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留學或知道情況的進來回幾個問題哦

2022-05-20 05:38:56 字數 556 閱讀 8510

1樓:偶是偶媽d寶

我就在澳洲。你不必在國內買任何教科書,當然如果你想入門的話,買些也是好的。但是澳洲是個很保護版權的國家,你在這邊大學會被要求買指定的教科書,這些在國內不可能買到,有些還是專家團專門為某個大學寫的教科書,國內根本買不到。

另外,你學accounting的話法律的部分的教科書更新很快,你在國內買也沒用,這邊每一版都有變化,你來了就會聽到你的導師說,法律的書一定要每年都買新的。

教科書是很貴,但是國內沒有你只能在這邊買,儲存的好一點第二年學不到了可以賣給下一屆的,很多人這麼做。

你高中畢業一定要在這邊讀預科課程,然後才上大學。到時候會有很有耐心語速很慢的老師教你會計的基本知識,預科也會有很多亞洲人,認真學的話基本你想要的那些基本知識在大學以前就可以得到了。

2樓:老杜侃留學

澳洲的書很貴,基本都在100多澳幣一本,通常可以買二手的,或在圖書館裡影印。會計學會學基礎會計,統計,澳洲的商法,和稅法,公司會計,等課程。cpa是指澳洲的註冊會計師。

國內的會計很多和澳洲不同,但基礎會計是一樣的,澳洲常用的會計軟體是myob。

在澳洲讀過翻譯碩士的進來回答下畢業後回國工作好找嗎

樓主可以去諮詢下尚友零中介的老師們,希望對你有用 看你進入的行業,專業性強的,你碩士出來之後還是要學習專業知識。如果是日常性質的應該都沒問題。另外你要是回國做翻譯還不如在國外工作了。讀了澳洲國立大學的碩士,回國好找工作嗎?海歸相對bai好找工作,但是也du要看具體zhi專業和個人能力。dao 海歸學...

英國留學求助!東安格利亞大學!知道情況的進,感謝

這個學校能不去就不要去了。你去讀的這個預科是into教育集團搞的,屬於私立學校。預科是在into讀的,碩士是在東英吉利大學讀的。into的碩士預科有東安和倫敦2處教學點。這2個地都沒有你學的環境碩士課程,你估計是轉商科的。如果你是本科畢業,雖然是學環境的,可以直接讀商科碩士。沒有必要讀這個預科。預科...

在不知道情況下買了小偷偷的東西會怎麼樣

如果我們在不知道的情況下,買下了贓物,需要怎麼辦呢?到目前為止,我國法律對贓物不適用善意取得制度。我國法律嚴格禁止銷售和購買贓物,即使買受人購買贓物時出於善意也不能取得對該物的所有權。如果所有人因被盜 被搶而喪失對其財產的佔有之後,不論該財產幾經轉手,所有人都有權請求最後佔有人返還原物。如果最後佔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