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

2023-01-27 01:10:06 字數 673 閱讀 8959

1樓:匿名使用者

"送男生禮物給你以下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送禮最好送進心坎裡,看看對方有沒有平時一直想要的禮物,或是一直嚮往擁有的禮物。買來送給他嘍。

2、在「天宮祝福點歌臺」點一首歌當成你送你男朋友的禮物。點歌送祝福的方式現在也比較流行,有心的可以去搜一搜了解下。這種平台的做法是通過打**的方式,先給對方真人彈唱此磨桐一首你指定要唱的歌,然後會把你想說的話傳達給對方。

並且會把整個過程錄製下來發給你看。

3、送給男人的禮物,比如手錶、皮帶、皮包、剃鬚刀什麼的都很不錯。當然想要更有創意,可以送個性定製的禮物,可以有個性定製的皮包、皮帶、打火機、軟陶真人公仔、紀念金幣什麼的。

4、送他健康的禮物會讓他覺得你很貼心,現在的人辦公長時間的坐著,大多數都有腰椎頸椎疼痛的問題,送他乙個按摩墊,按摩披肩什麼的,會讓他放鬆下。

5、當然最有意義的是你親手diy的禮物,**雖然不高,但是很有心意,可以來上面網上看看有很多可以diy的材料包、比如折一盒川崎玫瑰、定製乙個沙畫視屏、用你們所有的甜蜜**、紙條留言做成回憶滿滿的diy相簿。這些都是非常有心意的!

大概就這麼多,還是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來選擇禮物。希望以上建議對你有所啟發。

送給男友最溫馨的禮物就是愛的禮物"

2樓:喬毓洲

送男朋友剃頂刀做生日禮物很好。

送什麼生日禮物給男朋友好,送什麼生日禮物給男朋友好呢?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其實,最好的生日禮物是你能夠親自給他做一件事,例如 繡乙個掛鏈,...

男朋友生日禮物,送男友生日禮物

男朋友一般喜歡皮帶或者送個高階打火機。平常你過生日他都給你什麼樣生日禮物,而且最近看他缺些什麼。還有他平常想要什麼念叨什麼,你就給她買乙個自己力所能及的禮物。買鮮花和那些浪漫的東西。1 創意生日禮物 車模 擺件 地球儀等 玩具 減壓球 木頭鐘 骷髏菸灰缸 搞笑面具 太陽能玩具 摺紙拼模 星座鑰匙扣。...

給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最好?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我曾經送我男朋友這樣的禮物 買了很多散裝 也可以是小粒的那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