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28歲的男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2021-03-04 08:54:49 字數 3751 閱讀 2401

1樓:無聊的單單

錢包或者高檔一點的皮帶

2樓:韻致洋

收集生命中的感動,歲月的情歌,匯集成冊,讓他常讀常新;抓住激情的瞬間,歡愉的笑聲,拷貝成盤,使他藏在心底:禮物不在貴重,貴在是共同走過青春的見證。

3樓:手機使用者

把你送個她1個月...讓他給你做飯..洗衣服..嘿嘿..我就這樣送的~

4樓:絕世

我服了樓上的你們3個拉

5樓:鬼媽

我也早愁這個問題的呢

送28歲得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6樓:陌上之人可緩歸

28歲是成熟男性,關係親近可以送領帶,領帶夾,袖扣,錢包,皮帶之類的。

如果一般的話,就手錶,鋼筆啦

7樓:匿名使用者

高質量團隊 純手寫 背景手寫 風景手寫 人物舉牌歡迎你

8樓:_艾新覺羅

抽菸就送個打火機,他一抽菸就會想起你,不抽就送男士香水

送男友1到28歲的生日禮物 70

9樓:琥珀的愛情

這可要你大費心思了,你要了解他童年的時候有什麼特別想要得到的東西,然後父母又沒有給他買。

1歲的時候,小孩子都喜歡搖得響噹噹的玩具,比如搖鈴。

2歲,這個時候會到處抓東西玩了,可以送他木偶人像。

3歲的時候,估計喜歡流口水,就包定製紙巾或定製毛巾。

4歲,大概懂玩地珠了,送些漂亮的地珠。

5歲喜歡玩玩具槍。

6歲應該上學了,你可以送一支筆或本子給他做紀念。

7歲的時候,應該會喜歡到處去玩,我覺得應該給他買個性水晶,裡面內建他那時的相片。

9歲的時候,會不會經常帶著家門的鑰匙,給他買個鑰匙扣。

10歲,他也許需要乙個抱枕,這時候的他應該自己獨自乙個人睡了。

11歲,是否開始玩拼圖了,可以考慮定製張拼圖,裡面有你對他說的話。

12歲,他應該懂挺多字了,你可以給他做乙份生**紙。

13歲,你就給他發乙份獎狀。

14歲的時候,可能喜歡打籃球什麼的了。

15歲之後的,你可以慢慢想,他開始步入青春期了,可能會多少有些叛逆或者其他的,以上是我個人的建議,可以參考一下。

男朋友28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70

10樓:古方紅糖

和男朋友一起慶祝

生日,分享生日蛋糕、唱生日歌、生日聚餐(可選餐廳、酒吧、ktv房)、生日遊戲、生日表演

送圍巾。愛他就送他一條溫暖的圍巾吧,最好是親手織的,把你對他的愛全都一針一針織進圍巾裡,表明了你對他的呵護與關愛。

選擇禮物的時候,須把你想說的話說出來,哪怕是幾句話,就會把他感動。我知道的錦繡畫傳,專門寫兩個人的故事,把平常戀人和夫妻之間不能說、不敢說的話寫出來,並配上兩個人**進行整體設計,男友翻著翻著,眼眶就泛紅了。

你跟男友的故事很多很曲折,更應該打情感牌,每對戀人和夫妻,都有自己的故事。從第一次相識,到表白,到求婚,都經歷了許多曲折和情感折騰,這些故事是獨一無二的,且是原創草根的,所以顯得價值連城。

錢包。錢包和手機都是每天必須隨身攜帶的物品,送男朋友乙個錢包,他每次用錢都會想起你對他的好,而且錢包可以幫你管住男朋友亂花錢的習慣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生活物質都不缺乏,我覺得送智慧型最好,智慧型就是財富,要想得到智慧型就要讀

送28歲得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12樓:華爾街面對面

相戀bai

是甜蜜的,男生經常作為愛情世du

界裡的保護zhi傘,總是為女朋dao友考慮一切,為女友遮風擋雨回,總想把最答好的給女友。相信很多女同胞都不會忘記男友的好,也想要回饋男友所做的一切,這就從禮物上開始下手了。乙份好的禮物,是感情生活中的調味劑,禮物不在乎貴重,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意有沒有到。

不妨選擇這款socoo輕奢愛情手錶,沉穩大方的外觀,藝術品般精緻的製造技術,都在展現著他強大的魅力,戴在手上,氣質無時無刻散發出來,而且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 象徵著一生只愛一人, 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 「socco愛」被稱為靈魂之愛,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才會選擇送這款手錶。你是我最簡單的快樂,認識你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事,我愛你是我最想對你說的

男朋友28歲,生日到了,送什麼禮物呢?來幫忙提個意見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生活中有沒有留意過喜好?比如抽菸可以送打火機和菸盒 喝酒可以送小酒壺或者酒

寫東西可以送本筆 聽歌送耳機

如果沒有了解到,那你可以看看他最近缺什麼,家裡缺什麼小擺件,車上少什麼小裝飾。

還是找不到送什麼的話,那就送自己喜歡的,送的時候告知一聲這是你喜歡的東西,希望他也一樣喜歡,定能感受到你的心意。

或者送一些萬金油一樣的東西,比如手包 葡萄酒 錶帶 腰帶 西裝。

也可送他精心打扮的自己,也就是「美人恩」。

祝你們過得開心。

14樓:勤奮的豆豆君

二十八歲了,真的應該結婚了,在現在這個社會,這個年齡的人都已經有孩子了,如果現在不結婚,在等兩年,和孩子的代溝會很大,造成父母年紀大,和孩子相差太大,而且在拖兩年,你們越到後面撫養孩子越累。

15樓:超嗨娛樂王子

手錶,打火機,或者你自己。

送28歲男人的生日禮物什麼為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物其實是表達乙個心意而已,不分貴重。要根據具體情況決定哦。

1、首先可以根據你對這位朋友的了解,看ta有什麼愛好,送ta喜歡的東西,或者生活上所缺的東西,會顯得你這個做朋友的比較貼心哦;

2、如果是送給男生,那就送實用點的吧,像錢包、皮包、剃鬚刀、手錶等,都是實用的禮物哦,而且也是男士貼身的物品;

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般送手錶,錢包,皮帶什麼的比較合適,而且28歲剛好是比較年輕的時候!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什麼型別的了,一般都是手錶之類的

男友28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19樓:一定要記住咯

28歲應該是奔事業了,送他條好一點的領帶吧。讓他帶著自信去奮鬥!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哇 你的男友的個

21樓:孤獨的鷹

我女朋友也跟我不在乙個城市,我相信他會很想念你,數位相機,裡面有你的**那種我想他會很喜歡,就是可能超預算了。錄音什麼的也很好,讓他知道你也在想著他很重要~~

22樓:**是

在我們宜昌那邊有一家創意禮品店,可以做很多有個性的禮物,坐100路。或者可以到他們**上去看看,**收索店鋪:非禮莫屬創意禮品王國,支援全國快遞發貨的,特別是他們的那個生日絲綢聖旨,呵呵特別有創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送塊玉掛在胸前,或者剔須刀。

24樓:潤德玉器小茜

送個和田玉的掛件吧 平安無事牌

25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套生日號紀念幣,新穎又值得珍藏,**大約1800左右,**網就有

男朋友28歲生日禮物送什麼,送男友1到28歲的生日禮物

網上有賣那種十字繡的,就是把你自己的 或者是你跟他的合照發給賣家,然後賣家把 弄成十字繡圖紙,配上線和布給你發過來,然後你就可以照著繡了,挺有意義的,我就醞釀著弄乙個呢 哈 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愛 大家說的我都贊成 不超過100塊啊,買個最便宜的飛利浦剃鬚刀,最便宜的只要88元,而且是品牌啊 你要是這...

男朋友生日禮物,送男友生日禮物

男朋友一般喜歡皮帶或者送個高階打火機。平常你過生日他都給你什麼樣生日禮物,而且最近看他缺些什麼。還有他平常想要什麼念叨什麼,你就給她買乙個自己力所能及的禮物。買鮮花和那些浪漫的東西。1 創意生日禮物 車模 擺件 地球儀等 玩具 減壓球 木頭鐘 骷髏菸灰缸 搞笑面具 太陽能玩具 摺紙拼模 星座鑰匙扣。...

送好朋友生日禮物,送朋友生日禮物

既然是普通朋友,也不用多想,禮物只是形式,主要是心意真誠。投其所好是最恰當的了!如果他目前沒有最需要的東西,你就買些常用的實用的物品就行了。比如一盞精緻的檯燈 一本好的書籍 相簿什麼的都可以。或者直接買點他愛吃的食品。就當普通朋友就隨便了,禮物別太貴,十幾塊幾十塊都行,那樣他就很開心了!這個問題沒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