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手機管家檢測到的後台軟體是什麼東西

2023-01-26 23:45:02 字數 1294 閱讀 1910

1樓:灬此陌非丶白

執行軟體,如果不需要執行的,清理。

去掉保護名單,這樣啟動小火箭可以清理掉後台軟體。

2樓:網友

正在執行的軟體,建議別安裝管家什麼的,容易導致手機卡,最好用手機自帶額,實在沒有偶爾下一次管家傾計一下垃圾馬上卸了就好。

我用的騰訊手機管家,怎麼老是顯示有幾十個後台程式要清除? 5

3樓:網友

我的也是還有好多亂七八糟的程式!你的解決了嗎?怎麼做到的?

手機管家後台執行在**設定?

4樓:酉

可嘗試以下操作:

1.點選最近應用程式鍵(手機左下方的觸控鍵)-點選左側圖示-進入任務管理器-活動應用程式-結束後台執行的程式。

2.開啟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左右滑動-查詢是否有「自動執行」選項-開啟某一軟體-將自動執行對勾取消即可。

3.可以安裝第三方安全管理器軟體限制後台執行。

怎麼讓騰訊手機管家在後台執行

5樓:女妖雪琳

如果是三星手機的話,請在只能管理器當中的自動執行後台程式中設定。如果這個地方許可權沒開的話,系統會自動把它關掉的。

6樓:網友

預設開機自動執行,只要返回桌面就會自動在後台執行的。

如果不想在前端看到,可以去掉加速小火箭的顯示。

7樓:c我想我是海

也有可能是安裝了能清理後台程式的軟體。

只要將管家加入相關功能白名單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十點多份穩定性的東西程度上方法是。

軟體解除安裝後,用騰訊手機管家掃瞄時總是顯示已經解除安裝的軟體掃瞄檢測通過。

9樓:網友

還有一些檔案沒有刪除。需要手動刪除。

10樓:網友

所解除安裝的軟體還有殘留的垃圾沒有清理乾淨。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是喜歡這個女生的,只是他覺得不說破默默的關心著也挺好的,如果女生想要捅破這層窗戶紙,那麼就要給他一些危機感喲。

12樓:0吹牛不算牛

支付寳送大紅包啦!每天均有份,大紅包更大!到支付寳搜一搜領到。

13樓:網友

可能是手機管家短路了吧。

騰訊手機管家舊版本,騰訊電腦管家的最新正式版 版本號是哪個?

從上搜搜不就行了。騰訊電腦管家的最新正式版 版本號是哪個?目前,正式版是今年8月份推出的,體驗版是,這個是主程式大版本,官方主頁有說明。現在的最新版本是版本,可以直接 到電腦上,包括手機上也有的最新版本。無論是電腦清理,還是電腦防毒,都是比較實用的安全軟體。騰訊電腦管家是騰訊公司在2010年5月推出...

怎麼取消騰訊手機管家的wifi認證

這個問題在一下個版本會修復的,其實你點選取消的好了,沒有任何影響的,下乙個版本馬上也要出來了。和我一摸一樣的情況,我也在找這個答案,求解 我問一下 騰訊手機管家wifi認證這個要怎麼關閉?煩死了一直提示 wifi手機管家wifi認證的話 這個沒事的 你可以選選擇服務業 要不就不用這個軟體。如果他的手...

手機充電顯示檢測到液體是怎麼回事?

以蘋果手機為例,其充電檢測到有液體充電可能是閃電介面潮濕 可能是受潮原因導致 如果在此時為iphone充電,閃電埠或線纜上的針腳會遭到腐蝕,造成永久性損壞或無法工作,從而導致iphone或配件出現連線問題。出現該提示建議立刻拔下連線的資料線或者配件,將iphone介面朝下排出剩餘液體,並確保資料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