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暢和交通設施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北瑞暢交通設施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1:14:01 字數 2181 閱讀 3157

1樓:愛企查

河北暢和交通設施****是2015-03-30在河北省邯鄲市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邯鄲市邱縣新馬頭鎮振興街西段路北。

河北暢和交通設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430335911105c,企業法人王俊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暢和交通設施****的經營範圍是:高速公路護欄板、立柱、防阻塊、隔離欄、道釘、標線、柱帽、螺栓製造;交通防護設施、鋅、鋁、銅、鉛及鋼材、鋼坯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65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北瑞暢交通設施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河北瑞暢交通設施工程****是2015-11-09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潤豐五金城g區6排5號。

河北瑞暢交通設施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8ma07ku6n0k,企業法人張江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瑞暢交通設施工程****的經營範圍是:交通設施生產銷售,標誌、標線、護欄、隔離柵安裝、維護,道路訊號燈監控裝置施工、安裝,五金機電、橡塑製品(醫用品除外)、消防器材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北環鼎交通設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河北環鼎交通設施****是2017-08-10在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安平縣馬店鎮西長堤村村南500公尺處。

河北環鼎交通設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125ma08x6e342,企業法人張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環鼎交通設施****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護欄網、軋花網、邊坡防護網、電焊網;銷售:

勾花網、石籠網、不鏽鋼網、玻璃鋼格柵、鋼板網、建築網片、鋼格板、安全網、刺繩、沖孔網、礦篩網、輸送帶、美格網、塑料平網、土工格柵、牛欄網、草原網、絲網製品及進出口業務;交通設施工程的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北喬赫交通設施****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河北喬赫交通設施****是2016-12-01在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安平縣嚴町村村東200公尺處。

河北喬赫交通設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125ma0804uw83,企業法人蘇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喬赫交通設施****的經營範圍是:交通設施工程施工;生產、銷售、安裝:交通護欄、標誌、標線、標牌、鐵藝護欄、市政護欄、橋梁河道護欄、基坑護欄、公路護欄、鐵路護欄、機場護欄、監獄護欄網、隔離柵、高速護欄板、防眩網、防眩板、聲屏障、防風抑塵網、邊坡防護網、石籠網、格賓網、鋼板網、陽台欄杆、樓梯扶手、臨時護欄、草坪護欄、電力護欄、百葉窗、減速帶、安全樁、電梯防護門、體育場圍欄、刀片刺繩、刺絲滾籠;生產、銷售:

絲網製品、礦篩網、軋花網、沖孔網、牛欄網、金剛網、電焊網、荷蘭網、鋼筋網、勾花網、美格網、收口網、保溫釘、塑料平網、過濾網、建築用網、不鏽鋼網、貨架、倉儲籠;銷售:金屬絲、鋼材、五金製品、玻纖製品、塑料製品(醫用塑料除外)、建築材料(木材除外)、過濾器材、絲網機械及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北路威交通設施****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河北路威交通設施****是2017-08-28在河北省滄州市滄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滄縣汪家鋪鄉汪家鋪村滄鹽公路路南108號。

河北路威交通設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21ma0905d79x,企業法人李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路威交通設施****的經營範圍是:生產、製造、安裝、銷售交通安全設施,園林綠化工程;及鋼材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冠縣海程交通設施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冠縣海程交通設施 是2018 04 12在山東省聊城市冠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聊城市冠縣經濟開發區前張平中村東環路與北環路交叉口西北角。山東冠縣海程交通設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525ma3mydbj91,企業法人趙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千匯交通設施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千匯交通設施copy 製造 是2017 03 07在遼寧省瀋陽市瀋北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瀋北新區貴州路8 3號3 2 1。瀋陽千匯交通設施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13ma0twbe82h,企業法人姚志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千匯...

淄博新遠輝交通設施有限公司怎麼樣?

淄博新遠輝交通設施 是2014 04 12在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美食街137號24層2422。淄博新遠輝交通設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3493583696g,企業法人封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新遠輝交通設施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