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微信清理了記憶體還是會顯示記憶體不足

2023-01-26 23:40:06 字數 2674 閱讀 6192

1樓:12345額時代

2、然後在設定介面中,找到【通用】功能並點選進入。

3、在通用功能介面底部選擇【儲存空間】,如下圖所示。

4、接著點選【清理】快取的臨時資料,如下圖所示。

2樓:小棠數碼達人

回答您好,很榮幸為您服務。 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訊,請稍後您好,手機記憶體清理不應單單清理乙個應用。因為手機記憶體是所有在手機上安裝的應用共用的。

您可以在手機設定-儲存管理中檢視手機實際的剩餘儲存量。

手機記憶體明明還有很多,為什麼微信卻總顯示記憶體不足無法使用呢?

3樓:啊添啊添添

不足無法使用,可以通dao過清理資料來解決,以下為操作步驟。

2:開啟手機上的「安全中心」選項。

3:點選「應用管理」

4:點選「清理資料」即可。

按著上說的步驟都清理過了,但是手機微信還是顯示記憶體嚴重不足怎麼辦?

4樓:網友

說明你手機記憶體真的不足了。

5樓:零一衣

那你就看一下可不可以刪除一些不要用的軟體。

為什麼微信老是提示清理記憶體不足

為什麼微信總是提示記憶體卡儲存空間不足??

6樓:no使用者名稱

解決步驟如下:

2、接著在此頁面內點選上方的通用選項。

3、然後再在此頁面內點選下方的「儲存空間」選項。

7樓:匿名使用者

了手機的儲存空。

容間,所以會提示空間不足。

有兩種解決方法:

2、擴大手機記憶體,可以換一張記憶體大的記憶體卡。

操作步驟:1、手機上找到設定應用。

2、進入設定介面,找到運存與儲存空間。

3、進入後,找到管理已安裝程式。

5、進入後,可以看到清除資料選項,點選清除即可節省大部分空間。

注意:雖然清除資料可以節省很大的空間,但是相對應的聊天記錄也會被清楚,自己要慎重。

8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手機相當於電腦的小縮影 記憶體不。

足的現象也經常可見 記憶體不足有2種情況。

回1.應用答記憶體不足。

大部分的智慧型手機記憶體不高 如果同時使用幾個軟體 就會導致這樣的現象 輕則檔案打不開並關閉 重則手機重啟 解決方法 清除快取 關閉不需要的軟體 後台程式不要開太多 待機模式也會影響記憶體 在手機開機時記憶體最高 開機後的時間越久 手機的記憶體會慢慢降 但是到一定的時候就會停止。

2. 儲存記憶體不足。

手機的c盤不高 過多的安裝程式在c盤會導致手機速度減慢 就像電腦一樣 處理方法 將在c盤的程式解除安裝 必要的時候可以格機。

現在手機記憶體指的有兩種:ram 動態儲存器,俗稱執行記憶體,這個跟電腦中的記憶體一樣的;rom 舊稱:靜態儲存器,隨著科技發展,現在rom通常指非揮發的儲存器,或者說,系統停止供電的時候它們仍然可以保持資料。

又叫手機儲存器,用來存放手機系統及部分使用者資料(包括使用者安裝的程式),作用與硬碟基本相同,但硬碟絕對不是rom。

9樓:青歌周穹

答夠大造成的,解決的方法很簡單,將你的預設儲存位置改為記憶體卡,然後最主要的是清理一下正在執行的軟體,關掉一下不必要的,因為手機執行記憶體小,一次性執行不了那麼多程式,這和電腦記憶體條大小不同,不能同時執行很多程式是乙個道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1.在設定-儲存裡面將預設儲存位置改為sd卡2.通過re將music和photo等轉移到sd卡中3.

通過豌豆莢等pc端管理軟體將遊戲及不需使用桌面外掛程式、隨機啟動常駐記憶體的應用程式轉移到sd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 請知道辦法的告訴我一下。

蘋果手機,明明還有很大記憶體為什麼進微信總顯示儲存空間不足? 5

12樓:茶妮蔻

3、進入【設定】的選項列表後,找到【通用】設定開啟。

4、在【通用】設定的選單欄底部找到【記憶體空間】進入。

13樓:網友

以iphone8手機為例,具體操作有如下步驟:

三、在「設定」頁面點選「通用」進入進行下一步操作。

四、然後選擇「通用」中的「儲存空間」一欄進入。

六、最後點選「確定」即可完成操作。

14樓:侯品磊

點選「我」,然後選擇「設定」

2、選擇「通用」功能模組。

5、選擇想要刪除的檔案,並點選「刪除」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把顯示空間不足的**發來看看?

微信經常會出現記憶體不足的現象,怎麼回事?

16樓:光輝歲月

刪掉點聊天記錄和表情 尤其是表情佔很多記憶體。

17樓:懷念南中

可以刪除一些手機裡不用的東西 手機記憶體太小的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跟手機有記憶體關係。

19樓:誰說

手機執行記憶體不夠,刪除幾樣東西就行了。

微信評論和點讚不顯示,為什麼微信點贊不顯示

其一,可能是由於並未重新整理 其二,可能是由於網路延遲 解決方案 3 進入發現後,點選朋友圈,若是由於未重新整理則,用手向下滑動,以此來重新整理 拓展資料 分析如下 1 網路環境不好,沒顯示出來,可以找乙個網路好點的環境。2 點讚操作方法不正確。操作步驟 2 點選右下角紅框,會出現贊,點選贊。3 點...

微信來訊息為什麼不顯示?

2 進入設定介面後,點選 新建訊息提醒 3 在此界麵中開啟 新訊息通知 7 在此介面開啟 狀態列顯示 banner 和 鎖定螢幕通知 選擇新訊息系統通知 在設定中心點選 新訊息提醒 新訊息系統通知 3.開啟應用角標許可權 在微信系統通知中將 桌面圖示角標許可權 開啟即可。1.確認手機沒有在靜音狀態。2....

為什麼微信好友會突然自己消失,為什麼微信好友會莫名其妙沒了又莫名其妙有?

1 可能是好友把你拉黑了或者刪掉了 2 還有可能是你自己不小心把別人刪了。選擇 通用 選擇 功能 選擇 通訊錄安全助手 進入安全助手選擇備份即可 為什麼微信好友會莫名其妙沒了又莫名其妙有?可能是以下原因 1 可能是你自己不小心把別人刪了。4 軟體故障,解除安裝重新安裝最新版本,重新登入後可以恢復。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