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活著的唯一理由,你是我活著的唯一理由

2021-03-04 05:51:05 字數 3135 閱讀 975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天---樸龍河

就像第一天

我對你說

我不得不離開

我牽著你的手眼淚不停地流下來

總會有一天我一定會回來

那時侯可以微笑著面對彼此

漫長的等待給了我你的愛

但是我好像只對你造成傷痛

希望你原諒我原諒我的愚蠢

如果有一天我們再次相遇

我要把你擁入懷裡對你說

你是我活下去的唯一理由

沒有你就沒有我

總有一天結束這漫長的旅途

我在你身邊安息的那一天

請記得你就是我最後的愛

就像我們相遇的那一天

深怕在夢裡遇見你

在悲傷的夜裡也無法輕易入睡

深怕閉上雙眼就會遺忘

眼淚不斷的流下來

漫長的等待給了我你的愛

但是我好像只對你造成傷痛

希望你原諒我原諒我的愚蠢

如果有一天我們再次相遇

我要把你擁入懷裡對你說

你是我活下去的唯一理由

沒有你就沒有我

總有一天結束這漫長的旅途

我在你身邊安息的那一天

請記得你就是我最後的愛

就像我們相遇的那一天

你是我活著的唯一理由,翻譯,用較詩意的語言,句式要高階點的 20

2樓:隨便

i know even if i wait or not, i will choose to wait, you are the only reason i live

3樓:真心話大冒險

我知道即使我的等待沒有用,我也會選擇等下去,你是我活著唯一的理由求採納

4樓:手機使用者

you're the only reason i'm alive

5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the only reason what i"m living for.

名言 :我的名字必須閃發光,這是我活著的唯一理由的作家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名字必須閃閃發光,這是我活著的唯一理由——安徒生

7樓:生生之家

我之所以能在科學上成功,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對科學的熱愛,堅持長期探索。 —— 達爾文

如果仇恨是我活下去的唯一理由,我甘願追殺乙個人到天涯海角直到永遠

8樓:洪象

伍子胥為報殺父殺兄之仇,恨怒衝白髮!寄身他國,引虎狼之師,摧破祖國,父老流血,掘楚平王之墓,怒鞭屍千百下!又如何?掘吾眼安東門之上,見勾踐從此踏入吳國!……自殺!

"當怨恨乙個人的時候,全身的粒子會發出低頻的嗡嗡聲,瞋恨心會令心和肝的粒子膨膨聲**,十分傷身,你又聽到嗎?"~常觀世音** ​

"瞋恨心,是用一群心及肝的細胞換來的。邪淫心,是用一眾腎細胞換來的。殺生吃肉心,是用一堆脾胃細胞換來的。

妄語心,是用一夥肺細胞換來的。偷盜心,是用一團骨細胞換來的。所以破戒犯戒超級傷身,絕對有損健康,只是我們看不見,就不知道,以為對身體沒什麼影響。

最明顯酗酒傷肝,這已是不爭的事實。 ​"~常觀世音**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一種畸形的心理,

是與幸福背道而馳的。

10樓:清水平安喜樂

不用很累,自己活的好好的,那些不幸就淡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給你幸福,也不想讓你哭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如果你快樂的話

什麼是人活著的唯一理由?

13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快樂是一種心態,面對人生的心態,

快樂不是一種收穫,不是誰能讓自己快樂,

快樂只能來自於自己的心,有一顆知足者常樂的心,有一顆懂得感恩的心,有一顆樂觀的心!

祝您 擁有快樂每一天!!!

14樓:人一直很安靜

思考這個問題本身就是一種浪費。

人生本身就很忙,別去想。

如果想到這個問題,就繞過去。

做些比較實際的事情

15樓:石頭愛上蛇

依戀人對任何的事物只要還有一點依戀,就會有希望,這就產生了活著的慾望。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為酬業。

人生是帶了很多很多債來到世上的,這些債換個說法就是責任和義務。只有把這些債好好地還掉,才會有更好的「未來」。所以人一定要敦倫盡分,把自己所具有的身份的分內之事都做圓滿,你完成了任務,可以一身清淨地離開了。

這所要還償的債是何時怎麼欠下的呢?這問你自己就好了。

17樓:清淤

這個命題本身就是錯的,活著沒有理由,死了也無需理由。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來到這個世界本來就是個錯,活著就是為了完成一錯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高深的問題不用宇宙觀來看待怎麼能得到正確的答案呢?

我們屬於宇宙的乙個分子,而地球還沒有**,這是人活著的唯一理由!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 責任感是乙個人活著的理由 這個不用解釋吧

21樓:晶雪瓏心

其實我也在納悶,到底人活著是為了吃飯,還是人吃飯是為了活著呢?

22樓:圓夢緣更遠

我個人認為人活著就是為了學習怎樣去探索這個社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俗人,因為不想死,想享受人間的快樂,這就是我活著的理由。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天,看看地,再看看自己,只有這最真實。

25樓:抽菸的外星人

追求。我們一輩子都在追求,讀書為了考大學追求改變,談戀愛為了幸福,工作為了物質,我們不段尋求改變是為了追求想要的生活,就算是很小的事情它也有追求的目的,你覺得,我們一輩子有哪時是止步不前的嗎?我找不到。

你是唯一你是我的唯一唯一的你這3句話用正確的英語怎麼翻譯出來

你是唯一 you are the one。你是我的唯一 you are in a class by myself。唯一的你 the only you。你是唯一 不完整吧 you are only?你是我的唯一 you are my only one 唯一的你 the only you you are...

我是誰?為什麼要活著

你就是你,copy 不是其他什麼,為什麼要活著你可以參考這裡 你是獨特的你,你是這個星球上只來一次的你。你是是個人才,天生我才必有用!要回活出個性來,要活 答出特色來!為什麼要活?是要盡自己的責任呀。為父母,為孩子。讓他們快樂,讓他們幸福。你的價值對家是有多麼重要,你無可替代,不可推卸。你是神經病,...

我是誰 我的生命的意義是什麼,我是誰?我活著是為了什麼?我為什麼而活著?生命的意義在與什麼?

真的對什麼都不感興趣嗎。其實做個平凡而快樂的人挺好,拋掉一些東西,清出一片空間來接受新的東西吧 只有自己在處於低潮喪氣時,您才會有如此想法。沒可能的,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興趣的。或許您的興趣您自己也沒留意到吧,可能是寫作,或是平時的助人呢?先歇歇透透氣,到處走走感受生命。人的生命目標就是本身,就是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