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地下綜合管廊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9 字數 935 閱讀 8849

1樓:愛企查

西安市地下綜合管廊投資管理有限責任

公司是2016-03-31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版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權位於西安市高新區科技路48號創業廣場b座26層。

西安市地下綜合管廊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ma6txr7l4b,企業法人徐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市地下綜合管廊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城市地下綜合管廊工程的施工;地下綜合管廊運營管理;城市地下空間工程、公共停車場工程、市政工程、架線和管道工程的施工;管道和裝置安裝;市政設施管理;市政專案投資管理、專案建設管理、工程管理服務。

(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86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西安市地下綜合管廊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長沙市地下綜合管廊投資發展****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長沙市抄地下綜合管廊投資發襲展****是bai2015-08-24在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註冊成du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自然人dao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人民中路400號城投大廈5樓東。

長沙市地下綜合管廊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355549940f,企業法人李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市地下綜合管廊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城市地下綜合管廊投資、開發、建設、運營和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長沙市地下綜合管廊投資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瑪斯廈門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抄九牧王股份 持有其 100 的股權。bai 瑪斯 廈門 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瑪斯 廈門 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是2010 03 23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宜蘭路1號21層2109室。瑪斯 廈門 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

定西交運集團銀瑞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定西交運集團銀bai 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定西市安定區交通路280號。定西交運集團銀瑞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11003962189965,企業法人任永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定西交運集團銀瑞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交通運輸 商業 專案投資 不得開展存...

北京和正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和正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是2012 12 04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雁栖經濟開發區雁栖大街13號。北京和正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6059276554g,企業法人李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和正投資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