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超思維機械人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6 23:05:03 字數 1622 閱讀 4538

1樓:天眼查

簡介:江蘇超思維機械人****是國內頂尖的餐飲服務和智慧型機械人高新技術企業,採用日本、德國等國際最先進的技術,擁有自主智財權和核心專利技術的高新技術企業,生產送餐機械人、炒菜機械人、迎賓機械人、點餐機械人、智慧型娛樂機械人。

法定代表人:李兵貴。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58300076846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江蘇超思維機械人****是2015-01-04在江蘇省蘇州市昆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資),註冊位址位於玉山鎮柏廬中路401號4-029室。

江蘇超思維機械人****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33235561263,企業法人李兵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超思維機械人****的經營範圍是:機械人、精密機械裝置、陶瓷製品、五金模具、機電裝置、金屬材料、絕緣材料、塑膠製品、電子產品及配件銷售;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407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6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江蘇中自機械人****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江蘇中自機械人有限copy公司是2018-03-26在江蘇省bai常州市新北區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zhi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常州dao市新北區高新科技園10號樓東樓301。

江蘇中自機械人****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11ma1w96994x,企業法人左國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中自機械人****,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好點機械人科技****怎麼樣?

4樓:企業信用

江蘇好點機械人科技****是2015-11-25在江蘇省鹽城市鹽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鹽城市鹽都區鹽龍街道辦事處服務大廈1708室(d)。

江蘇好點機械人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03ma1mbm578j,企業法人乘文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好點機械人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機械人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技術服務,五金產品、電子產品、電氣裝置、通用機械裝置的製造、銷售(公司住所內不設生產),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科創機械人****怎麼樣?

江蘇美之好機械人****怎麼樣?

江蘇寰宇機械人科技****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能光看,他們介紹的時候給你講的多好,現在這種很多,建議這種模式還是謹慎一些吧,畢竟怎麼說我也是做咯有大半年的店主了,當時也是了解不少東西,感覺並沒有他們講的那麼簡單的,有興趣可以寇講,開頭307中間的幾個345最後2356,順便幫我關注一下小店!

江蘇昌泓機械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昌泓機械人科技 是2016 02 03在江蘇省宿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宿遷經濟技術開發區發展大道西側商務中心2432室。江蘇昌泓機械人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391ma1mf5ge0n,企業法人林文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昌泓機械人科技 ...

江蘇錦明工業機械人自動化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錦明工業機 器人自動化 是2001 03 05在江蘇省無錫市江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回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答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江陰市南閘街道觀山村亚细安工業園區觀山路2號。江蘇錦明工業機械人自動化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817272356799,企業法人wang qun,目...

常州多點機械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常州多點機械人科技 是2017 07 18在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常州市武進區湖塘鎮武進萬達廣場4幢2111號。常州多點機械人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2ma1pxcm12b,企業法人王惠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州多博特機械人科技 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