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二寶以後,你對兩個孩子的愛一樣嗎?

2023-01-26 19:45:03 字數 1301 閱讀 3682

1樓:影子

有個朋友說,有了二寶,真的對大寶就沒那麼愛了,還不敢讓孩子知道。但是孩子其實能感覺的到。

2樓:消化

我沒生老二前,對老大愛到不行。懷了老二對老大略微有點愧疚,就更愛他了。而且老大那會正好兩歲,可愛得不得了,我一直抱著他說:

「你怎麼能那麼可愛,媽媽絕對最愛你。」老二出生了,母性被激發,開始越來越喜歡老二,而且那會老大正經歷狗都嫌的三歲,特別煩人。內心的天平不自覺會有一點傾斜向老二。

3樓:小美

可能所有的媽媽都會覺得給出的愛是同樣的。但是對於孩子而言,卻不一定如此,很多時候情緒,疲勞帶來的忽略或者不經意的不公平,於小孩子確是很多年難以跨過去的坎。我是二胎家庭長大的,所以我一點不想考慮二胎,生了寶寶之後,經歷了初為人母的手忙腳亂與疲累,我更不願意考慮二胎。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想想還真的是不一樣,現在一直在忙著照顧老二,對老大的關注都不是很多了,也覺得他挺可憐的。‍‍

5樓:小月有愛

別說二胎了,我家雙胞胎,我都經常得自我反省一下是不是最近對誰偏心了。

6樓:西瓜

怎麼會沒有區別,連相親的時候,都想找家裡最小的,如果三個孩子,都不用說大的好還是小的好了,中間的那個最悲催。

7樓:汐

肯定是喜歡老大多一點。老大是我想要了才生的,老二是老大吵著想要才生給她玩的。不過也正因為如此,剛懷上就已經和老大說好了,以後老二的事情都歸老大管,嘻嘻。

8樓:炒蛋哥

以前基本上都是和大寶一起睡覺,生了二寶之後,只能讓大寶跟著姥姥姥爺,不是我不愛他了,是他半夜會把腳放弟弟身上壓著弟弟!太tm嚇人了~

9樓:沉夜孤星

‍‍在乙個重男輕女的家庭裡面,有二胎的根本不是希望兒女雙全。只是第乙個生的是女孩,沒辦法只能留著。再繼續生兒子。

從小不平等待遇,兒子永遠是最好的,大姐女兒正好是全能保姆,還要掙錢供著一家老小。‍‍

10樓:阿舞子

目前只有乙個女兒,愛她愛到了骨子裡,如果再要二胎的話,可能就會覺得對她有虧欠。但是二寶也是無辜的呀!他沒有選擇權。所以還是要乙個,只愛乙個。

11樓:囧40179讜媚

是一樣的,但愛的方式不一樣。對不到六歲的大公子,有時候會有恨鐵不成鋼的感覺,總想用鞭子抽著他幫他成長。對兩歲多一點的二公子,就得蹲下來,不帶情緒的和他講道理,告訴他該怎麼做。

至於吃喝拉撒這些事,肯定是一視同仁,沒什麼偏向誰了。

一對夫婦生了兩個孩子,其中是男孩,問另是女孩的概率是多少

男男,男女,女男,由於一直一孩為男,所以去掉 剩餘三種可能,問的是男女和女男的概率,所以是三分之二 這是一道概率題而不是生理問答。夫婦生兩個孩子,其中一個確定是男孩 這是一個陷阱 問另一個是女孩的概率是多少?我們要這樣考慮,開始是未知有四種情況兩男兩女,當確定其中有一男孩,那麼剩下的只能是一男兩女,...

什麼是兩個愛畫畫兒的孩子,用兩個愛畫畫的孩子寫篇議論文

萊格和比爾是兩個愛畫畫兒的孩子。比爾的媽媽給兒子一疊紙 一捆筆,還有一面牆。她告訴他 你的每一張畫都要貼在牆上,給所有來我們家的客人看。萊格的媽媽給兒子一疊紙 一捆筆,還有一個紙簍。她告訴他 你的每一張畫都要扔在這個紙簍裡,無論你自己對它滿意還是不滿意。3年以後,比爾舉辦了畫展 一牆的畫,色彩鮮亮,...

如果有兩個男生供你選擇,你愛的,而且對你很好,但是負債加起來得有50萬,只是普通上班族

如果是我 我選擇我愛的 跟著心走 總比被錢買走踏實 乙個普通的上班族,知道社會家庭所給帶來的壓力,無論是從生活還是以後他有自己的規劃,就算是負債,他會堅持走下去,因為別無他法。乙個沒有負債,沒有壓力,還很孩子天真的男孩,我想是陽光的,生活給他的一切,他都很滿足,這是我分析的。那你會選擇哪個?如果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