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和峰交通設施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4:02:06 字數 618 閱讀 6986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東莞市和峰交通設施工程****是2014-11-2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謝崗鎮謝崗村新城工業區豆墩路5號b1棟1樓。

東莞市和峰交通設施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323288117u,企業法人鐘慶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和峰交通設施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安裝、生產:交通設施、閉路監控系統、安防系統監控;停車場工程設施;地坪工程;研發、產銷:

燈飾、電器、通訊裝置、監控器材、金屬製品(不含電鍍)、監控立桿、燈桿、照明燈具、半導體發光二極體、顯示屏、電氣訊號裝置裝置、機電裝置、交通燈、交通標誌牌、金屬鋼結構、交通及公共管理用金屬標牌。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8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關於簡化就業交通補貼和一次性就業求職補貼的證明怎麼開

2樓:司馬鑄劍

關於簡化就業交通補貼和一次性就業求職補貼的證明應該是到民政局開具吧,

這樣的證明還第一次見到,求職補貼是要到勞動人事保障局開具。

煙台市華通交通設施有限公司怎麼樣?

煙台市華通交通設施 是2014 12 08在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煙台龍口市東萊街道鄒家村。煙台市華通交通設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8131038840x2,企業法人崔裕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煙台市華通交通設施 的經營範圍是 交通工...

佛山市騰駿交通設施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騰駿交通設施 是2011 06 10在廣東省佛山市三水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三水區西南街道商業北一街7號二座104。佛山市騰駿交通設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757645315xt,企業法人陳德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騰駿交通設施 的經...

霸州市富路通交通設施有限公司怎麼樣

霸州市富路通交通設施 是2018 04 12在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煎茶鋪鎮中臺山村。霸州市富路通交通設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1081ma0a0kbj67,企業法人張建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霸州市富路通交通設施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