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虎獅虎獸確定是女孩,很難得一見嗎?

2023-01-26 19:45:02 字數 711 閱讀 7480

1樓:顧宥謙

當然是難得一見。要不然怎麼可能是全球唯一。虎獅虎獸本來就就是珍稀物種,現在是個女孩,那麼對於以後的繁殖也是有利的。

2樓:有常

是的,這個很難得一見的,因為虎獅虎獸大部分都是雄性的,很少有雌性的。

3樓:惠華小知識

肯定難得一見。因為虎獅獸的存活率比較低,再加上繁殖比較困難。所以這種情況很難見到。

4樓:蘇先森隨記

的確。因為本身虎獅虎獸不多,其中的雌性就更少見了。

5樓:你到底敢不敢

全球唯一虎獅虎獸確定是女孩,很難得一見,因為這是全球唯一乙隻虎獅虎,它是由老虎與虎獅獸結合而生出來的。

6樓:小l不一樣

是的,畢竟是全球上唯一的乙隻,肯定是無比珍貴的。

7樓:公尺修公尺修

很難得一見,因為一般情況下獅虎獸本身數量就很少,而且大多數都是公的,所以這頭母的真的很罕見。

8樓:三棵樹

全球唯一虎獅虎獸確定是女孩,是非常難的一見,全世界只有這麼乙隻,他在湖北的荊州,既像老虎又像獅子。

9樓:踏實雙魚

確實很稀少,爸爸是東北虎,媽媽是獅虎獸 。同樣,它的長相也是非常的可愛的,總是會蠢萌蠢萌的發出尖叫聲,

代表唯一的詞語,表示唯一的成語表示唯一的成語有哪些

獨一無二 惟獨 單一 唯有 絕無僅有空前絕後 天下無雙 只有獨有 僅此而已 獨一無二 絕無僅有 舉世無雙 碩果僅存 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 表示唯一的成語 表示唯一的成語有哪些 獨一無二 絕無僅有 舉世無雙 不可無一 不能有二 空前絕後 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 獨樹一幟 唯我獨尊 不可無一,不能有二 形容獨...

你是唯一你是我的唯一唯一的你這3句話用正確的英語怎麼翻譯出來

你是唯一 you are the one。你是我的唯一 you are in a class by myself。唯一的你 the only you。你是唯一 不完整吧 you are only?你是我的唯一 you are my only one 唯一的你 the only you you are...

唯一惟一有什麼區別,唯一與惟一的區別

辭海 和 現代漢語小詞典 對 唯 的解釋是 同 惟 唯 與 惟 都包含 獨 只有 的意思。在實際應用方面,古文觀止 遊黃山日記 後 中有 惟一石頂壁起猶數十丈,澄源尋視其側,得級,扶予以登。令怡按 此處的 惟一 是兩個詞兒 現代文學大師魯迅先生在 為了忘卻的記念 和 出賣靈魂的秘訣 中分別用了 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