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迅速長胖5公斤以上?

2023-01-26 18:00:04 字數 4316 閱讀 4524

1樓:匿名使用者

長胖方法,說來說去就這些:飯多吃點,覺多睡點,保持愉快,適當進行一些鍛鍊。世界上不存在吃不胖的人,只有不易吃胖的人。

只要你能做到這些,相信你還是可以長胖的。人的胖瘦並非完全取決於基因,它與乙個人的飲食習慣,精神狀態及睡眠質量是密切相關的。從那些非洲難民中我們可以看到,即使基因正常,但若長期生活在飢餓狀態之中,人也照樣是瘦骨嶙嶙。

身體瘦弱的人,大多存在有挑食偏食,心理壓力過大,睡眠不足,不肯鍛鍊等不良習慣,如果你從小時侯就開始做到不挑食,多吃點飯,多睡點覺,那麼現在的你肯定不會這麼瘦。如果你從現在開始打破你的生活習慣,例如從一天三餐改為一天四餐,從一天睡六個小時改為一天八個小時,那麼數月之後你的體重定會有所增加。在飲食方面要注意多攝取一些能量高且易被吸收的食物,如牛奶,酥油餅,巧克力奶茶等都是理想的增肥品。

另外乙個就是要多參加體育鍛煉,體育鍛煉並非只用於**,像那些大重量型的專案(如舉重,啞鈴,引體向上)就是用來增長肌肉的,力量性的體育鍛煉不僅可以增長肌肉,而且還能促進人體的消化吸收,更能磨練人的意志,使人心情保持舒暢,開朗,無論是想增肥還是想**,體育鍛煉都是乙個理想的選擇,只是方法有所不一,對於瘦的人來說應當進行一些大重量,少次數的專案:如引體向上,舉重等。當然,這需要付出艱鉅的努力,增肥不是兩三天,無論使用哪種增肥方法,都得在乙個多月的時間內才能見效,只有持之以恆,不畏艱苦,才能煉出美好的身材來。

據說日本相撲的飲食是每天兩頓飯,每頓都吃的很多,這樣胖的也快。

希望採納。

怎樣快速增肥?10天漲5公斤?

2樓:手機使用者

多吃巧克力,吃玩就睡,睡完就吃,多吃蛋糕,吃肥的東西,不做運動吃油膩的東西建儀是一天5餐 分餐飲食對身體長尾是有好處的每一次的就餐應,應該多吃一些例澱粉類食物,例如:包子、公尺飯、麵包,以及蛋白質食物如:雞蛋、肉類、就算想增肥也不能吃不健康的食物 按我這麼做應該10天左右可以看到效果,而且增長的比較穩固。

怎麼在乙個月內長胖5斤?

3樓:禚靜慧葉朋

白了增肥其實很簡單,多吃不運動吃完就坐著或者睡覺,只見別人想**很少看到有人想增肥的呢,我天天想**可控制不住食慾,所以體重直線上公升想長胖太容易了。最後是晚上多吃點因為晚上吃飯後不工作也很少活動,另外還要看你的生理構造看你是屬於那種體質,是那種咋吃也不胖的型別還是吃的少的那種,一般人都是吃的多就胖吃的少就瘦,如果是咋吃也不胖那就沒辦法建議你可以就諮詢營養師,其實我認為吧健康是最重要的無所謂胖瘦,只要身體好就好有幾點要提醒你。

1、身體健康。

建議做個全身身體檢查。別誤會,並不是說吃不胖的人身體有病。其實每個人每年最少要做一次身體檢查,可預防疾病防範於未然。

如果檢測到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就要聽醫囑了。因為見不到你本人不知道你是哪種偏瘦型只能乙個個跟你說了。先是病理型的瘦,這個分兩種:

一種是要去蟲,吃點去蟲藥就行。因為病理型的可能身體裡有寄生蟲你吃多少都沒用營養被寄生蟲吸走了,說出來不是想嚇你只是有什麼說什麼。另一種是腸胃粘膜太簿吸收不行。

這樣的話,因為吸收不行所以吃的東西都拉出來了盲目的吃只是在浪費糧食。調理可就不是一天兩天的時間需要中藥慢慢調理。如果檢測是病理型的話基本上乙個月胖10斤就難了。

2、飲食正常。

早餐中餐晚餐必須準時,能保證風雨無阻的話胖很容易。吃的東西不要太講究該吃什麼就吃什麼不要挑食。我希望不管是**也好增肥也好,第一必須要保證身體健康。

所以不贊同晚上喝啤酒這種是水充起來的只是有個啤酒肚身上基本沒有肉。可以適當吃點宵夜,吃宵夜很容易肥。油炸的東西吃多了對身體不好容易便秘容易造成臉色臘黃。

給你的健康食譜是,早餐多喝豆槳吃麵包不是吃烤的哪種,是白麵包。中午是在公司吃由不得你,多喝點水抽菸的話就戒了吧!晚上在家吃就好辦了燙點湯:

豬骨湯,豬腳湯,豬肚湯,瘦肉湯也行,可以燙點糖水放冰箱想喝的時候喝一點。睡前喝杯牛奶,養顏增肥又催眠。

3、充足睡眠。

如果沒有很重要的事盡量在10:30前睡覺。如果工作壓力比較大早點睡覺可以舒展下壓力。

也可以睡覺前放點輕**,這樣可以緩解工作壓力,壓力是身體健康的一大威脅。充足的睡眠會讓你每天精力充沛壓力也會適當緩解。

4、心情愉快。

保持心情愉快很重要。有空的話看看笑話聊些輕鬆的話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一樣我也在增肥 每天最好是少食多餐 攝入一些熱量比較高的有營養的食物 像維維豆奶 黑芝麻糊 主食多吃些 適量吃些肉 但不能暴食 希望你能增肥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吃高脂肪、油膩、高熱量、高蛋白的食物就可以迅速長胖了,比如:肥雞肉、肥豬肉、麥當勞的漢堡包炸雞那些,巧克力也是哦都是好容易長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不運動,吃的多了。

四天怎麼樣才可以胖5斤

7樓:臥靠逆天啊

多吃公尺飯啊還有紅燒茄子這種吸油的菜,多吃肉,躺床不運動少上廁所。

怎樣在幾天裡增肥5斤?

8樓:匿名使用者

幾天內增肥這麼多不太可能,增肥不能一蹴而就。建議每天喝2-3杯愛必頓增肥奶粉,只要飲食營養全面,利於消化吸收,再加上適當的健美鍛鍊,就能在較短時間內變得胖起來。只有攝入的能量大於消耗的能量,人才能增肥變胖。

因此,消瘦者的膳食調配一定要合理、多樣,不可偏食。平時除食用富含動物性蛋白質的肉、蛋、禽類外,還要適當多吃一些豆製品及赤豆、百合、蔬菜、瓜果等。

9樓:康被強煎的蛋

呃…你讓**的人情何以堪…嘛,多吃東西,零食什麼的,特別是在晚上吃,只要你不是不胖的體質應該可以增肥。

10樓:待續的情

最好的辦法就是睡覺多吃啊 保管你胖起來。

吃什麼可以迅速增肥長脂肪肥肉 最好是一天增個四五斤左右

11樓:僑熊熊蘭

不知道你是出於什麼願意要增肥的,想要增肥首先就要多吃高熱量食物增加體內脂肪含量,不過也不能一天胖個五六斤,十來天是可以達到效果的。

12樓:網友

吃了睡睡了吃高熱量的食物。

乙個月長胖5斤可能嗎? 10

13樓:留愛給最想愛

你好,不難的,多吃,少運動,就可以的。

長胖5公斤的可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以下是本人親身經歷的增肥秘方,希望可以幫到你^ ^

1 吃點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巧克力,乳酪,糧食,炸雞,速食麵,汽水,花生,啤酒,動物內臟,還有肉類。

2 吃點含糖(別過量)食物:冰激凌,奶油,奶糖,糕點,蛋糕,3 吃基素食物(-_肯德基、麥當勞、畢勝客……(更容易增肥》_<

4每頓飯必須吃撐為止。

5平時注意 心情舒暢(沒聽說過心寬體胖嗎?^^

6盡量少活動少動腦(儲存熱量)。

另外:提供你乙個增肥名方:

山藥粥成分:山藥、乳酪、白糖。

其制法可分為兩種。一種是將鮮山藥洗淨,搗泥,待大公尺粥熟時加入拌勻,而後調入乳酪、白糖食用;另一方法是,將山藥曬乾研粉,每次取30克,加冷水調勻,置爐上,文火煮熟,不斷攪拌,兩三沸後取下,調入乳酪、白糖即可食用。

山藥性味甘平,可補虛贏,長肌肉、潤皮毛,為治消瘦、美容之妙品。乳酪可養肺潤膚、養陰生津。兩者合用,可健運脾胃,資助化源,故於虛瘦病人,效果甚佳。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15樓:魔界至尊_星星

完全沒問題。

看看明星怎麼增肥。

胡杏兒為了飾演無線新劇《肥田囍事》中的小胖妹角色,晚晚食宵夜,臨睡又食朱古力、又食公仔面,積極增肥36斤,無論面頰及體形都明顯增大了兩個碼,身形從骨感變得「肥嘟嘟」 ,上圍非常豐滿,尖尖的臉也變得圓圓的。增肥後,她的體重達到了一百四十三磅,腰圍34吋,坐圍40吋,上圍就公升了兩cup

吃完睡,醒了吃。我的建議。當然不能沒命的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說的是什麼意思!是要求增加體重還是減輕體重呢?

如果是增加體重的話,那很簡單:拋開所有煩惱,不做任何運動,吃些高熱量、高脂、甜等食物,吃了就休息,肯定能增加體重的!

如果是想減輕重量的話,那其實也不難:與上面那些食物絕緣,吃些綠色食品,加強鍛鍊、運動,不睡懶覺,瘦5公斤應該不是問題!

適當的調節生活節奏也有利身心健康!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著那麼複雜,只要每天多吃一頓飯,比如夜宵或下午點心,每天多睡一小時,就可以增肥了。

18樓:藝起涵情脈脈

每次吃飯多吃。

然後睡覺。絕對管用。

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學好英語,怎樣可以在短時間內學好英語呢

對不起,英語要學好是要花時間的。絕對沒有捷徑可走,如果你問如何在短時間內通過xx英語考試,這倒是有辦法的。怎樣可以在短時間內學好英語呢?你可以通過網上查資料,或者我介紹幾本書給你李陽的瘋狂英語 還有如果你要短時間內學好英語,就必須提高自己的記憶力,最關鍵的還的要在語法方面下功夫 在網上有部 走遍美國...

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快速提高學習成績

一 找到自己的弱項 一般的學生不會所有科目都不好,通常只會有幾科成績不大好,要先就要把這些科目拎出來區別對待。比如說我那時候學的最不好的就是數學和物理,那我就集中精力對這兩科做了複習計畫,進行重點突破。二 做好時間安排,分配好精力 1.針對自己的弱項,安排專門的時間複習。放學回家就不要貪玩了,做完作...

怎樣才能把鋼筆字練好,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練好鋼筆字

人各有體,練好基本功按自己的個性來寫就沒錯!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關於鋼筆字怎麼練的方法如下 1.選本好的字帖 我個人認為司馬彥 司馬東父子的字可以選擇,字型不錯,最重要的是練起來容易上手.推薦你買那種8元 本的中間夾有白紙的字帖練習,方便使用,並且經濟實惠 2.每天印著白紙寫1 2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