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冠縣海程交通設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07 17:05:02 字數 806 閱讀 8186

1樓:愛企查

山東冠縣海程交通設施****是2018-04-12在山東省聊城市冠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聊城市冠縣經濟開發區前張平中村東環路與北環路交叉口西北角。

山東冠縣海程交通設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525ma3mydbj91,企業法人趙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冠縣海程交通設施****的經營範圍是:波形護欄板、輪廓標、立柱、防眩板、防阻塊、柱帽、托架、螺栓、隔離柵、隔離網、聲屏障、交通設施配件、帶鋼、金屬材料、鍍鋅板、彩塗板、冷軋鋼板及鋼材的購銷及安裝;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山東高速護欄板

該企業是2018-04-12在山東省聊城市冠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聊城市冠縣經濟開發區,山東冠縣海程交通設施****的註冊號是91371525ma3mydbj91,企業法人趙濤,目前企業處於經營狀態。是一家不錯的企業!

解答人:恆鼎交通。

山東冠縣恆鼎交通設施****怎麼樣?

3樓:波形護欄生產商

是一家很不錯的波形護欄板製造公司,信譽度很好!

4樓:山東高速護欄板

這家波形護欄板

交通設施公司很不錯!

山東冠縣晨光交通設施****怎麼樣?

瀋陽千匯交通設施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千匯交通設施copy 製造 是2017 03 07在遼寧省瀋陽市瀋北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瀋北新區貴州路8 3號3 2 1。瀋陽千匯交通設施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13ma0twbe82h,企業法人姚志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千匯...

淄博新遠輝交通設施有限公司怎麼樣?

淄博新遠輝交通設施 是2014 04 12在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美食街137號24層2422。淄博新遠輝交通設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3493583696g,企業法人封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新遠輝交通設施 的經...

煙台市華通交通設施有限公司怎麼樣?

煙台市華通交通設施 是2014 12 08在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煙台龍口市東萊街道鄒家村。煙台市華通交通設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8131038840x2,企業法人崔裕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煙台市華通交通設施 的經營範圍是 交通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