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車手6之聖安地列斯秘籍 可用

2023-01-26 17:25:03 字數 831 閱讀 3364

1樓:sky小賽爾

俠盜獵車手6 狂野之城 vcmod 版 參照vc的秘籍。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超級秘籍大全 10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秘籍大全

2樓:匿名使用者

hesoyam 加生命、護甲、250000元baguvix 無敵。

cvwkxam 無限氣。

lxgiwyl 一般**。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7613864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6星秘籍

3樓:網友

一、開啟無限血方法。

只需要在遊戲中按下密碼:baguvix,即可獲得無限血。不論警察、路人怎麼攻擊,血在減少之後又再次增加。

end二、無限血失效情況。

無限血的原理是減後再加,所以有幾種情形還是會造成主角死亡的情況。

在發生**,如主角在車內、飛機內、處於火箭炮中心位置等發生**,主角馬上減少100%的血,即刻死亡,無法再加血。

高空墜落也會導致主角失去100%的血。

在水下肺活量(血和防彈衣之間那條藍色的)不足會淹死,跟血沒有關係,無限血在水下超過肺活量也是會死的。

end三、附其常用無限功能。

無限彈藥、不用換彈夾密碼:fullclip無限氧氣(潛水用):cvwkxam

4樓:小小洋

聖安地列斯6星秘籍是:bringiton 。直接在遊戲狀態下按英文本母就可以了。 一樓說的警星全滿也可以6星。

俠盜獵車手聖地安列斯,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秘籍大全

1全部你到這裡看一下,是不是可以幫到你?http zhidao.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秘籍大全 hesoyam 加生命 護甲 250000元baguvix 無敵 cvwkxam 無限氣 lxgiwyl 一般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761386...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

可以做消防任務,任務,和治安任務。具體做法是在開消防車 救護車 警車 坦克 飛機 時,按數字鍵1。這些任務做的越多,各個能力會有所增加。樓主玩了多長時間了?任務全做完了。如果樓主做任務時用作弊碼的話,推薦不用作弊碼再做一遍任務,因為只有那樣才能發現這款遊戲真正的樂趣。搶地盤,搶到sweet找你,就有...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怎麼控制,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怎麼操作

前進 w 左 a 右 d 後退 s 奔跑 w 空格鍵 跳躍 shirt鍵 開槍 滑鼠左鍵 瞄準 滑鼠右鍵 上車 enter 回車鍵 f 基本操控 前進 w 後退 s 左移 a 右移 d 選槍 滑鼠滾輪移動 射擊 滑鼠左鍵 ctrl 瞄準 滑鼠右鍵 任何 均可 放大 滑鼠滾輪 只能用在照相機和紅外線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