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拼音輸入法怎麼從語言欄弄到桌面

2023-01-16 23:15:03 字數 3348 閱讀 7477

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語言欄,然後選擇還原語言欄。

如果你說的是搜狗輸入法的狀態列。那你就右鍵點語言欄,選設定,進入設定後,點搜狗輸入法,然後點旁邊的屬性。就會出來搜狗的屬性設定。

然後在裡面找找。應該在介面設定裡,把隱藏狀態列的勾去掉。

2樓:漂流牛

在工作列語言欄上右鍵,關閉語言欄。

不行的話,就在語言欄右鍵,點設定-高階-關閉高階文字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步驟如下:

1、右擊工作列搜狗圖示,點選工作列中的其他圖示;

2、點選出現的還原按鈕;

3、效果如下圖:

4樓:牛幼絲

搜狗拼音輸入法哈~就是最小化了,弄不上去了- -

5樓:佟珍勢夏

設定步驟如下:

1、右擊工作列搜狗圖示,點選工作列中的其他圖示;

2、點選出現的還原按鈕;

3、效果如下圖:

搜狗拼音輸入法怎麼設定到桌面

6樓:匿名使用者

按圖右鍵點選出現點選設定,出現在選擇搜狗拼音,完成後應用,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語言欄裡呢 不用非要放到桌面的 在語言欄裡 打字的時候它自動就出現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欄裡 不用非要放到桌面的 打字的時候它自動就出現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列的語言欄上,按ctrl +空格 調出來。

搜狗輸入法怎麼把狀態列放到桌面

10樓:少年初如夢

設定步驟如下:

1、右擊工作列搜狗圖示,點選工作列中的其他圖示;

2、點選出現的還原按鈕;

3、效果如下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語言欄 選輸入法 語言欄 裡面選在桌面上顯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語言首選項——勾上「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怎樣才能讓我的搜狗輸入法顯示在桌面的工作列上

13樓:張

新增中文簡體美式鍵盤,如果沒有出現,請看下邊:

xp1. 右鍵單擊桌面下方工作列空白位置。

2. 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工具欄」

3. 在的二級選單上,可以看到有「語言欄」這一項,如果它前面沒有勾選,那麼就左鍵點選它。ok,現在熟悉的語言欄圖示又回到了桌面上。

原因二:「語言欄不見了怎麼辦」之文字服務。

相對上面語言欄不見了的情況,這個稍顯生僻,因為要點選設定的地方比較「深」,過程如下:

1. 開啟控制面板。

2. 點選「區域與語言選項」

3. 開啟第二個標籤頁「語言」

4. 點選「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欄目內的「詳細資訊」

5. 在彈出的視窗上,找到最下方的「語言欄」,點選它,然後勾選「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6. 如果5中提到的「語言欄」變灰,不能點選,那麼需要單擊此頁面上的第二個標籤頁「高階」,並將「系統配置」中「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的勾去掉。然後再重複5的操作。

如果還不行,點選開始,執行,輸入並回車,如果每次都要執行ctfmon,留下郵箱,我把開機啟動的登錄檔檔案發給你。

win7點選螢幕左下角的「開始」,「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鍵盤和語言」,「更改鍵盤」,「語言欄」,「停靠於工作列」,確定。

新增中文簡體美式鍵盤,如果沒有出現,請看下邊:

如果還不行,點選開始,執行,輸入並回車,如果每次都要執行ctfmon,留下郵箱,我把開機啟動的登錄檔檔案發給你。

還有一點,如果你的優化軟體(安全衛士,軟體管家之類)禁止了開機啟動項ctfmon,需要恢復啟動。

360衛士: 開啟360安全衛士,優化加速,啟動項,把ctfmon恢復啟動。

金山衛士:開啟金山衛士,系統優化,開機加速,恢復ctfmon啟動。

如果每次都要執行ctfmon,留下郵箱,我把開機啟動的登錄檔檔案發給你。

搜狗拼音輸入法為什麼在桌面上顯示不出來?

14樓:青城院士

搜狗拼音輸。

來入法顯示不出源來處理方法如下:

1:搜狗輸入設定隱藏狀態列勾掉即圖所示。

3:在語言欄常識選項新增搜狗輸入法。

4:在工作列裡有圖標點右鍵,到工具欄在到語言欄勾選。

1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列裡有圖標點右鍵,點還原語言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 徹底刪了重灌 一切ok

17樓:銀燕地板招商

你同時點選shift和ctrl就出來了。

18樓:潘苑陰天欣

需要設抄置才行,方法如下:

1、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按鈕。

2、選中紅色箭頭處的【

控制面板】。

3、點選【時鐘、語言和區域】下的【更改顯示語言】。

4、選擇【鍵盤和語言】下面的【更改鍵盤】。

5、選擇【常規】下面的搜狗輸入法。然後【確定】即可。

如何將搜狗拼音輸入法移到工作列 10

19樓:電腦人人有

①右鍵點選工作列→屬性。

②工作列→通知區域→自定義。

③搜狗拼音音輸入法和工具→顯示圖示和通知。

④也可以使用ctrl+shift+m快捷鍵→恢復狀態列。

20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上的區域和語言選項,在語言選項卡中點選詳細資訊來進行設定,勾選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和在工作列上顯示其他語言欄圖示。

怎樣把安裝好的搜狗拼音輸入法安裝到語言欄上

21樓:牽著你的手

在語言欄顯示搜狗拼音輸入法的三種方法:

1.使用快捷鍵ctrl+空格或ctrl+shift,切換出語言欄2.開始→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設定→語言欄→桌面顯示語言欄。

3.開啟輸入法選單→設定屬性→常用→初始狀態→不勾選「隱藏狀態列」

22樓:

在搜狗自帶的輸入法管理器看一下,安裝過程應當是預設設定到語言欄上的。或者在"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裡也可以設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安裝了之後自動就出來了啊,你可以在設定裡面找找。

搜狗拼音輸入法打不出漢字,搜狗拼音輸入法打不出中文

樓主你好,我也曾經出現過這個問題,也是有兩台電腦同時發生,但不知道你的問題是否和我的一樣?我的作業系統 正版win7旗艦版 我的office 一台是2007office 一台是2010office 我也是使用搜狗好幾年了,之前以往都是會在我使用word時就會發生此問題,其他都不會。後來因我有安裝36...

搜狗輸入法怎麼變換輸入模式,搜狗拼音輸入法怎麼切換到手寫模式

內個.貌似沒有,你還是用虛擬鍵盤吧,採納把 我的搜狗輸入法怎麼調整為ctrl shift和其他輸入法切換 在搜狗輸入法的圖示上點右鍵,進入屬性設定,可以設定搜狗輸入法的切換鍵 搜狗設定裡面可以調。搜狗手機輸入法如何切換成全鍵盤模式 10 按住 123 鍵,彈出設定選單,點一下切換,就可以了。輸入法鍵...

搜狗拼音輸入法怎麼打老寫字,搜狗輸入法打字總是出現繁體字

手機 點選輸入框彈出搜狗鍵盤,進入搜狗工具欄大s圖示,開啟繁體輸入。電腦 切換到搜狗輸入法,快捷鍵ctrl shift f開啟繁體輸入。可以是設定的。你點設定,那裡有詞庫管理就可以設定了,你點繁體模式就可以了。這就是設定。還有就是你不小心按到快捷鍵啦,你把快捷鍵 取消就可以啦 搜狗輸入法打字總是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