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欄英文輸入法不能新增

2023-01-26 19:25:03 字數 802 閱讀 5215

1樓:巫素芹拜君

c:\windows\system32\

或者。%windir%\system32

其次,將以下**儲存為,雙擊匯入到登錄檔(關於登錄檔請查閱百科):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layouts\00020409]

"layout

file"="

"layout

id"="0001"

"layout

text"="美國英語-國際"

"layout

display

name"="systemroot%\\system32\\,5026"

以上檔案字尾必須是reg,否則無法匯入。請看的圖示:

至此,該問題基本得到解決。如果無法儲存為reg格式檔案,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

檢視。取消「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2樓:溫墨徹堅亥

找不到輸入法相應的檔案。

不用自己新增,如果需要用輸入法的話,網上下乙個安裝程式,如qq拼音,搜狗拼音等,裝好就可以用了。自動新增的。

3樓:卷長青靳娟

你把office解除安裝了重灌,這個輸入法管理程式是office裡面帶的。

4樓:鍾離興劉酉

你好。可能軟體受損,可以從別人機器考過來下面途徑這個檔案替換一下就行了。

c://windows/system32/

聯想筆記本突然不能打字!語言欄輸入法都有,但是和記事本上都不能打字,而且一按開啟的都是上面的工

鍵盤損壞,電腦中毒兩種可能 膝上型電腦聯想電腦最低價是多少 1999塊,聯想g485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確定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你可以去聯想官網查詢一下 最低的型號兩千五左右 您好,建議您關注聯想官網的筆記本官方 或是聯絡當地聯想電腦經銷商進行諮詢,聯想官網 2手的配置高點的有90...

win10輸入法 怎麼新增搜狗輸入法

解決win10輸入法 怎麼新增搜狗輸入法的步驟如下 5.安裝完後回到win10控制面板 語音 語言選項 就會看到已經新增搜狗輸入法成功了。這樣就解決了win10輸入法 怎麼新增搜狗輸入法的問題了。win10怎麼設定搜狗輸入法為預設輸入法 在windows徽標上單擊右鍵,單擊開啟 控制面板 或按win...

工作列的輸入法圖示不見了,工作列的輸入法圖示不見了

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一般的原因是,取消了 啟用工作列上的指示器 前面的鉤.win98中還可在控制面板中解決問題,可這對win2000 xp來說,就大為不妙了,因為控制面板中根本就沒有輸入法這一項 對於windows xp系統,只需單擊 開始 執行 然後在開啟一欄中輸入ctfmon回車,重新啟動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