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打羽毛球的段落有哪些,描寫打羽毛球的段落

2022-11-09 12:35:02 字數 5285 閱讀 4589

1樓:南宮問天羽

我左手拿著羽毛球,右手握著球拍,心裡不斷的說:「加油!加油!

」我高高地將手中的羽毛球拋起,用另乙隻手握著球拍將還在空中的羽毛球打向對方那邊。我盯著打過的球,只見羽毛球在空中劃出一條優美的弧線,落到他的面前,他忙高舉起羽毛球拍子,向飛來的羽毛球打去。雖然他高舉起了拍子,卻沒能夠到我打過來的球。

第二次,只見他兩眼死死盯著我發過來的球,,迅速的將羽毛球反擊給我,這樣快的球我可招架不住,儘管我閃身去夠,還是沒能夠到。第三次,我把注意力高度集中,不能讓對方再次鑽空子了。他開始發球了,這次是乙個高球,我跳起身,看準球飛來的方向,向它打去。

打過去了!

2樓:三井獸

今天陽光明媚,小鳥在枝頭上唱著歌,我和爸爸去樓下打羽毛球。開始了,我右手拿著球拍,左手拿著球,我把球往上一扔,球拍用力打一下球。球飛快的過去。

結果爸爸沒有接住。我們又反反覆覆的打過來打過去。媽媽說:

「11比2,任心怡贏!」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我和媽媽各手拿五個球,這次我準備一起猛攻,見媽媽也是如此,看來這是一場硬仗啊!我和媽媽在同一秒發球,「啪」同一秒接球。哦!

我只接住了兩個,媽媽卻接住了四個。我輸了!打打打!

是三場!經過這三場比賽下來我輸了!期待下一次比賽!

我鼓足了勇氣。爸爸發球了,我的眼睛盯著球,猛的一躍,球在拍子上一撞又**過去了,球從左邊飛過來,我就向左邊一躍,球從右邊飛來,我就向右邊一躍,我過來過去,就像小鳥一樣飛來飛去。

今天,我和爸爸去兒童公園打羽毛球,小小的羽毛球在空中被打到這邊,又被打到那邊,好像乙隻小鳥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剛開始我常常打不到球,有時打得很低、有時打得很高,有時我想打到右邊,球卻跑到左邊。慢慢地我從一次只能接乙個球到後來一次能接三四個球,爸爸誇我有進步了,我好開心!

羽毛球是一項室內、室外兼顧的運動。依據參與的人數,可以分為單打與雙打。羽毛球拍一般由拍頭、拍桿、拍柄及拍框與拍桿的接頭構成。

現代羽毛球運動起源於英國。2023年,在英國格拉斯哥郡的伯明頓鎮有一位叫鮑弗特的公爵, 在他的領地開遊園會,有幾個從印度回來的退役軍官就向大家介紹了一種隔網用拍子來回擊打毽球的遊戲,人們對此產生了很大的興趣。因這項活動極富趣味性,很快就在上層社會社交場上風行開來。

3樓:啊路漫漫

好的好的嗯嗯好的。你現在在**呢,好的好的嗯嗯好的

描寫打羽毛球的段落

4樓:祿巨集逸倫孟

下午,太陽漸漸下山了,偶有一絲微風,我正想著找人打羽毛球。

突然,鄰居來了,版我急忙權拉著他要打羽毛球,他答應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第一局,我先發球,姐姐當裁判。我打過去後,鄰居隨手一拍,又把球還回來了。

我不耐煩了,用手重力一拍,打得高高的,耶!他接不到。

第三局了,他發球了,說:「看我的爆發球,我打!」

我說:「看我的,燃燒吧,小宇宙。」

於是,我就把球又打了過去。

可是萬萬沒想到,他竟然又打了過來。

於是,我不甘情願的拿起羽毛球,大力一拍,哇!他沒接到,我哈哈大笑。對他說:「怎麼樣,知道我的厲害了吧!正所謂,功夫再高,也怕菜刀。」

經過一番苦戰,我們打得滿頭大汗,於是,我們便休息了一會兒,又打了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見他左手拿著球拍,右手拿著羽毛球,在球拍上方用球拍輕輕的一拍,羽毛球在輕天空中劃出了一道美麗的弧線

6樓:冬日蝶戀

自己玩一次不就好了麼

7樓:記者

球拍想辮子一樣抽到羽毛球上,球像一道白色的閃電一般劈向對方場地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打一次不就會寫了嗎?看你要打什麼球?乙個段落就描寫乙個球?

描寫打羽毛球的精彩瞬間的句子?

9樓:怕不他啊不了

1、哥哥打羽毛球時勁道十足,打得球

時而像出膛的跑彈,時而像離弦的箭,時而像天外的流星。

2、我故意把球拍往左挪了挪,做出一副要猛攻左邊的樣子。媽媽信以為真,便向左移了移。我拿起三個球,一起往空中一扔而在離羽毛球0.

1公釐處轉了乙個彎,直直地飛向媽媽防守空虛的右方,媽媽見此馬上伸出球拍……

3、我先發球,球如飛燕般在天空中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直向老爸飛去,只見老爸毫不慌張跳了起來,甩起球拍來了個猛扣,球如閃電之勢向我襲來。

4、後一局的比賽開始,我發球老爸緊握球拍擺好架勢準備迎戰,一開局就來了個大猛扣,老爸也不遜色拿起球拍來了個「水底撈月」。

5、接過球連續用了幾次「猛虎下山」先來迷惑一下老爸,老爸又來了個大猛扣,球如流星一般向我飛來,於是我疾步上前,縱身一躍跳到網前。

6、我疾步上前,縱身一躍跳到網前,嘴角露出一絲奸笑,表面上裝出一副使用大猛扣的樣子,經驗豐富的老爸連忙向後退去,只見我輕輕用球拍碰了一下羽毛球,球便依我所料,安安靜靜躺在球場。

7、凌空飛躍,如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揮拍一擊,隨著羽毛球的急速掉落,我知道,勝利了!

8、打起球時的他,矯健的身手時而大開大合,宛如雄鷹搏空;時而剛中帶柔,似是江南小雨。

9、我盯著打過的球,只見羽毛球在空中劃出一條優美的弧線,落到他的面前,他忙高舉起羽毛球拍子,向飛來的羽毛球打去。

10、他開始發球了,這次是乙個高球,我跳起身,看準球飛來的方向,向它打去。打過去了!可是喜悅馬上又被緊張替代了,他接住了球,並又用力打了過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媽媽先發球。「啪」乙個球我準確地接住了。剛想把球扔回給媽媽(第一場全部都是由媽媽發球,我只能接住,不得反擊)沒想到媽媽從身後拿出來幾個羽毛球(發球者可發十個球)我還真是沒想到啊!

這些「炮彈」接二連三,真是猶如「滔滔江水延綿不絕」啊!累的我上氣不接下氣。我見媽媽不發球了便鬆懈了警惕。

媽媽見此便來了一招出其不意,攻其不備,她拿出了最後乙個球,發射!哎!這一場,我輸了!

為了贏球而失掉朋友很不值得

近來,我對羽毛球慢慢的也感了興趣,平時工作之餘找幾個同事」發洩」下,有時也會在網上看看羽毛球賽,前趨、後撤、反手、扣殺……使我大開眼界,小小的羽毛球竟有如此之大的魅力。羽毛球

不管你多棒,一定有人比你更棒(永遠別驕傲)。

不管你多差,一定有人比你更差(也永遠別洩氣)。

球伴技術好,你贏的可能性就大(好的工作拍檔令你省心省事)。

運氣固然重要,但運氣只能幫你贏一分,不能贏一場(實力才能決定一切)。

你有時贏,有時輸,贏的感覺比較好,輸的時候很不爽清楚知道球場邊緣在**。不要傻傻地去接出界的球(不做或少做沒效率的事情)

落後的時候要耐心,別犯不必要的錯誤(把損失減少到最少限度)。

在贏的時候別改變打法(盡量讓客戶跟著你的思路轉轉轉)。

準備動作很重要(不要倉促行事)。

會用力氣沒有會用控制重要(追mm要用心理攻勢,動蠻力的必敗)。

別相信任何說他打球目的不是想贏的人(有勝負的事情,就要全力整勝)。

要麼贏,要麼輸。沒有平手這套(南韓和日本未必願意合辦世界盃)。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題我不會?請求不要罵。順便圈波粉。

12樓:匿名使用者

傻子都會的題,你們不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請別罵我!❤

描寫打羽毛球的句子,描寫打羽毛球的精彩瞬間的句子?

解答可以寫句子 哥哥打羽毛球時勁道十足,打得球時而像出膛的跑彈,時而像離弦的箭,時而像天外的流星。哥哥打羽毛球時勁道十足,打得球時而像出膛的跑彈,時而像離弦的箭,時而像天外的流星。球拍想辮子一樣抽到羽毛球上,球像一道白色的閃電一般劈向對方場地 像你討厭而又不敢得罪的女人 哥哥打羽毛球時勁道十足 描寫...

打羽毛球有哪些益處?打羽毛球有什麼好處?

中國羽毛球協會 chinese badminton association 是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全國性群眾體育組織,是代表我國羽毛球專案活動的最高社會團體,並且代表中國參加相應的國際羽毛球活動及國際羽聯的唯一合法組織,系非營利性社會組織。本協會由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 各行業體協 解放軍所屬羽毛球運動...

羽毛球要速度也要準度,打羽毛球有哪些技巧?

在打羽毛球的時候,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關節,千萬不要讓自己的關節受傷。並且在打羽毛球的時候,一定要佩戴好防護器具,而且在柔道訓練的時候,一定要做好熱身運動,千萬不要讓自己發生扭傷的情況。但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是,在打羽毛球的時候,手臂一定要用力,也要注意自己的握拍姿勢,不要把拍子甩出去。打羽毛球的時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