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記錄為什麼中間會顯示對方拍了拍自己?

2023-04-27 02:45:02 字數 3427 閱讀 2780

1樓:小小綠芽聊教育

「拍一拍」是微信的新功能,對方點選了你的頭像兩下,也許是拍一拍引起你的注意,要不就是小心點錯了。「拍一拍」有了撤回功能。微信個人資訊拍一拍那裡也可以文字。

2023年6月17日,微信上線了「拍一拍」功能,支援使用者在群聊和個人對話中提醒對方。8月12日,微信ios版本進行了更新。

2樓:揭宜年

微信拍一拍是一種新功能,就是點選,比如說乙個群裡面點選個別人的頭像,就會有派一派,這個顯示在上面,所以是微信新出來的一種特別的功能,他就是想呼叫你了,然後拍一拍這個是很正常的,你可以慢慢的去適應它。

3樓:小靈通橙子

對方可能不小心碰到了你的頭像。因為只要雙擊頭像就會出現拍一拍的這種現象。

4樓:廉憶楓

我認為這個應該是有這個小技能的。所以說不小心可能是用了這個拍一拍,那也就是代表著他提醒你。也表示他現在**呢,也表示對方想要跟你繼續聊天的。都是可以。

5樓:孤不屑於爾等

拍一拍是不用聊天也可以進行的,就是對方雙擊你的頭像就可以拍你,雙擊他自己的頭像就是拍他自己,對方可能就是拍了一下自己也可能是不小心點到了。

6樓:網友

就是她找你說話,或者是刷朋友圈想掉進你朋友圈看看不小心點了兩次。

微信拍一拍,對方知道嗎?

7樓:小美聊教育實踐

不是好友拍一拍對方是否知道,依場景而定:

1、群聊中拍一拍對方,對方是知道的。

2、單聊中被對方刪除了好友後拍一拍,對方是不知道的,因為和訊息一樣無法傳送成功。

拍一拍是微信的一種提醒功能,於2023年6月17日在ios和android版本上線。微信拍一拍不僅僅適用於微信群,還適用於兩個人的私聊。這種私聊能夠使用拍一拍,試想,兩個人在聊天時打情罵俏,一方假裝生氣或者不滿,就可以使用拍一拍,打對方一下。

拍一拍的簡介:

2023年6月17日,微信上線了「拍一拍」功能,支援使用者在群聊和個人對話中提醒對方。8月12日,微信ios版本進行了更新,其中包括了撤回「拍一拍」功能。

2023年6月17日下午,微信在ios和android版本均上線了「拍一拍」功能,支援使用者在群聊和個人對話中提醒對方,但這一提醒方式並不明顯,與qq的視窗震動和微信群聊的@功能均有所不同。

微信聊天對話方塊顯示你拍了拍別人,是什麼操作?

8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找到要拍的人,進入聊天頁面,雙擊對方頭像就會顯示了拍好友了,以蘋果系統為例,步驟如下:

3、找到要拍的好友的聊天記錄。

4、雙擊這個好友的頭像。

5、這個頭像就會抖一抖,顯示自己拍了好友。

注意事項:2、如果沒有好友或其他人的聊天記錄,是無法使用這個功能的。

9樓:無言

是乙個群裡面,在聊天過程中,別人點選兩次你的頭像,但是不對話,就會彈出來乙個,顯示誰拍個拍你!剛才乙個老師告訴我的。

微信聊天顯示你拍了拍自己什麼意思?

10樓:釣魚的小菜團

通常這種方式用在群裡面的比較多。因為在群裡可能會有布置任務或者聊天的時候,對於某個人的某句話發表一定的觀點。這時候我們需要利用這種方式,在自己說的話後面拍一拍對應的人,就能讓他知道這句話是對應他所說的話。

在以前利用@的方式就比較麻煩因為我們還要查詢群相關的人的暱稱或名字,但是利用拍一拍的方法只需要雙擊該人的頭像,我們就可以完成這一步。這也是一種非常簡化的方法,使得我們在回答他人問題或者是和他人進行交談時非常簡便的指出訊息的方向。

所以當我們使用拍一拍這種功能的時候,就可以對於群裡面的某乙個人或者是指定某乙個人進行強調。這種方法既簡便而且又能突出自己的重點。

11樓:生活全知了

du新功能,當使用者雙擊對zhi

12樓:木沐霂林

這是內測功能,暫時還沒有完全搭建好,未來在聊天視窗見面雙擊對方頭像,即觸發「拍一拍」功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少bai朋友都被好友」拍了du拍「,無套多姿zhi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功能不好,不應該推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的跟我不一樣。

我的你拍了拍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拍了拍這個功能無聊透頂!

17樓:新零雲分享

你只要快速點選兩下你的頭像,就會出現你拍了拍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了 拍了拍領導,咋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拍小汪汪的感覺,請大家別亂拍。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小心就拍了拍別人,還刪不了,尷尬。

21樓:阮德玲

因為我不知道,我不小心在群裡點了兩下我的敵人就成了拍了拍臭死了。

22樓:大優會答答

聊天介面雙擊頭像即可實現拍一拍。

這個功能目前無法關閉,可以理解為qq 的視窗抖動功能,重在新穎。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小心拍了拍老師

微信怎麼搜尋聊天記錄?微信如何搜尋聊天記錄

可參考vivo手機的操作方法 在與微信好友的聊天介面 點選右上角 查詢聊天記錄 輸入聊天內容關鍵詞,即可快速找到與該好友的聊天記錄。單獨搜尋某個人的聊天記錄,只需要在和某人的微信聊天介面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然後選擇查詢聊天記錄,你就可以按照日期或者關鍵字進行搜尋了。2 輸入需要搜尋的聊天記錄關鍵字,...

微信聊天記錄遷移為什麼總顯示網路狀況複雜?

您好,因為不在同乙個網路中造成的錯誤,微信聊天記錄遷移無論是電腦還是手機都是需要兩台裝置要在同乙個區域網之內,操作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新舊手機中的任意乙個熱點開關,開啟手機裡的 設定 2 在設定介面,點選進入 個人熱點 如下圖所示。3 在個人熱點介面,點選 允許其他人加入 將開啟個人熱點。4 設定...

微信記錄如何永久刪除,微信聊天記錄怎樣徹底刪除

微信是一款聊天軟體,有很多使用技巧。本次給大家介紹微信資料如何徹底刪除,快來看看吧。工具 原料小公尺mix2s方法 步驟1方法一 開啟 備份和重置 點選 清除所有資料 恢復出廠設定 選擇 全部手機資料 或 格式化模擬sd卡資料 即可。點選設定,選通用,即可刪除。具體步驟。一 在 我 的介面找到並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