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輸入法 怎麼新增搜狗輸入法

2021-12-18 21:09:38 字數 747 閱讀 5683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win10輸入法 怎麼新增搜狗輸入法的步驟如下:

5.安裝完後回到win10控制面板「語音」>"語言選項",就會看到已經新增搜狗輸入法成功了。這樣就解決了win10輸入法 怎麼新增搜狗輸入法的問題了。

win10怎麼設定搜狗輸入法為預設輸入法

2樓:雨中韻味

在windows徽標上單擊右鍵,單擊開啟"控制面板",或按windows徽標鍵+r鍵,輸入"control"開啟"控制面板"。

單擊左側的"高階設定",在"替代預設輸入法"一項中選擇想更改的輸入法。

單擊"儲存"。

win10怎麼把搜狗輸入法設定為預設輸入法

3樓:

搜狗輸入法的設定裡面有

4樓:懂視生活

如何將搜狗輸入法設定為預設

win10下,如何設定搜狗輸入法的初始輸入是英文?

5樓:餓半肚

第一步:在輸入法管理器裡把系統的英文輸入法設定成預設輸入法。

第二步:在控制面板->語言->高階設定裡,勾上「允許我為每個應用視窗設定不同的輸入法」。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  找到搜狗輸入法    設定 -屬性設定   -常規  -  預設狀態  選擇英文  即可

win10怎麼設定預設輸入法為搜狗

win10搜狗輸入法設定預設英文的方法 工具材料 win10系統電腦 方法步驟 首先點選開始 設定,進入設定介面。如圖 然後選擇時間和語言選項。如圖 在區域和語言選項卡中選擇中文,並點選選項按鈕進行下一步設定。如圖 在語言選項卡中,選擇對應的鍵盤,預設是微軟拼音輸入法點選選項進行設定。如圖 在中英文...

與搜狗輸入法不相容 Win10怎麼安裝輸入

四 儘管win10還存在一些軟體相容問題,不過安裝搜尋輸入法還是比較順利,如下圖所示為完成安裝,建議將設定xx導航為首頁等廣告選項去掉,再點選下面的完成。五 安裝成功後,我們就可以使用ctrl shift組合快捷鍵切換到搜狗輸入法了,初次切換會彈出安全控制對話方塊,我們需要選擇 允許 即可。win1...

win10玩遊戲怎麼用不了搜狗輸入法

win10系統玩dota2搜狗拼音輸入法不顯示如何解決步驟如下 1 切換出搜狗輸入法,在輸入條上單擊右鍵,選擇 設定屬性 2 在左側點選 外觀 選卡,在右側勾選 在不同的視窗中顯示拼音和候選詞 不勾選 開啟 開啟flash除錯模式 點選應用並確定 win10系統玩dota2搜狗拼音輸入法不顯示的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