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了想給老公買件保暖衣,男士保暖衣哪個好?

2023-01-27 01:25:04 字數 5704 閱讀 7338

1樓:手機使用者

今年我保暖衣基本買的都是愛慕的,給老公買的愛慕先生的牛奶隨心系列,愛慕的牛奶面料特別適合貼身穿,暖和又親膚,薄薄一層打底穿在裡面就夠秋冬季節了。這件衣服版型也挺好的,領口開口合適,搭配外邊襯衫穿不會露出來,開口程度剛剛好。

2樓:修豔枋

男士,保暖內衣的話,我推薦的是南極人保暖內衣,或者說是那個皇都之一,這兩個品牌都是比較經典的這個內衣品牌,然後他就說他設計的衣服面料也比較舒適,顏色也比較好,然後那個比較適合大眾穿著。

3樓:勾清芬

天氣冷了,想給老公買件保暖衣,男士保暖衣哪個好?我認為如果想給老公買保暖衣的話,可以買紅豆,杉杉。南極人。這些男士保暖衣質量都非常的好。

4樓:校友靈

我來你,天冷了想給老公買件保暖衣,男士保暖衣那個好,我認為哪個好呢,就是買裡頭帶絨的,所以還厚實還好,所以買裡頭帶絨的保暖衣,所以非常好。

5樓:凝琴

在寒冷的冬天最好買件品牌羽絨服送老公或者老婆,因為羽絨服非常保暖而且穿起來比較舒適。

6樓:傑克侃侃

保暖衣特別多,可以上**看看,或者實體店看看,幾百塊的***點的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南極人、老品牌的三槍都不錯哦。

8樓:多多益

建議買朵彩、帕蘭朵、頂呱呱,或者雅鹿等品牌的吧。

9樓:水滸故事雜談

可以考慮一下南極人這個品牌。

10樓:網友

保暖衣的選擇一定要是純棉透氣,而且舒適的,可以比平常的碼子稍微大一點點,不要太貼身。

11樓:勢皖衲

你好紅豆不就很好嗎,老牌子了,

12樓:網友

今天冷了,想給老公買件保暖衣,男士保暖衣哪個好?如果天氣冷的話,想給老公買保暖衣的話,那麼就買一套比較這個品牌的,這個品牌的那個保暖內衣,那樣的話,穿起來也是非常保暖,而且這個也是有檔次的。

男士保暖內衣那個牌子的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俞兆林 朵彩彩棉 婷美 貓人 魔卡 暖倍兒 三槍 宜爾爽 順時針 華金 保暖內衣不是人人皆宜 保暖內衣因其貼身保暖而逐漸成為冬季熱銷產品。但記者在採訪中了解到, 其實保暖內衣也並非適宜所有人穿著。西安交通大學第二醫院**科教授提醒廣 大市民,穿著保暖內衣應因人而異。

據交大第二醫院**科譚教授介紹,時下流行的遠紅外線內衣、抗菌內衣及 宣稱使用奈米技術、生態紡織品材料的各類保暖內衣各有特點,市民在選購時應 注意根據自身條件慎重選擇。紅外線是一種不可見光線,在醫學中主要用於鎮 痛、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消炎等。對那些有出血傾向者、心血管功能不全者、懷 疑有惡性腫瘤的部位應慎用或禁用紅外線**。

抗菌內衣的抗菌機理,及其在多次洗滌後是否仍具有抗菌作用尚不明確。據 介紹,人體**表面的細菌分為常住菌和條件致病菌,如果這些抗菌內衣能夠殺 死「金葡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毫無疑問,正常的常住菌也將被殺死, 這樣一來它非但不會對人體有益,嚴重者還可能導致人體菌群失衡而損害人體健 康。此外,相當一部分保暖內衣中含有紡織品常用助劑---甲醛,在穿著過程中 部分游離甲醛會釋放出來,引發人體呼吸道炎症和**炎,同時也易誘發多種過 敏症。

另據**科袁醫生介紹,目前市面上還有一些早期保暖內衣銷售,這種內 衣採用復合夾層材料製成,其通過阻擋**與外界熱交換而禦寒。但這種內衣透 氣性差,出汗後,汗液中的尿素、鹽類及各種毒素都會附著在體表,會加劇** 瘙癢,引起接觸性皮炎、濕疹、癤腫等疾病。同時冷卻的汗水不能及時排出,反 而容易使人受涼感冒。

個人比較喜歡華金,因為他做的比較人性化,很貼身,但不緊蹦,也不縮水。

14樓:本真渠雅柏

我覺得現在的牌子都差不多,推薦南極人、稻草人、仟絲鳥、等等。

15樓:僑龍

南極人保暖內衣(中國馳名商標,上海南極人紡織品發展****)

貓人保暖內衣(中國名牌,武漢貓人製衣****,湖北名牌,保暖內衣品牌)

婷美保暖內衣(知名塑身內衣品牌,北京婷美保健科技集團,保暖內衣品牌)

紅豆hodo(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江蘇紅豆集團,十佳保暖內衣品牌)

暖倍兒保暖內衣(中國馳名商標,青島暖倍兒服飾****,中韓合資著名企業)

三槍保暖內衣(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三槍集團,十佳保暖內衣品牌)

北極絨保暖內衣(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賽洋國際集團****)

恆源祥保暖內衣(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上海)

16樓:

皮爾卡丹的羊毛內衣,質量、牌子很很好,而且款式很紳士,但是**不便宜。再就是保暖性極好的羊絨內衣,**在千元以上,入鹿王、鄂爾多斯、阿爾巴斯,質地薄,穿著舒適,不顯臃腫。但耐磨性較差(羊絨特性嘛)。

還有就是市面上的一些保暖內衣了,中科暖卡的保暖性不錯,使我穿過的棉質保暖內衣最暖和的,還有乙個順時針的也很好,還可以單件購買,缺啥買啥,呵呵……

17樓:匿名使用者

選購保暖褲建議選擇大品牌,從原料選用、紡紗、織布、染色、復合、縫製到檢驗出廠,各個環節、工序都需嚴格把關,使產品的保暖性、透氣性以及抗菌、彈性等各項指標均符合標準。因此,選購保暖褲,首先看**,同時看功能,應注重選購實力雄厚、品牌卓越、信譽卓著的企業的產品,以確保購買後無後顧之憂。例如纖絲鳥,南極人,貓人,紅豆hongdo,婷美,三槍,暖倍兒這些牌子的保暖褲就都是比較不錯的,買的話還是可以先做參考的吧。

18樓:俶

中國保暖內衣十大品牌榜中榜/名牌保暖內衣。

1 南極人保暖內衣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上海)2 纖絲鳥保暖內衣 (中國馳名商標,保暖內衣行業的領跑者,北京)3 貓人保暖內衣 (中國名牌,湖北名牌,武漢)4 婷美保暖內衣 (知名塑身內衣品牌,北京)5 紅豆保暖內衣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江蘇錫山紅豆集團)6 暖倍兒保暖內衣 (國家免檢產品,中韓合資著名企業,青島)7 三槍保暖內衣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上海)8 北極絨保暖內衣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上海)9 恆源祥保暖內衣 (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上海)10 俞兆林保暖內衣 (上海名牌,中國最早的保暖內衣之一,上海)

買保暖衣買什麼牌子好男

19樓:匿名使用者

南極人的不錯,主要是你看在什麼地方了,在北方,要是山西了那保暖衣不頂用,那得棉衣棉褲了,要是在南方,北方部分地區了那就是南極人。

20樓:濮陽芬

反正穿在裡面的 不分牌子吧。

男士保暖襯衫什麼牌子的好

21樓:求紅終彭祖

在購買保暖襯衫時,要理性選擇,比較產品價效比,別以為越貴越好;正確對待、識別保暖襯衫的產品廣告,保暖襯衫的基本功能是保暖舒適,有些廣告內容是缺乏科學依據的,不要盲目輕信諸如「卡」之類的所謂高科技概念。優鯊,堡獅圖,吉人,暖槍,公尺薩這些品牌在行業裡面都是很有地位的了。

22樓:再見不分離

傳統的襯衫款式是商務男士的最愛,這款經典樣式的襯衫是在內層加絨的設計,使其更加的保暖。如果男士朋友穿著這樣的保暖襯衫外出洽談、接待客戶,一定會讓您很有面子,更加紳士。傳統的有南極人,紅豆等,都還不錯。

23樓:陽光小紅蠍

經濟實惠的有紅。豆、袋。鼠等牌子,穿著就很舒適 適合大眾消費。

24樓:小禾才

對於保暖襯衫的選擇一定要慎重,否則穿幾次就會出現起球的問題,外料最好選擇亞麻布的,裡絨選擇超柔的,這樣的質量非常好,我給我爸買了一件頂呱呱的保暖襯衫,覺得他家牌子不錯,除了男士的他家還有女士保暖襯衫,可以了解一下哦。有圖有真相,你看看。

25樓:知海致遠

利郎較好,圖案個性,高大上,保暖且很有品位。

26樓:愛情島

選衣服時要注意看的就是衣服的面料,選保暖內衣也是這樣,面料的好壞將直接影響到我們穿著的舒適性,所以千萬不要馬虎了!一般好的保暖內衣內外表層都是全棉的,因為它的柔軟性,透氣性和保暖性都是很比較好的,而且洗完後還不容易變形起球,長期穿著也不會出現抽絲的現象,穿起來感覺很舒適溫暖。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式保暖襯衣的**很大程度上是由面料與做工決定的,保暖襯衣哪個牌子好先不說做工費用,光就達標的面料一件衣服就差不多要四五十塊左右的成本,所以你在網上看到的幾十塊的襯衫就不要去買了,很可能那面料處理的不達標,穿了對**身體不好,當然也不是絕對的。到網上買的話。成本加盈利起碼賣一百幾十到兩百左右的才有一定的品質保證,再貴的就更好了,實體店裡的話盡量買知名度高的品牌。

因為他們的面料都是有檢測報告的,大眾品牌的價位起碼也在兩三百起價,到四五百左右的多,所以想省錢還是在網上買,追求男式保暖襯衣更好的做工與品質保障就在品牌實體店買。

保暖襯衣哪個牌子好。

天氣冷了,請問在**可以買到好一點的保暖內衣?**便宜點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去實體店 穿著放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都不說,我們怎麼go你呢。

想買一件比較保暖的衣服,哪個牌子的羽絨服***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波司登 傑奧 都是不錯的牌子,想要保暖,穿久了不變形還是要選貴一點的品牌羽絨服望採納。

31樓:匿名使用者

大品牌的羽絨服不是可以放心穿的。當然也要根據溫度變化來選擇不同厚度的羽絨服,這樣的話,保暖效果才更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moncler, 中文名盟可睞,兼顧了保暖和時尚,沒有其它的羽絨服那麼臃腫,不是一般印象中的羽絨服。另外就是始祖鳥和加拿大鵝,這幾個都是比較好的。

33樓:危妨捎笆

你好,moncler的比較保暖,我冬天回北方老家過年,穿的就是不會冷,裡面穿件薄毛衣就可以出門了,比其他牌子的輕薄,不會顯得笨重。也很潮,不怕撞款。8月底要發售的1952系列不錯的,色彩鮮明溫暖,廓形啊面料很豐富,冬天穿起來保暖時尚兩不誤~當然1952系列裡不止是羽絨服,這個系列還有加長衝鋒衣,機車夾克和帶夾層的定製款式,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一下,謝謝啦。

什麼牌子的保暖內衣比較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1 購買保暖內衣時,要理性選擇,比較產品價效比,別以為越貴越好。

2 正確對待、識別保暖內衣的產品廣告,保暖內衣的基本功能是保暖舒適,有些廣告內容是缺乏科學依據的,不要盲目輕信諸如「卡」之類的所謂高科技概念。

3 選擇保暖內衣時,應以面料柔軟舒適、重量輕、彈性好、保暖的為佳。

4 暖內衣的保溫性與透氣量(織物密度)成反比。

5 為了對付保暖內衣市場目前所存在的各種陷阱,在選購保暖內衣時要看、摸、聽、試、選。

6 看就是看面料的好壞,其柔軟性、透氣性、光澤度是否較好,洗滌後是否起球起毛。

7 摸是指手感,手感柔順、無異物感的產品說明其用料較好。

8 聽是聽聲音,選購時只需輕輕抖動或用手輕搓,聽一下有無「沙沙」聲,如果沒有這種聲音,說明可能不含pvc塑料膜或者處理得較好。

9 試試彈性,試其穿在身上是否有臃腫、遲滯的感覺,各關節的活動是否自如。選是指選品牌,應注重選購實力雄厚、信譽好的企業的產品,確保購買後無後顧之憂。

天氣冷了在外面怎麼保暖,在寒冷的冬天應該如何保暖?

第一 多穿衣服。天氣太冷的話,可以多穿衣服保暖,秋衣秋褲最好要穿要毛絨的,外套可以選擇羽絨服,褲子可以選擇保暖性能好的,還可以全副武裝,穿厚襪子,戴帽子 手套 口罩 耳罩等。第二 少出門。天氣太冷的話,最好要少出門,可以不出門的盡量不出門,在家裡也可以躺在被窩裡取暖。第三 烤火。用炭火取暖是比較簡單...

跟女生說天氣冷了注意保暖,她回覆好的,你也是

無論天多冷有你在這裡我就很暖和 跟女生說這樣的話,是什麼樣的女生呢啊!你的同事還是朋友,還是你喜歡的女生的呢!如果是這樣!那就要不光是問候了呢啊!哈要行動起來比較好的呀!我發資訊給她說天氣冷了叫她多注意保暖,她回我你也是,謝謝!沒搞明白她為什麼老跟我說謝謝 她對你客氣,其實不是好事,如果她喜歡你,她...

快過年了!想給奶奶買件禮物買什麼好呢

可以給奶奶買雙保暖的棉鞋或者是棉襖,這樣比較划算。這個時候結如果買特產一定會很貴,還不划算。在乙個圍巾吧,老人家比較怕冷 都可以,只要有心意就行。當然,不用太貴。當然是有助於身體得了。什麼按摩椅,保健品,水果 老人最想要的是經常回去看看他們,陪陪他們老人家 比什麼禮物都好 那種插電帶按摩的泡腳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