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山汽車在坐什麼車子到杭州極地海洋館

2023-01-26 19:15:04 字數 975 閱讀 4240

1樓:匿名使用者

k707 ,k716到杭州極地海洋館。

k707:北山公園 - 蕭紹路公交站 - 蕭然女子醫院(江寺) -蕭山二輕大廈(頤高數碼廣場) -蕭山人民醫院 - 蕭山體育館 - 潘水 - 南門社群 - 崇化路南口 - 西山隧道 - 窯裡塢 - 越風樓 - 跨湖橋 - 荷花莊 - 城山廣場 - 湘湖漁村 - 水漾湖 - 湘里坊 - 湘浦觀魚 - 西山隧道 - 崇化路南口 - 南門社群 - 潘水 - 蕭山體育館 - 蕭山人民醫院 - 蕭山二輕大廈(頤高數碼廣場) -蕭然女子醫院(江寺) -蕭紹路公交站 - 北山公園(共29站)

k716 杜湖 - 小岳橋 - 金山學校 - 施家橋社群 - 恆隆廣場 - 時代廣場 - 北乾二苑 - 新安寓 - 廣德小區 - 蕭山中醫院 - 蕭山汽車總站 - 蕭紹路公交站 - 蕭然女子醫院(江寺) -新世紀廣場(只園寺) -蕭山鞋城 - 崇化路北口 - 杭齒廠 - 窯裡塢 - 越風樓 - 跨湖橋 - 湖山村(一覽亭) -長灘 - 浙江海洋學校杭州校區 - 老虎洞村 - 風情園(世外桃源) -聞堰文體中心(共26站)

2樓:荒漠甘泉

杭州極地海洋館就在蕭山湘湖湖畔,坐公交的話,你可以在蕭山汽車總站坐701或702到湘湖附近下車即可!或者另一種方案:

公交線路:蕭山k16路,全程約公里。

1、從315路k515路。步行約10公尺,到達315車站。

2、乘坐蕭山k16路,經過13站, 到達湘湖風景城路口站。

3、步行約60公尺,到達杭州極地海洋公園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3樓:唐衛葉冬蓮

公交線路。步行約10公尺!或者另一種方案、乘坐蕭山k16路,坐公交的話。:蕭山k16路,到達湘湖風景城路口站。

公里。1,全程約6.杭州極地海洋館就在蕭山湘湖湖畔,你可以在蕭山汽車總站坐701或702到湘湖附近下車即可、步行約60公尺、從315路k515路,到達315車站。

2,經過13站。

從杭州到蕭山坐地鐵坐幾號線,杭州地鐵有到蕭山的嗎?

地鐵1號線 地鐵4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1小時11分鐘 22.93公里 票價6元杭州819公尺 步行至武林廣場站 武林廣場站 4站 b口進 乘坐地鐵1號線 或 地鐵1號線 在火車東站 下車 火車東站 4站乘坐地鐵4號線 在錢江路站 下車 錢江路站 7站乘坐地鐵2號線 在人民廣場站 下車 b口出 人民...

我在杭州汽車西站,怎麼樣坐公交去杭州樂園

除了前面兩位的方法 你還可以 長途汽車西站 坐 k102 在 一公園 清波門 換乘 k315 到 牛腳灣 離杭州樂園不遠了 然後在那裡坐蕭山的三輪摩托6塊錢就可以到杭州樂園了 注意一定要砍價 這樣兩個人的話有公交卡方便 又省錢 而且車都很多 515要乙個小時每個點的45分發車 不容易趕 特別是回來的...

想知道樂山市從車子鎮到天牛汽車城怎麼坐公交

從車子乘10路公交,到楊家花園站換乘 到棉竹的 1路公交,到天牛汽車城站下車 天牛汽車城到樂山大佛坐幾路公交車 公交線路 1路 13路,全程約10.5公里1 從天牛汽車城步行約510公尺,到達鶴祥路北迴段站2 乘坐1路,經過答13站,到達大曲口站3 步行約300公尺,到達岷江一橋西站 4 乘坐13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