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留學掛科太多怎麼辦,還能順利畢業嗎

2021-08-02 01:21:06 字數 1401 閱讀 9105

1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位澳洲留學的同學都希望能順利的完成學業,但並不是每一位同學的留學生活都能一帆風順,其中掛科就是常見的一種情況。

2樓:考而思教育

同學不要擔心,關於★澳洲留學:掛科的補救辦法以及專業太難,跟不上的學習方法。

· 首先我們要了解掛科原因:

(1)生活環境不適應(有個別同學到澳洲後出現水土不服情況,生病。導致生病無法按時出勤上課);語言環境不適應(聽不懂老師講課,無法用英語與同學老師交流,無自信)

(2)未按時出勤:澳洲出勤佔一部分成績,如果不按時出勤,將無法參加這門課程考試。嚴重者會被教授直接判為掛科:原因學術態度不端。

(3)作弊、**,學術行為不端(這種是比較惡劣的行為。而且澳洲學校非常不歡迎這類同學,嚴重者會被學校直接勸退。所以希望同學千萬不要觸碰這兩類)

(4)學術能力不足。很多同學雅思成績已經達到了入學要求,但是專業課的能力不足。無法按時交作業,完成考試題目,獨自完成**。然後導致掛科。

(5)心理壓力及情感變故。很多同學在國外讀書壓力很大,而且有的同學感情出現變故,導致狀態不穩定,影響學習掛科!

2.補救辦法:

澳洲大多數學校是沒有補考的!直接就是重修。一門課幾萬塊。

很多澳洲留學同學一下掛好幾門學科,十幾萬就沒有了!其實同學們可以課外補習,找考而思這種課外補習的老師,幫助大家數理知識內容,考試難點,歷年學校的考題,查漏補缺,快速提公升gpa成績,順利通過考試,再也不用擔心考試掛科了!

澳洲留學gpa不達標掛科太多怎麼辦?

3樓:海歸俠

澳洲是出了名的寬進嚴出,掛科是常有的事。遇到這樣的情況,給你以下幾個建議:

重修gpa是衡量學生在校的綜合表現,不光是考試,還有平時的作業,各種deadline讓人抓狂。掛科不能補考,就只有重修了。重修也需要合理安排課程,避免所有的課都放在一起修,那樣你很可能忙不過來,如果課程過於繁重就會出現重蹈覆轍的情況。

所以在選課的時候要慎重。

轉學或換專業

想繼續讀本科可以轉學或換專業。留學過程中出現掛科gpa低可能是由於對專業的選擇性出現錯誤,讀的專業對語言要求高,專業本身難度較大。這種時候考慮換個簡單些的專業或者轉到別的學校繼續讀本科是比較好的辦法。

申請碩士

最讓人尷尬的是,臨近畢業了,因為想考個好的成績去申請碩士卻因為各種原因被開除,對於本科沒畢業不想放棄留學生涯,但是又擔心經濟無法負擔三四年的本科學習,擔憂本科學習時間過長而不願再讀本科的留學生其實可以採取申請碩士的方式短時間內拿到學位。

4樓:芥末留學

澳大利亞留學大三沒畢業確實可惜了,已經讀了這麼久,臨到畢業關頭出現問題挺遺憾的。還是要想辦法繼續留學,現在留學生回國後要學歷認證,沒畢業的情況沒有什麼優勢。所以為自己的將來打算,還是多辛苦一下,好好學習,才是最好的。

澳洲留學掛科沒畢業怎麼辦,澳洲留學大三掛科未畢業回國怎麼辦?

同學不要擔心,關於 澳洲留學 掛科的補救辦法以及專業太難,跟不上的學習方法。首先我們要了解掛科原因 1 生活環境不適應 有個別同學到澳洲後出現水土不服情況,生病。導致生病無法按時出勤上課 語言環境不適應 聽不懂老師講課,無法用英語與同學老師交流,無自信 2 未按時出勤 澳洲出勤佔一部分成績,如果不按...

澳洲本科留學掛科沒畢業怎麼辦,澳洲本科留學生掛科被退學沒有畢業怎麼辦

在澳洲留學掛科沒畢業的,可以嘗試以下這三種方法解決。一 本科未畢業轉學或是轉專業,繼續完成,本科學業 這也適合,大一大二掛科,不能進入大三課程,學習的 二 本科未畢業直接申請碩士,適合大三本科未有畢業的,英國一年制授課試碩士,時間短,含金量高,一年之後順利畢業回國就可以進入工作崗位。三 本科未畢業實...

去美國留學掛科了怎麼辦,美國留學結果掛科了怎麼辦?

1 補考 補考是我們掛科之後經常採取的補救措施,但是在美國並不是所有課程都可以補考,一般只有必修課才會設定補考,而且補考所獲得的成績很低,一般只有及格分數,這樣還是會拉低你的gpa,不過總比掛科要好。2 重修 如果說你掛科的這門科目很重要,學分很高,那麼我建議你還是直接重修,因為重修之後的課程成績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