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電腦的 NVIDIA控制面板在哪

2023-01-26 18:00:02 字數 2818 閱讀 7158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nvidia控制面板---希望對您有用!

為什麼 sony筆記本的nvidia顯示卡 用不了nvidia的官方驅動

2樓:網友

索尼筆記本的顯示卡貌似都做過處理,裝不了英偉達公版驅動,只有索尼官網的驅動才能裝上,而官網的驅動少之又少,沒辦法的~我也裝不上英偉達官方的驅動。

50分 求 索尼筆記本 nvidia geforce 420 go (nv17m)顯示卡 驅動 50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驅動對麼。

為什麼我的電腦沒nvidia 控制面板 呢

4樓:對麵包的愛

電腦沒有nvidia控制面板可能是因為顯示卡驅動沒有安裝好,可以嘗試解除安裝並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來解決問題。

安裝顯示卡驅動操作方法:

1.首先,請右鍵點選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選擇「管理」選項。

2.在開啟計算機管理頁面中,雙擊左側的「裝置管理器」選單選項進入裝置管理器頁面。

3.雙擊列表中「顯示介面卡」選項,電腦中安裝的顯示卡裝置,點選選擇其中的顯示卡裝置。

4.開啟顯示卡裝置屬性頁面之後,點選切換至「驅動」選項卡,並點選「更新驅動程式」按鈕。

5.在接下來開啟的頁面中選擇自動更新並搜尋該裝置對應的驅動程式。

5樓:門鎖壞了

確認你的顯示卡是nvidia

顯示卡驅動要選擇自定義-完全安裝。

控制面板要選擇:winxp:切換到經典檢視;win7:顯示所有專案-大圖示。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電腦的顯示卡到底是nvidia的還是ati的啊,感覺很矛盾啊,nvidia的顯示卡就應該顯示nvidia控制面板,ati的顯示卡就應該顯示 catalyst(tm) control center ,不然是不正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先確定你的顯示卡是獨立的,而且是n卡。然後上nvidia 的官方**去下相應的顯示卡驅動,安裝上就好了!你的情況有可能是安裝系統時用的是ghost,只把顯示卡蕊片驅動了,而其它功能沒有啟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裝先確定你用用的是nvidia顯示卡,用gpu-z

再下個完整的驅動100多m的,裝完就有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桌面空白處---右鍵---nvidia控制面板,沒有就是你的驅動沒有裝好。

10樓:裝機吧

沒有nvidia控制面板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驅動的版本不同而不同,建議你換個驅動試試希望你能夠找到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安裝電腦的全功能顯示卡驅動。

nvidia控制面板在哪

13樓:七彩虹科技****

1、需要安裝好顯示卡驅動才能找到nvidia控制面板的。

誰有索尼筆記本 nvidia geforce 9300m gs 顯示卡驅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14m是主機板整合驅動的視訊記憶體。

81_notebook_winxp_32bit_international_

上面是xp的最新驅動。

62_desktop_win7_winvista_32bit_international_

上面是vista最新驅動,直接點選就可以下了該版本釋出日期是,是最新的,估計十月份會有更新的驅動出來。

累的一公尺,你不給我分我劈死你。

新買的索尼本,svs13a300c。windows 8,顯示卡是nvidia gt640m le.

15樓:匿名使用者

n卡似乎都不支援手動切換顯示卡設定的,所以預設是根據使用情況來使用顯示卡的 ,所以windows體驗指數也只是個參考,乙個分數而已,只要使用上沒什麼問題,不用太糾結。 類似很多國產手機跑分都能跑很高,但實際應用卻相去甚遠。

16樓:匿名使用者

哦,win7、win8的winsat在圖形這兒對於雙顯示卡機型無論怎樣都會用用集顯測的,至今沒有什麼好解決辦法。

不過這個體驗指數本身意義就不大,隨便看看罷了,真想看看具體什麼水平,還是得3dmark vantage、cinebench等等專業測評軟體。

有什麼不清楚的再問我~

索尼筆記本nvidia geforce 410m 是獨立顯示卡嗎

17樓:網友

是低端的獨立顯示卡 都是sony低端本用。

18樓:權證人生

geforce 410m 核心頻率606, 視訊記憶體頻率是800,64bit的位寬。定位是筆記本的中低端。其效能跟geforce 8600m gt差不多。

其實這個顯示卡可以執行目前90%的主流遊戲,只是有些遊戲需要關閉特效。

19樓:清風依舊

這個你還是自己到電腦上面看看吧 因為同一款機型有不同的配置 問問賣家 或者自己開啟裝置管理器 看看顯示卡型號就知道了。

索尼**膝上型電腦上的英偉達gf410m顯示卡驅動裝不上。

20樓:最愛竹林

你安裝xp還是w7或者w8 如果是xp的話 不要裝了 現在索尼的**筆記本都沒有xp的驅動 基本都是w7的。

nvidia控制面板如何設定,nvidia控制面板如何設定?

你就在3d選項 外觀 通過預覽調整影象設定改成由3d應用程式決定 就可以了 遊戲裡全設定最高就可以了 另外還要看你是什麼顯示卡 如何將nvidia控制面板中的設定恢復到預設設定 nvidia控制面板恢復預設設定的方法具體如下 1 在桌面上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nvidia控制面板,即進入nvidia...

英偉達控制面板打不開,nvidia控制面板打不開怎麼辦

nvidia控制面板打不開 工具 原料 電腦 組裝機 系統windows71 在電腦桌面右擊 計算機 圖示,點選 裝置管理器 如下圖所示。2 然後在裝置管理器中,在顯示介面卡下面雙擊 nvidia顯示卡 如下圖所示。3 在彈出來的視窗,點選 驅動程式 選項,如下圖所示。4 然後在裡面點選 更新驅動程...

怎麼開啟nvidia顯示卡控制面板

開啟nvidia顯示卡控制面板的步驟如下 1 如圖所示,在電腦的右下方的時間與系統小圖示區域,找到乙個如圖所示的向上的小尖角,即電腦主介面右下方 顯示隱藏的圖示 按鈕,單擊它,出現其他隱藏的系統圖示。2 如圖所示,右鍵選中 nivida設定 圖示3 如圖所示,單擊 nivida控制面板 即出現n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