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澳洲昆士蘭大學留學,可以轉學到深圳吉大昆士蘭嗎

2021-03-04 08:55:01 字數 4900 閱讀 4589

1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這個是不可以轉的。

你可以直接詢問國內的學校,看如何申請入學。

一般需要直接向學校申請入學的。

2樓:藍色狂想

中外合作的學歷被看做三本,你這麼做太傻,那可不是人家學校正規的分校區!

出國留學大學成績要求是什麼?

3樓:a改掛

1.就達到一本分數線的學生而言:中國有本科院校幾乎800所,一本分數線基本上可以就讀國內各省的一等大學,一般是納入國家211,985的優秀大學。

但是能不能錄取,具體還要看競爭對手的多少,志願報的出入大不大。因為資源少,人口多,競爭很激烈,即使過了分數線,也未必都能進入到一本院校。

美國有幾乎4000多大學,資源非常豐富,因此選擇的機會也比較多。能闖關一本分數線的學生,平時的gpa一定很高,如果能準備上語言,多參加一些課外活動並獲獎,加上好的文書及推薦信等,基本可以讓你榮公升美國top30\top50的院校。身價倍增。

2.就達到二本分數線的學生而言: 二本分數線其競爭力不能與一本同日而語,但是如果選擇了一些冷門等,說不定也能進入一本院校的行列——這取決於智慧型判斷力。

二本院校中國當然也有很多不錯的大學,但是鑑於中國目前就業壓力大,因此,二本的競爭壓力也很大,尤其處於一本邊緣的學生也可能選擇二本院校,為了增加錄取保險係數。

由於美國教育資源豐富,及時排名100的院校,都是美國名校,而且排名100的院校,還同時屬於世界著名院校之列,其競爭優勢可想而知。能衝關二本分數線的學生,學生的gpa大多在3.0-3.

5之間,但是如果在留學上準備充分,能進入到美國top100大學的希望是非常大的。同樣的分數線,國內可能沒有名校就讀,留學後則截然不同,但是英語一定要好哦。

3.就達到三本分數線的學生而言:進入三本分數線的學生尤其注意,這是中國教育制度下的一種產物。

不是說學生沒有能力,而是社會的認可程度相對低。因為很多學生想獲得本科文憑,但是人口多,資源少,所以三本也屬於一種時代的產物,未來我們認為三本會更加完善的,但是目前還有一段路程需要走。

進入三本分數線的學生,可能gpa經常集中在2.5—3.0之間,但是正是因為美國大學的錄取權衡標準比較多,所以如果三本分數線的學生如果英文比較好,而且有特長的話,非常適合去美國就讀排名100左右的大學,要知道美國有4000所大學,及時排名100以外,也是非常優秀的大學。

你會發現,同等成績,換條路走,人生精彩大不相同,只要您具備經濟及英語方面的條件。

對比完了以後,你可能會發現,同樣的成績,在國外你可能會有更好的機會。這是因為,中外的教育制度及錄取規則有所不同。中國進入大學的途徑就是高考,高考的決定方式就是考試,然後劃分分數線,讓分數高的同學進入到優秀的大學,分數靠後的進入到靠後的大學,總之,是根據分數來決定所上大學的質量。

也正是因為如此,很多學生和家長都非常看重分數,也因此忽略了學生的特長及在其他方面的發展。進入美國大學的考核標準比較多樣化,參考資料報括:gpa,個人陳述,推薦信,標準英語考試成績,課外活動及獲得的獎勵,家庭經濟條件等等。

可能你的學習成績不是第一,但是不代表你不能進入一流的美國名校。正是因為兩種教育制度的區別,也導致近幾年去美國讀書的中國學生越來越多。

4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不同國家要求不同。例如美國。

申請英國的大學需要綜合考慮三方面的成績,分別是:ielts、高中平均分和a-level1、ielts

一般來說,英國大學本科要求雅思5.5-7.0分,研究生要求雅思在6.

0-7.5分。預科、文憑課程、pre-sessional語言課程要求出入很大,但都不低於4.

0,不高於6.0

預科、文憑課程、pre-sessional語言課程要求達到歐洲語言共同框架(cfer)b1層級,對應雅思要求:4.0,單項均不低於4.

0;直讀本科、研究生等要求達到歐洲語言共同框架(cfer)b2層級,對應雅思要求:5.5,單項均不低於5.5。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把你這些院校背景、gpa、專業等個人基本情況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blog.sina.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如果查詢的結果相似案例少,那麼就把篩選條件少填幾項或者「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 請採納

出國留學的大學

6樓:人大ifp預科

你好~~

專業是可以轉的,但是學的生物就必須在生物類的專業中選擇.可以去讀點工商專作為選修,反正屬都是學分,沒差的.我是學會計的,精算,準備申請英國的大學,ielts7分.

我是打算工作3年再考mba,因為不僅mba,很多東西都要求有工作經驗的. 教育還是首推英國了,需要ielts成績6分以上,好一點的要更高,進入類似cambridge的學校還要考3a,很難的.如果你英語不好,建議去澳大利亞.

那裡只要求ielts a 類5.5,移民g類7分. 現在澳大利亞也接受tofel成績了,tofel主要還是去美國.

國外的學校是可以轉校的,學分都認可.

7樓:babies娃娃

不知道你準抄備去哪個國家,一般襲申請國外研究生都是申請入學,雖然985&211院校對申請有幫助,但是最關鍵的部分還是你的成績及各項條件,有好的托福gre成績、高本科gpa成績、良好的相關專業背景,就算學校背景不硬還是可以申請的。當然肯定是要國家統招那種有畢業證學位證的大學。留學的相關資源可以多上太傻網上看啊,上面相關留學資訊很多,太傻他們也做留學諮詢,看太傻網上的案例都是好學校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校庫是留信網全球資訊計畫 他涵蓋了全世界2萬多所院校資訊,真實直觀的了解學校的各種辦學情況 辦學時間 學校課程 在校人數 為我國規範留學市場 打擊野雞學校提供了重要的參考依據

大學出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9樓:品牌知識

2023年還剩最後不到30天的時間,新一批的準留學生們,也正在為即將開始的留學生活做著最後的熱身。

隨著近年來海歸被不斷唱衰的常態,留學生頭頂的光環似乎開始變得暗淡。而每一年畢業季、海歸季、求職季,眾多留學生雖然身披名校背景,但也依然逃不掉被挑三揀

四、被拿來和國內名校生對比這些冰冷的現實。

於是,那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一次又一次回到留學生們的討論中。

「留學的意義是什麼?」

有多少人在決定留學前想明白了,究竟為什麼選擇留學?

成千上萬的學生出國留學,通過參加在另乙個國家的學院或大學獲得完整的學位。這樣做有許多意料之外的好處,它可以幫助你找到你理想的學校。那麼留學的好處究竟是什麼呢?

跟著上海外國語大學海外合作學院老師一起看看吧!

看世界你應該考慮出國留學的最大原因是有機會看到這個世界。通過出國留學,你將體驗乙個全新的國家,擁有不可思議的新的視野、風俗和活動。出國留學的好處包括有機會看到東道國的新地形、自然奇觀、博物館和地標。

此外,當你出國的時候,你不會只限於在你正在學習的國家旅行——你也可以看到鄰國。例如,如果你在法國學習,你可以選擇穿越歐洲的各個地區,包括倫敦、巴塞隆納和羅馬。

接觸不同的教育方式

你可能會考慮出國留學的另乙個原因是為了有機會體驗不同的教育方式。通過參加乙個留學專案,你將有機會看到你專業可能沒有接觸到的地方。

你會發現,完全沉浸在你所在的國家的教育系統是乙個偉大的方式來真正體驗和了解當地的人,當地的傳統和文化。教育是任何出國旅行的核心,畢竟,乙個留學專案,選擇合適的學校是乙個非常重要的因素。

引進新文化

許多選擇出國留學的學生第一次離開家。當他們來到他們的新東道國時,他們被不同的文化觀點所吸引。當你出國留學的時候,你會發現令人難以置信的新食物、習俗、傳統和社會氛圍。

你會發現你對這個國家的人民和歷史有了更好的理解和欣賞。你將有機會目睹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

磨練你的語言技能

如果你打算出國留學,其中乙個主要的吸引點可能就是有機會學習一門外語。出國留學給你這個機會,讓自己完全沉浸在一種新的語言,沒有比馬上學習更好的方式了吧。

你的大學可能會提供語言課程,為你提供更多的正規教育。而留學生活讓自己沉浸在一種新的文化,超越了純粹的學術經驗。

增加更好的就業機會和可能

當你完成你的留學計畫,回到家裡,你會以乙個新的視角對文化,語言表達能力,良好的教育進行全新的理解,並願意學習。不用說,這些對於未來的企業來說非常有吸引力。

找到新的興趣

如果你還在質疑為什麼要出國留學,你應該知道,在不同的國家學習提供了很多不同的活動,你會發現你可能從來沒有徒步旅行,水上運動,滑雪,高爾夫,或其他各種新的運動,你可能從來沒有試過自己乙個人走路回家。

你也會有機會發現其他娛樂和令人興奮的新形式。例如你可能會喜歡上戲劇、電影、舞蹈、***和**會這些活動。

交終身朋友

出國留學最大的好處之一是有機會結識來自不同背景的新的終身朋友。出國留學的時候,你會和寄宿國的學生一起上學和生活。這使你有機會真正了解和建立與你的同學之間的持久關係。

留學結束後,努力與國際友人保持聯絡。除了豐富個人關係外,這些朋友也可以成為重要的網路工具。

個人發展

在國外,沒有什麼比自己更獨立的了。你可能會發現出國留學真的會帶來你的獨立性。出國留學的學生成為他們新國家的探險家,發現他們懷有真正的好奇和興奮。

出國留學的好處是在了解不同文化的同時發現自己、認識自己。獨自在乙個新的地方有時會讓人難以忍受,它會考驗你適應各種情況的能力,同時也能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

儘管出國留學能夠提供以上的好處,但也不是適用於每個人。任何把這個作為乙個選擇的人都應該知道在核查外國學校的時候需要了解什麼。在很大程度上,許多國家的大學都比美國的大學更傾向於關注申請學生的成績,因此乙個中等成績的學生但是卻有豐富輝煌的課外經驗,卻有很大的機會進入到美國的一流大學。

只要你正確地衡量這些因素,做出明智的選擇,出國留學是一次非常值得的經歷。

澳洲留學生昆士蘭大學本科沒畢業能不能申請碩士

昆士蘭大學簡稱崑大,世界50強名校,澳大利亞頂尖學府,著名高等科研學府之一.首先可以肯定的是本科未畢業是不能申請碩士的。澳洲留學生在本科沒畢業的情況下是一種非常遺憾的事情,因為本科沒畢業是沒辦法進行學歷認證,相當於在國內就是高中生的學歷,找工作是不佔優勢的,所以本科沒畢業有哪些辦法呢?有以下三種解決...

澳洲昆士蘭大學本科留學生出勤率低被學校開除沒有畢業回國不能學

留學生在國外出勤率是需要達到80 如果低於要求就會被學校警告,在警告過後,如果還沒有提公升起來就會被開除。而留學生國外沒有畢業回國也不能學歷認證了,隨著留服對學歷認證的嚴格控制,凡是國外未畢業的在認證過程中遞交了虛假材料,被查出來都會進入學歷認證失信的黑名單,所以根據情況可以給到以下建議 1 本科沒...

澳洲留學後在本地工作是不是就可以長居澳洲

前提是你的工作跟學習者兩樣中至少有一樣是在澳洲技術移民名單裡的 否則是申請不了pr的 還有n多的各種打分啊 什麼語言類考試 職業評估等等 再說了 澳洲的規定就是招人都是先找人家當地有身份的公民或者pr 等到實在找不到人才找沒身份的人 而沒有身份的人又分為有澳洲457雇主擔保工作簽證跟沒有澳洲457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