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燈什麼意思?請問這個燈是什麼意思呀?

2023-01-26 19:20:03 字數 3185 閱讀 2343

1樓:丹的葵奎

吧。具體內容如下: 由於鍵盤的品牌不同,它的結構也是不一樣的。

但是一般鍵盤上面的三個燈是必不可少的。 1、第乙個燈的意思一般是代表數字鍵盤鍵的numlock鍵。一般電腦開啟的時候就hi自動點亮的。

這個燈亮的時候如果需要輸入數字的時候就直接從數字鍵盤上輸入即可。如果這個燈未亮的話,那按數字鍵盤的數字鍵是沒反應的哦。該鍵一般在數字鍵7的上面,仔細看下,說準了吧。

2、第二個燈相信對電腦有點常識都知道了。它是字母大小寫的切換鍵,它是按住caps lock也就是大寫鎖定的意思。該鍵在字母a的左邊哦。

也就是子啊shift的上面。按住該鍵即可點亮第二個燈了。同時在輸入字母的時候就是大寫字母了。

如果沒有亮燈的話就是小寫字母哦。 3、最後乙個燈也就是第三個燈那是很多使用者都不是很了解。一般用途都不怎麼大。

那麼開啟和關閉指示燈的方法是scrolllock鍵,有的時候簡稱scroll了。它是在f12的右邊的第二個鍵。如果該燈點亮就是開啟了滾動鍵鎖定的意思,按下此鍵後在excel等按上、下鍵滾動時,會鎖定游標而滾動頁面;如果放開此鍵,則按上、下鍵時會滾動游標而不滾動頁面。

但是基本上不用的,只需要了解即可。

2樓:姑蘇佩杉

發動機故障燈,大部分是某個感測器故障就會亮,用解碼器查一下不太要緊的先清楚故障碼再試車,如果不會出現就是偶發性的不用管它。

3樓:玲瓏玉玉玲瓏來

就是儀錶盤有毛病了。去修車地檢查下,一修就好了。

請問這個燈是什麼意思呀?

4樓:汽車之家

應該是防盜系統指示燈,鎖車後閃爍表示防盜系統已啟動,不閃爍就壞了,正常的樓主不必糾結!希望我的會對您有所幫助!

5樓:自游女孩兒

這個燈的意思就是說你在汽車前面盡量少開這種遠光燈。

這個燈亮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燈是汽車散熱水箱的水位故障燈,表示水箱液位過低,水量不足。

水箱水位故障燈。

一般來說,這個燈亮起比較少見,因為如果水箱水量不足,必定會導致散熱不良,在這樣的情況下,通常是水溫過高的故障警示燈會先行亮起。因此比較大的可能是感測器出現問題導致水位誤判而報警。當然也不排除確實是水箱缺水而產生報警,但如果是這樣的話,相對就麻煩一點了,因為這可能代表你的水箱損壞,發生洩漏,最好還需要順帶查一下水溫監測系統是否正常工作。

7樓:一念老師

具體是什麼呢?可以有**嗎?發個**讓我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燈才能幫你辨別一下?

8樓:劉先森

機油警報燈,多給愛車一些保養吧。

9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因為是乙個指示燈,如果不亮,線路就出故障了。

10樓:網友

你看這個燈,你以為它想表達它是個乙個房子裡豎起來好多好多幾把,其實,它是乙個刮鬍刀 ,千萬別覺得它和散熱有關係。

11樓:網友

指示燈啊,不是通電就是,故障燈。

這個燈是什麼意思啊?

12樓:網友

這個燈是乘客安全帶側氣囊燈,亮了表示此安全氣囊失效不起作用了。

安全氣囊燈亮一般有幾種原因,線路脫落或接觸不良,氣囊感測器故障,氣囊故障,電腦故障等等。

13樓:容忍你的壞脾氣

沒有繫好安全帶的警示燈。

請問這個燈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燈:

表示汽車大燈開著。

15樓:大刀粑

轉向輔助燈開啟,左手邊撥桿朝前或者朝後旋轉即可關閉。

16樓:斜陽欲落處一望黯銷魂

前照燈是指裝於汽車頭部兩側,用於夜間行車道路的照明裝置。有兩燈制和四燈制之分。前照燈的照明效果直接影響夜間行車駕駛的操作和交通安全,因此世界各國交通管理部門一般都以法律形式規定了汽車前照燈的照明標準,以確保夜間行車的安全。

17樓:網友

左邊的是轉速表,右邊的是碼表,顯示速度的。

18樓:網友

遠光燈,你開著遠光燈這個標識就會亮(1你每天戴著耳機耳朵不痛嗎?2不痛,因為我戴著它——ns耳機)

這個燈是什麼意思吖?

19樓:雨景

你這個是發動機故障燈哦。先熄火在找人來修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發動機故障警示燈,這個燈如果常亮,就是說發動機有故障,不能再開了,要去維修。

請問這個燈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儀錶盤上顯示車和鎖是指「汽車發動機防盜燈」,如果以1次每1到2秒的頻率閃爍就是正常的。說明該車的發動機進入防盜狀態,發動機防盜開始起作用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見問題沒看見**。只看見問題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地方的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當是乙個人發明的,但是他不是乙個東西嗎?他應該算吧,這算一種會發光的。

24樓:據說巴主都是鳥

燈就是照明的東西,等會兒只能用照明或者是裝飾。只有這兩個用途,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燈是安全通道燈。關鍵時刻起大作用。

26樓:唐東東

是指**的燈呢,要知道具體的才可以知道是什麼燈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燈是指由油門加到底的意思。

28樓:辛忠人

你把燈的具體未達說出來,我們一般會正確的跟你做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安全指示燈存在故障。

30樓:有人和我撞名嗎

不知道自己是不知道的地方。我。

31樓:長駆直入

應該是車鎖燈吧,我個人感覺是~~~

這個故障燈什麼意思,這個故障燈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轉向系統故障燈,說明你的轉向系統有故障,需要用解碼儀調取故障 個人建議你盡快去檢修 這是電子助力轉向故障燈,亮了代表系統有故障。這個故障燈什麼意思 是車輛的舉公升模式燈 豪華車一般都裝備有地盤公升降裝置,也叫空氣懸架 通常來講,裝備空氣式可調懸架的車型前輪和後輪的附近都會設有離地距離感測器,按...

黃色這個燈是什麼意思,燈帶是什麼意思

有燈泡壞了,如果踩剎車才亮那應該是某個剎車燈有問題。旁邊有人的話讓人幫你看看,或者找什麼東西壓住剎車自己下車看 燈帶是什麼意思 所謂的燈帶,其實就是將led燈珠採用特殊的方式,焊接在柔軟線路板上,在連線上光源而進行發光,就好似一條光帶而有燈帶的稱呼!汽車黃色停車故障燈什麼意思 意思是車輛出復現了故障...

這個故障燈是什麼意思,這個故障燈是啥意思?

可能是發動機存在故障了,也有可能是發動機的電子節溫器出現了故障導致,具體可以使用檢測儀讀取下發動機故障碼。如何根據儀錶盤上亮起的故障燈,判斷出車輛存在的問題。車少教童鞋們識別這些奇形怪狀的標誌。小扳手 報警是廠家為了提醒車主定里程按需要進行保養,設定了保養提醒功能,提示的資訊就是你說的閃爍。保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