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央卓瑪哪些歌曲好聽,降央卓瑪 有什麼好聽的歌

2023-01-26 18:10:02 字數 4653 閱讀 4737

1樓:匿名使用者

西海情歌、我和草原有個約定、天邊、走天涯、..

2樓:匿名使用者

《草原夜色美》《打起手鼓唱起歌》《我愛你塞北的雪》《軍港之夜》《讚歌》《再唱山歌給黨聽》《馬兒啊你慢些走》《西海情歌》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聽,最好聽的有:那一天、卓瑪、卓瑪的歌、西海情歌、我和草原有個約定、天邊、走天涯、

雨中飄盪的回憶、草原上公升起不落的太陽。

4樓:知識

特別喜歡降央卓瑪的歌。

最喜歡聽的: 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

卓瑪天邊呼倫貝爾大草原。

駝鈴草原之夜。

敖包相會。傾國傾城。

故鄉走天涯。

5樓:匿名使用者

呼倫貝爾大草原最好聽!非常優美、沉靜、大氣。

6樓:匿名使用者

傾國傾城 多情總為無情傷 西海情歌。

7樓:秋哥

她唱的巜馬兒你慢些走少》真過癮。

8樓:匿名使用者

手心裡的溫柔 卓瑪。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烏蘭巴托之夜!

降央卓瑪 有什麼好聽的歌

10樓:匿名使用者

走天涯 西海情歌 手心裡的溫柔 很多 都很好聽,大部分歌曲都是很多歌手都在唱的經典歌曲。不管誰唱都好聽,但是她的聲音獨特,難得的女中音,有自己的風格。

11樓:b二駕駛員

都是輪迴歌,沒有佛歌,她也不積福,都是用變聲來欺騙眾人的!

12樓:網友

《這山這水》 《敖包相會》 《呼倫貝爾草原》 《西海情歌》

降央卓瑪十大金曲是哪些?

13樓:沐易雲知識

降央卓瑪十大金曲有《手心裡的溫柔》、《草原夜色美》、《呼倫貝爾大草原》、《讚歌》、《鴻雁》、《一剪梅》、《父親》、《卓瑪》、《西海情歌》、《美麗的草原我的家》。

降央卓瑪,異域特色的身世背景,溫暖寬厚的歌聲,端莊從容的颱風,君臨天下的氣度,注定她將是21世紀歌壇的一顆巨星,獨特的藏文化滋養著降央卓瑪,她的成功,不僅是在藏族同胞中備受歡迎,也受到其他民族觀眾的喜愛。

降央卓瑪堪稱是天籟之聲,她的歌聲讓人有種大地回聲的自如與清新,渾厚醇美的歌聲,蓄含著一種洞穿歲月的生命氣息,帶著草原的遼闊與芬芳,讓人在歌聲中回味草原,降央卓瑪的歌聲是受到普遍喜愛的。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是降央卓瑪演唱的歌曲,在這首歌裡降央卓瑪的演唱並不是單純完成任務,她是在用自己的技巧方式和情感表達去詮釋這首歌。降央卓瑪的聲音低沉,好似訴說,她可以唱比較平穩的歌,像是美麗的草原我的家,她唱起來就別有一番味道在裡面,讓人聽起來如痴如醉,似乎就要跟著她的歌聲去到大草原了。

14樓:酷悟集

降央卓瑪十大金曲:《卓瑪》、《月亮公升起來》、《故鄉情》、《這山這水》、《這山這水》、《呼倫貝爾大草原》、《讚歌》、《鴻雁》、《一剪梅》、《父親》。

降央卓瑪,異域特色的身世背景,溫暖寬厚的歌聲,端莊從容的颱風,君臨天下的氣度,注定她將是21世紀歌壇的一顆巨星。從普通的藏族姑娘到「天下最美女中音」,獨特的藏文化滋養著降央卓瑪。她的成功,不僅是在藏族同胞中備受歡迎,也受到其他民族觀眾的喜愛。

她是高原上的靈魂歌者,她是高原上最令人靈魂悸動的歌者。每一首歌都傳遞著原汁原味的草原情懷,沒有矯情,也沒有粉飾。她那絕色醇美的歌聲,蓄含著一種洞穿歲月的生命氣息,帶著草原的遼闊與芬芳,迴響在每一位用心聆聽者的靈魂深處。

降央卓瑪的歌聲,如明淨的湖面上緩緩飄移著的乙隻小木船,平穩而愜意;如藍天之中游過的白雲,舒卷且自如;又似大山深處的涓涓細流,清澈奔放。這美妙的歌聲,將人帶往神奇的雪域高原,遼闊的飄香草原,感動著虔誠的心,潤澤著你疲憊的心靈。

15樓:巴特勒船長

降央卓瑪十大金曲是《西海情歌》、《那一天》、《手心裡的溫柔》、《草原夜色美》、《呼倫貝爾大草原》、《讚歌》、《鴻雁》、《一剪梅》、《父親》、《卓瑪》。

降央卓瑪堪稱是天籟之聲,她的歌聲讓人有種大地回聲的自如與清新。渾厚醇美的歌聲,蓄含著一種洞穿歲月的生命氣息,帶著草原的遼闊與芬芳,讓人在歌聲中回味草原。降央卓瑪的歌聲是受到普遍喜愛的。

《鴻雁》是電視劇集《東歸英雄傳》的插曲,歌曲渾厚悠遠,深具蒙古族**特色。這首歌也是烏拉特民歌,降央卓瑪翻唱過此作品。她的歌聲裡有你的鄉愁,有你的成長,於是家鄉就成了每個人心底最柔軟最美好的繾綣。

《呼倫貝爾大草原》降央卓瑪的2023年的**《金色的呼喚》中的第三首。把女聲聽遍,就知道降央卓瑪的獨特。對於聽歌而言,所謂技巧、情感、創作最終都是浮雲,只有音色是一切的一切。

音準,平穩度,氣息轉換,這些幾乎都無可挑剔啊。

16樓:歷史分析解讀

降央卓瑪十大金曲是:《卓瑪》,《那一天》,《讚歌》,《鴻雁》,《草原夜色美》,《手心裡的溫柔》,《父親》,《西海情歌》,《一剪梅》,《呼倫貝爾大草原》。

17樓:匿名使用者

降央卓瑪十大金曲是:《西海情歌》,《美麗的草原我的家》,《金色的呼喚》,《草原之夜》,《走天涯》,《無言的戰友》,《呼倫貝爾大草原》,《愛在天地間》,《牧人》,《草原夜色美》。

18樓:卑微式迷戀

1、《西海情歌》

2、《陪你一起看草原》

3、《多情總被無情傷》

4、《天邊》

5、《愛在天地間》

6、《手心裡的溫柔》

7、《美麗的草原我的家》

8、《故鄉》

9、《 請喝一杯下馬酒 》

10、《牧人》

19樓:58鹿港

降央卓瑪十大金曲是:《卓瑪》,《呼倫貝爾大草原》,《讚歌》,《父親》,《西海情歌》,《那一天》,《一剪梅》,《草原夜色美》,《手心裡的溫柔》,《鴻雁》。

20樓:w易梓涵

降央卓瑪十大金曲是:《父親》、《那一天》、《呼倫貝爾大草原》、《卓瑪》、《鴻雁》、《一剪梅》、《手心裡的溫柔》、《西海情歌》、《草原月色美》、《讚歌》。

21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金曲:《手心裡的溫柔》、《草原夜色美》、《呼倫貝爾大草原》、《讚歌》、《鴻雁》、《一剪梅》、《父親》、《卓瑪》、《西海情歌》、《美麗的草原我的家》。

22樓:教育導師藍天

降央卓瑪是有名的女低音歌唱家。

她唱的歌有。

我和草原有個約會。

23樓:光明使者頌

降央卓瑪基本上都是翻唱別人的歌曲,她的女中音很有特色,我也是比較欣賞的,但她的原唱歌曲太少了,這也是她的最大弱點!因此也無從談起她有什麼十大金曲了!

24樓:衛國之士

降央卓瑪的歌好聽,值得一讚。

降央卓瑪十大金曲歌名都是哪些?

25樓:愛看劇的小鴿子

降央卓瑪十大金曲歌名是:《美麗的草原我的家》、《西海情歌》、《呼倫貝爾大草原》、《走天涯》、《愛江山更愛美人》、《那一天》、《卓瑪》、《鴻雁》、《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我和草原有個約定》。降央卓瑪演唱的每一首歌都有創新,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26樓:顧淅川**解答

降央卓瑪,她是一名藏族歌手,被稱為是藏歌天後,唱藏歌的德德瑪。而這些美稱,自然也是因為降央卓瑪真的有這樣的實力打動了很多粉絲。

歌手降央卓瑪都有哪些代表歌曲?最經典的是哪首?

27樓:養生小居士

我覺得她的歌曲中被大家所熟知的就是走天涯了,她唱的特別的好,而且有氣質,給人的感染力很強。

28樓:穿越神鵰俠侶

降央卓瑪有太多的經典歌曲啦,我最喜歡 草原之夜1.多情總為無情傷。

2.駝鈴。3.美麗的草原我的家。

4.邊關有我。

5.吉祥的酥油燈。

6.美女天仙(藏語)

7.故鄉。8.這片草原。

9.索呀啦(藏語)

29樓:沐沐愛追劇

走天涯,金色的輝煌,最經典的應該就是走天涯,這首歌風格很獨特,特別瀟灑,而且聽起來有很灑脫的感覺,挺喜歡的。

30樓:y皮皮

卓瑪的歌曲大部分都是一些草原民歌,而且這些歌曲都是特別具有文化氣息,也特別受人喜歡,個人也特別喜歡這些歌曲。

31樓:sunny任一鑫

美麗的的草原是我聽過她最吸引人的一首歌曲,這首歌也特別的讓我觸動,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的,而且我認為這首歌也特別經典。

32樓:浮炙恬磬

走天涯,《走天涯》是降央卓瑪的一首歌曲,原唱葉貝文,收錄於降央卓瑪2023年發行**《金色的輝煌》中。這首歌曲具有濃厚的蒙古草原風味,而從降央卓瑪的歌喉唱出來,那些熟悉的草原之歌又重新注入了鮮活的曠野氣息。

33樓:匿名使用者

jy-卓瑪歌曲推薦:

《淚在投降》《慈祥的母親》《天堂的草原》

jy-卓瑪的全部歌曲zi料包發給你,希望喜歡。

降央卓瑪的哪首歌好聽?個人認為

降央卓瑪的歌曲有哪些?

降央卓瑪最好聽的歌有什麼?降央卓瑪十大金曲是哪些?

1 走天涯 是降央卓瑪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楊望作詞,老貓作曲,收錄在降央卓瑪2009年發行的 金色的輝煌 中。這首歌曲具有濃厚的蒙古草原風味,而從降央卓瑪的歌喉唱出來,那些熟悉的草原之歌又重新注入了鮮活的曠野氣息。2 呼倫貝爾大草原 是一首歌曲,是呼倫貝爾市的市歌。也是藏族歌手降央卓瑪的2009年的 ...

那一天降央卓瑪歌詞誰寫的,降央卓瑪的那一天歌詞來歷

那一天 降央卓瑪歌詞是倉央嘉措寫的。倉央嘉措是門巴族,六世 喇嘛,法名羅桑仁欽倉央嘉措,歷史上著名的詩人 政治人物。康熙二十二年 1683年 倉央嘉措生於 南部門隅納拉山下宇鬆地區烏堅林村的一戶農奴家庭,父親扎西丹增,母親次旺拉姆。倉央嘉措家中世代信奉寧瑪派佛教。康熙三十六年 1697年 被當時的 ...

降央卓瑪的歌曲那一天的歌詞含義是啥

那一天 的歌詞改編自六世 倉央嘉措的 情詩 出家之人寫愛情詩,已然逾越了所謂的清規戒律,更似乎違背了修行的信條。然而倉央嘉措寫了很多首,這也許和他的世俗家中信奉寧瑪派 紅教 佛教有關,但使他備受爭議。我以為,出家人 或寬泛一點說 修行的人,不是不可以談論愛情的,也不是不可以寫愛情詩的。真正修行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