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華慶機械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26 19:20:02 字數 4770 閱讀 4280

1樓:天眼查

簡介:四川華慶機械有限責任公司是國有獨資大型二類企業、國家機械行業機電產品出口基地。公司是在工業結構調整中,從原四川長慶機器廠分離出來,於2023年12月成立的。

公司在生產製造技術和工藝上極具優勢,在國內率先成功將鋁合金、工程塑料等輕型材料和加工技術應用於產品生產,促進了產品製造質量和技術躍上新台階,並形成了鋁合金的熱模鍛、數控加工、陽極氧化及染色工藝、工程塑料注塑成型及工藝技術、雷射表面強化等一系列有特色的工藝技術。有黑色金屬、有色金屬毛坯精化成型的模鍛技術。另外還具有獨特的金屬零件溫擠壓技術、冷擠壓技術及其配套工藝技術和裝置,簡化了機械加工工藝、提高了產品精度。

機械加工實力雄厚,擁有進口數控加工中心和數控工具機組成的柔性生產線,具有設計製造各類工裝、非標及數控裝置的能力。「長慶牌」系列射釘器,不僅為國家各類基建工程廣泛採用,還遠銷歐美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汽車零部件產品以其獨特的製造工藝和質量,受到市場廣泛歡迎;「華慶科邦」全閉環精密數控線切割工具機作為華慶公司旗下自主創新品牌產品,廣泛運用於航空、航天、兵器、電子、汽車製造以及模具製造等行業。2023年,以總經理張富昆為首的新班子上任以來,在集團公司和西南地區部的正確領導下,堅持以「622」戰略為牽引,認真貫徹落實「124」指導方針和「四個毫不動搖」總體要求,企業經濟指標屢創新高,各項事業齊頭並進:

公司領導班子被集團公司評為2007~2023年度「四好」班子,在2023年經營績效考核中被評為a級,2023年工業企業勞動生產率增長在集團排名第6位,2023年榮獲集團公司「622」戰略貢獻獎。而今,華慶公司正以飽滿的熱情,知難而進,乘勢而上,認真貫徹落實集團公司「211戰略」,圍繞「做強華慶、造福員工」工作思路,力爭到2023年,在完成2023年主要經濟指標的基礎上,實現利潤翻兩番、員工年人均收入翻一番、營業收入翻一番的「211戰略」目標,將公司建成國內一流、國際知名企業。

法定代表人:向家雲。

註冊資本:2275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18200005677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

2樓:愛企查

四川華慶機械有限責任公司是2002-10-30在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彭州市長江路159號。

四川華慶機械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82744688055k,企業法人向家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華慶機械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槍械產品的科研、生產、銷售;機電產品、裝置及相關技術的科研、生產、銷售;水上交通器材及配套裝置的科研、生產、銷售;公司生產、科研所需原輔材料、機械裝置、儀器儀表、備品配件及技術業務的銷售;貨物進出口及技術進出口;普通貨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其他無需審批或許可的合法專案。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639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1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四川華慶機械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四川成都**最繁華

3樓:柱子小柱子

比如春熙路、青年路、東大街、大業路等,有很多大型商場:伊藤、太平洋、王府井、北京華聯等。

春熙路又位於成都最中心,去寬窄巷子、九眼橋、錦里武侯祠這些景點都非常方便。

還有就是:天府廣場商圈,有摩爾百盛、百貨大樓、仁和春天百貨、人民商場等。

羅馬市商圈,有太平洋全興店、鉑金城、新城市廣場等。

北站商圈,有荷花池等。

當然,各個大學周邊,也是很繁華熱鬧的。

寬窄巷子也是成都市的乙個歷史文化區,由三條東西方向的老街(自北向南依次是:寬巷子、窄巷子和井巷子)以及街道之間的居民宅院組成。

寬巷子在清朝宣統年間的名字叫興仁胡同。窄巷子多有清末民初的建築,其中還有一些教會留下的西洋風格建築。寬巷子是「閒生活」區,是老成都生活的再現。

寬巷子上有老成都生活體驗館,風土和老成都民俗都在這裡。

4樓:旅遊菊長

南京最熱鬧的地方是哪?南京的夫子廟,足夠讓你吃喝玩樂嗨一天。

5樓:蘇寄蕾桓舒

春熙路是成都最繁華的商業街,也是中國大陸最知名的商業街之一,由春熙東路、春熙西路、春熙南路、春熙北路四條步行街組成。春熙路廣義上也指由它為中心發展成的春熙路商圈,商圈指總府路以南、上東大街以北、紅星路以西、鹽市口以東約平方公里的地區,是成都老城區三大商圈之一。

6樓:匿名使用者

熙路、文化宮、太公升路、鹽市口·

四川省哪些地方有城市商業銀行?

7樓:軒塵

成都銀行;瀘州市商業。

銀行;自貢市商業銀行;宜賓市商業銀行;綿陽市商業銀行;樂山市商業銀行;南充市商業銀行;涼山州商業銀行;德陽銀行;攀枝花市商業銀行;雅安市商業銀行;遂寧市商業銀行;達州市商業銀行;成都農村商業銀行。

8樓:告傲冬茆精

成都銀行。

成都市瀘州市商業銀行。

瀘州市自貢。

市商業銀行。

自貢市宜賓市商業銀行。

宜賓市綿陽市商業銀行。

綿陽市樂山市商業銀行。

樂山市南充市商業銀行。

南充市涼山州商業銀行。

西昌市德陽銀行。

德陽市攀枝花市商業銀行。

攀枝花市。雅安市商業銀行。

雅安市遂寧市商業銀行。

遂寧市達州市商業銀行。

達州市成都農村商業銀行成都市。

四川省商業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奇歐商業管理****怎麼樣?

9樓:企業信用

四川奇歐商業管理****是2017-06-30在四川省綿陽市安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版人投資或控股權),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綿陽市安州區文星大道北段158號。

四川奇歐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705ma677k584g,企業法人孫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奇歐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管理服務;房地產策劃服務;商務服務;物業管理服務;櫃檯租賃服務;房屋租賃服務;房屋中介服務;日用百貨、五金交電、針紡織品、服裝、鞋帽、皮革製品、玻璃製品、家用電器、辦公用品、體育用品、工藝品(不含象牙及其製品)、計算機及配件、通訊器材(不含大功率發射裝置)、家具、農產品、農副產品、陶瓷製品、日化用品、眼鏡、珠寶飾品、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乳製品、音像製品的銷售;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電子;遊藝廳娛樂活動。(不含國家禁止和限制的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省哪些地方有城市商業銀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銀行;

瀘州市商業銀行;自貢市商業銀行;宜賓市商業銀行;綿陽市商業銀行;樂山市商業銀行;南充市商業銀行;涼山州商業銀行;德陽銀行;攀枝花市商業銀行;雅安市商業銀行;遂寧市商業銀行;達州市商業銀行;成都農村商業銀行。

11樓:載貞向慧心

成都銀行。

成都市瀘州市商業銀行。

瀘州市自貢市商業銀行。

自貢市宜賓市商業銀行。

宜賓市綿陽市商業銀行。

綿陽市樂山市商業銀行。

樂山市南充市商業銀行。

南充市涼山州商業銀行。

西昌市德陽銀行。

德陽市攀枝花市商業銀行。

攀枝花市。雅安市商業銀行。

雅安市遂寧市商業銀行。

遂寧市達州市商業銀行。

達州市成都農村商業銀行成都市。

四川潤企商業管理****怎麼樣?

12樓:企業信用

四川潤企商業管理****是2018-11-23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天回鎮天龍南一路118號。

四川潤企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6ma65qytb1y,企業法人李淑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潤企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不含資產與投資管理);建築物清潔服務;房地產開發;軟體開發;餐飲服務;酒店管理;物業管理服務;房屋租賃;銷售:家具、家用電器、日用品、辦公用品、建材;商務資訊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盛遠泰商業管理****怎麼樣?

13樓:愛企查

四川盛遠泰商業管理****是2012-02-29在四川省眉山市東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眉山市東坡區三蘇大道。

四川盛遠泰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40259047300xj,企業法人楊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盛遠泰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商業運營管理;商務服務;商業策劃、諮詢;商場租賃服務;娛樂專案投資、餐飲專案投資、酒店投資;百貨銷售;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行政許可的,在許可核定的範圍和期限內經營,未取得許可或超過許可核定範圍和期限的不得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113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9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四川永至商業管理****怎麼樣?

四川鑫晟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鑫晟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13 04 26在四川省成都市邛崍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邛崍市臨邛鎮金寶街132 134號。四川鑫晟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83066974086c,企業法人楊翠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鑫晟投資有...

華潤雪花啤酒四川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華潤雪花啤酒 四川 有限責任公司是1997 06 30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 內 外商投資有限責任容公司 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工業東區星光路108號。華潤雪花啤酒 四川 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709225995a,企業法人侯孝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華潤...

四川誠建工程諮詢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du司是2000 11 13在四川省註冊成立zhi的有限責任公司dao 自然人投內資或控股的法人容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西體路2號奧林花園b4 5f b5 5f。四川誠建工程諮詢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0007208700044,企業法人周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誠建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