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空調上這個這個亮燈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2023-01-12 14:20:04 字數 2710 閱讀 3412

1樓:網友

是設定定時了,可以取出遙控器電池然後安裝,再開機就沒有了。

空調上出現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2樓:大知天理文章詩

制熱模式,電輔助加熱開啟。就是空調裡面有個輔助電加熱的發熱管。 制熱模式,電輔助加熱開啟。就是空調裡面有個輔助電加熱的發熱管。

3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指的是空調的除濕功能;

2、一般空調遙控器上分為雪花也就是製冷;太陽就是制熱;風葉就是送風;三個水滴就是我們的除濕啦;三角號就是自動;空調除濕標誌一般在遙控器上顯示為水滴的按鈕;

4樓:帳號已登出

什麼標誌。提問警告的標誌。

回答1、雪花圖示如圖圖示的意思是製冷模式。製冷模式一般是夏天使用,它主要是將室內的熱量帶到室外去,通過這種方式將室內的溫度降低。一般夏天製冷時設定溫度是26℃到28℃。

而且空調在進行收氟時只能在製冷模式下進行。2、太陽圖示圖中的圖示表示加熱模式。冬季天氣寒冷時,通常使用暖氣。

加熱的設定溫度一般在20到22度之間。沒必要開得太高。如果冬季空調不能達到20度,即使開30度,也不會高於20度。

空調的加熱功率是恆定的。3、風扇圖示這個圖示指的是再迴圈模式。此模式可以每天開啟一次或兩次。

它的主要功能是使室內空氣迴圈和送風,將室內的髒空氣抽出和送風,就像開啟窗戶通風一樣。4、水滴圖案水滴樣式圖示表示除濕模式。這種模式主要用於夏季的室內濕度。

開啟空氣除濕功能將降低室內溫度,分析和冷凝室內水,從而達到除濕效果。除濕時,室內溫度會相對較低,注意不要著涼。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美的空調遙控器注意事項:1、當遙控器在工作條件下的工作溫度超過規定的工作溫度範圍時,遙控器各部件的特性可能發生變。

提問不是這些。

這個黃色的標誌。

2、檢查內機控制電路板是否正常。3、檢查外機控制電路板是否故障。4、檢查主控制電路板是否空調故障**大全新科空調廠已從市面上消失,時間但其曾經生產的空調仍在使用者中使用。

今天給朋友家維修一台新科牌櫃機格力空調顯示器圖示大全奧克斯空調顯示屏標誌,售後服務早就找不到人了美的空調機顯示屏無顯示空調遙控器標誌**,從網上查得部分資料,保留在。空調顯示標誌**法+△+空調的遙控器在夏天時常常用到空調顯示e2是什麼故障,**但上面的很多種的圖示卻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在使用時造成了很多的不便,經驗那麼這些圖示是什麼意思呢?方法/步驟1 太陽:

表示制熱1、你試試將空調遙控器的電池拔出,化霜標示設定模式最佳然後再重新裝上,看是否恢復;2、如果還不行,你試試把遙控器的按鍵都按乙個遍,估計就可以了;3、如果還不行的話空調顯示e4是什麼故障,把空調也關掉電源(不只是用遙控關。中。

提問好的,謝謝。

空調出現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5樓:渴侯含巧

空調出現綠色的雪花就是代表製冷系統,此時釋放的是冷氣。

6樓:狗帶吧的青春

這個是乙個不打擾的模式,就是說他這個燈不會亮。

7樓:檢曼辭

新的試題與分析,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a、進入前方路口要注意觀察 b、進入前方路口要停車讓行 c、進入前方路口要減速讓行 d、進入前。

8樓:網友

如果你的空調出現了這個標誌,可能是說明他正在製冷。

空調顯示屏上這幾個標示是什麼意思?

9樓:汪阿榮

你這是櫃式空調的顯示屏,這幾個標示的意思是:

上面小太陽標示表示是在制熱;

小鎖的標示表示是顯示屏操作鎖定了,避免誤操作;

17度表示設定的溫度;

下面的小風扇表示當前的風速。

分體櫃式空調器大多採用面板控制式,其操作按鈕和顯示部分合在一塊控制板內,由於櫃式空調器屬於大型貴重的家用電器,因此這種電腦控制器的功能也較齊全,操作十分方便,一般步驟如下;

1.按開/關鍵,接通電源。

2.選擇執行模式,按下執行模式鍵,可在製冷、除濕、制熱三種模式中選擇一種。

3.按定時/溫度鍵,使指示燈顯示在溫度檔。

4.按增、減鍵,設定所需的室內溫度。

5.按風速選擇鍵,選擇高速或低速。

6.按風柵擺動鍵,選擇所需的風向位置。

7.在制熱模式下,還可按電熱選擇鍵,可選擇要還是不要輔助電加熱。(具有輔助電加熱型)。

8.按定時方式鍵,可選擇定時開或定時關的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太陽是工作模式,表示制熱的模式,有個鎖形的圖案是表示鎖定了,要操作還得解鎖。中間的表示室內溫度17度,下面的表示風速的狀態。

空調上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11樓:校愛

制熱模式,電輔助加熱開啟。就是空調裡面有個輔助電加熱的發熱管。 制熱模式,電輔助加熱開啟。就是空調裡面有個輔助電加熱的發熱管。

美的空調上的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12樓:天淵《楓

支援輔助電加熱或者是預熱的觀點,你可以開下製冷、送風、除濕模式試試,如果其他模式下沒有,那就基本確定了是輔助電加熱或者預熱之類。

13樓:

這個是輔助電加熱開啟的標誌,應該可以從遙控上關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過濾網,提示你過江網髒了啦。

暖通空調上的這個圖例代表什麼,暖通空調風管裡這種圖例是什麼意思?

在空調裝置出風口嗎?應該是消聲器!一般有阻抗 微孔穿板等型別 暖通空調風管裡這種圖例是什麼意思?從圖中可以看出,這是一套新風管道,圈圈中應該是乙個可以控制新風通到開閉的風門之類的部件!該圖示是風量調節閥,按規範要求,離牆20cm處應該採用防火調節閥。風閥,如果這堵牆是防火牆,那就是防火閥,如果不是,...

請問,亮的這兩個標誌,什麼意思,請問車上面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亮了什麼意思?

乙個是電瓶警示燈,乙個水溫警示燈。乙個是水溫標誌,水溫超標了,另乙個是電源存在異常,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請問車上面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亮了什麼意思?100 這個是輪間差速鎖,車輛處於停止狀態或極慢的速度行駛時,可通過開啟輪間差速鎖來操縱汽車。開啟輪間差速鎖 後,指示燈會點亮。明白請採納 這個在小型汽...

這個黃色的標誌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個黃色標誌亮著什麼意思?

提示你的輪胎壓力有異常,可能原因 某個輪胎漏氣,或者冬季氣溫低,輪胎氣壓隨之降低了。建議 找乙個補輪胎的店子檢查一下。朋友,胎壓監測報警燈 看是不是沒剎車油少了 請問這個黃色標誌亮著什麼意思?發動機故障燈,正常車通電後會自動檢查全車系統,一會會自己熄滅,如果常亮的話說明發動機存在故障,要去檢修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