,如古人所說的:「一失足成千古狠」。有的人說「人生的路太陡了」。

有的人說「人生的路太長了」。有的人說這條路沒有誰能走到盡頭的「。是啊,人生的路是陡峭的台階,而且十分漫長。

要生,就得用整個生命去攀登,世上凡是有生命的,都在這麼走著,有的走的高,有的走的低,或許就要在半路上死去。但是,正是在這種攀登中,是莊稼的,才能結出果實;是花草的,才能結出花絮;是樹木的,才能長成材料。

人生的路,無需有太多的顧慮。只要你邁進,路就會在你的腳下延伸;只要你揚帆,便會八面來風。只要起程了,人的生命就有真正的開始,只要起程了,人就獲得了人生的價值。

以「樂觀的面對生活」為題寫一篇800字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的心態對於人生,就像陽光對於黑暗,清泉對於乾涸的生靈,燈塔對於航船!

以樂觀為主題寫一篇作文題目叫什麼好

5樓:愛上狼de羊

樂觀 一提到「空谷」,有人想到的是懸崖峭壁,而另一些人想到的卻是棧道橋梁。我欣賞後者,因為這些人抱著樂觀的心態去理解事物。乙個人如果能在生活中抱以樂觀的心態,那麼他看到的世界就會是美好的,前途將會充滿希望。

中國古代「塞翁失馬」的故事留給人們的樂觀精神令人難忘,而如今的「無臂鋼琴師」劉偉的樂觀精神也令人驚嘆。十歲時的劉偉因觸電失去了雙臂,但樂觀的他在十二歲是開始學游泳,十四歲或者全國殘疾人游泳亞軍,十九歲開始自學鋼琴,憑著超乎常人的鋼琴水平獲得了第一季《中國達人秀》冠軍,被評為感動中國十大人物……劉偉雖然是個殘疾人,但他積極樂觀的精神使他衝破了重重阻礙,正因為他積極樂觀,為自己的人生描繪了各種色彩,所以才能創造出許多不可能的奇蹟。 電影《羅馬假日》為我們展現了乙個古靈精怪,活潑美麗的奧黛麗·赫本,她因此成名,可誰知道,成名前的她也曾失意,赫本從小學習芭蕾舞,幻想著有一天能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然而,她還是沒能成為首席舞者。

幸好,她的樂觀使她很快走出了過去,並憑著紮實的舞蹈功底,走進了演員的世界,在銀屏上開出了一片新天地,成了高貴典雅的代名詞。正是因為赫本樂觀的精神,使她明白並不是只有首席舞者才能體現自身的價值,所以她才能重新振作,開始新的人生,最終成為永遠的經典。 「刀鋒戰士」奧斯卡·皮斯托瑞斯在十乙個月大時,雙膝以下截肢,六個月後裝上假肢。

樂觀的他覺得自己和普通人並沒什麼不同,於是他開始練習短跑,每天刻苦的訓練最終讓他打破多個殘疾人世界紀錄,創造了乙個有乙個奇蹟,成為了無腿飛人。如果當初他因為殘疾而消極,而停滯不前,又怎麼會有後來的「刀鋒戰士」「無腿飛人」呢? 做人要有一顆樂觀向上的心,才能有希望地活下去。

就像一朵向日葵,只有面向陽光,才能結出燦爛的果實。

我寫了一篇有關於樂觀生活的作文,寫的是螞蟻勤勤懇懇、樂觀向上。幫忙取乙個題目,我懂得了—— 5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懂得了人生,當然結尾加句人生就是如此忙碌。

寫一篇作文,600字左右,題目《微笑著面對生活》

7樓:灰熊9沖天

曾經杞人憂天的我們,曾經嘻嘻而笑的我們,還有現在的我們,迷茫的我們……就在那一次我們深刻的了解的,平淡就是真,微笑只是看到了更多的悲傷………一次醫院的真實感受。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一位睿智的老師,從我們來到人世就一直伴隨著我們,時刻鍛鍊著我們。但他不是用乾巴巴的說教__而是用生動的事例。可是有多少人能夠微笑著,從容地面對這一切哪?

生活這位老師冥思苦想,用無形的雙手讓人們體會世間的一切。教導著我們,考驗著我們,鍛鍊著我們,增加著我們的閱歷。 生活給予我們了幸福。

讓我們得到父母的呵護,讓我們感受到成功的喜悅 ……這一切是那樣美好,讓我們毫無憂慮的就從心底裡微笑著面對這一切。甚至沉醉其中,沉醉於夢幻之中,想入非非:永遠擁有這一切,永遠幸福,那該多好呀!

但是,這絕對不可能。事實證明,每個人都會或深或淺的與苦難打過交道。 生活這位老師對人類瞭如指掌,對人類循循善誘。

在給予人類幸福的同時,苦難也會隨之降臨。一部分人對自己充滿信心,微笑著面對苦難,經受住了考驗,成為了強者,成為了後世的楷模; 另一部分人在苦難面前,一副悲愁樣,不思進取,徹底被苦難嚇倒,成為了「懦夫」,成為了世人冷嘲熱諷,「另眼相看」的物件。 如果人類理智些,用微笑坦然面對苦難,將不難發現:

苦難是一種財富,人需要苦難,需要苦難所給予的磨鍊。縱觀歷史,越王勾踐臥薪嘗膽,方奪勝果;司馬遷嘔心瀝血幾十年才寫成《史記 》。溫室裡的幼苗是經不起風吹雨打的。

同樣,一帆風順的人生,不是完整的人生。因為它缺少了苦難,少了同苦難作鬥爭的經歷,少了那份磨鍊,失去了人生中那份寶貴的財富。 我們應當坦然地用微笑去面對一切,從心底裡微笑著面對一切,充滿自信。

初中作文,題目《走在路上》,一篇初中作文,題目《走在路上》600字

走在路上 人生之路很長,但終有盡頭。回頭來看看,一步乙個腳印這條路因所存在的意義而寬闊 平坦。題記 人生的道路就像一條沒有光線的道路。不要害怕什麼,只要充滿信心踏踏實實充滿信心的走,自己身上所散發出的光彩,就可以照亮前進的道路。回首走過的路 現在都已經上了初中了,我小學的時候,還是媽媽給疊被子,媽媽...

求作文題目的目光,求作文題目 的目光一篇

你到底要題目啊?要文章?求題目 別用 的目光看 第二條橫線不要用我 別用偏見的目光看問題 別用形上學的目光看世界 別用消極的目光看生活 別用狹隘的目光看幸福 別用懷疑的眼光看朋友 別用片面的目光看問題 別用鄙視的目光看乞討者 別用鄙視的目光看吊絲 求一篇題目為 不錯過 的800字作文,跪求 不要錯過...

求作文,題目是的滋味,求一篇作文,題目是 的滋味,500 600字

成功的滋味 可寫你做一件事一直都失敗 經過你不懈的努力最後成功了 要寫出你的心理活動 成功後的感慨 以 xx的滋味 為題,寫一篇不少於500字的作文 幸福的滋味 幸福?從前,我不明白到底什麼才是幸福?看到人家吃好吃的,就說他幸福 看見別人穿好看的,就說他好幸福 看見別人有好玩的,就說他也好幸福。可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