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使徒都有哪些,DNF裡都有哪些使徒

2023-01-26 17:05:02 字數 2556 閱讀 5950

1樓:最怕老婆哭

第一使徒「cainthefatality」宿命之卡恩第二使徒「cryingeyeshilder」淚目之赫爾德第三使徒「isis-preyinbluesky」蒼天之依西斯·普雷第四使徒「casillastheconqueror」征服者卡西亞斯第五使徒「sirocoofintangible」無形之希洛克第六使徒「diregiethediseaseofdarkness」黑病之堤雷基。

第七使徒「flameeateranton」噬火之安圖恩第八使徒「lotuslonglegs」長足之羅特斯第九使徒「luketheconstructor」建設者盧克第十使徒被除名 暴龍王巴卡爾。

dnf裡都有哪些使徒

dnf所有使徒名稱

2樓:雨韻媽然

第一使徒 「宿命者」卡恩。

第二使徒 「哭泣之眼」赫爾德。

第三使徒 「天驕」依西斯·普雷。

第四使徒 「征服者」卡西利亞斯。

第五使徒 「潛行者」希洛克。

第六使徒 「黑色瘟疫」狄瑞吉。

第七使徒 「火焰吞噬者」安徒恩。

第八使徒 「長腳」羅特斯。

第九使徒 「製造者」盧克。

第十使徒 「暴龍王」巴卡爾(原第九使徒,被除名,死亡後被追封為使徒,排列第十)

第十一使徒 「混沌」奧茲瑪。

第十二使徒「聖者」公尺歇爾。

第十三使徒「遠古精靈」賽麗亞。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使徒,宿命者-卡恩;第二使徒,哭泣之眼-赫爾德;第三使徒,天驕-普雷;第四使徒,征服者-卡斯利亞斯;第五使徒,潛行者-希洛克;第六使徒,黑色瘟疫-狄瑞吉;第七使徒,火焰吞噬者-安徒恩;第八使徒,長腳-羅特斯;第九使徒,製造者-盧克;第十使徒,暴龍王-巴卡爾。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使徒宿命者卡恩第二使徒哭泣之淚赫德爾第三使徒天驕普雷還第四使徒征服者卡西利亞斯第五使徒「潛行者」希洛克 第六使徒「黑色瘟疫」地瑞吉 第七使徒「長腳」羅特絲 第八使徒「火焰吞噬者」安圖恩第九使徒「製造者」盧克第九使徒「暴龍王」巴卡爾。

dnf中的十大使徒分別是誰?

dnf中有幾個使徒阿

dnf中的十大使徒分別是誰

5樓:蘋晴盈

第一使徒-宿命之卡恩;第二使徒-淚目赫爾德;第三使徒-依西斯·普雷;第四使徒-卡西利亞斯;第五使徒-希洛克;第六使徒-狄瑞吉;第七使徒-安圖恩。

6樓:地下城諸神魔神

這個 我知道 ..但這個位址有全面介紹使徒還有使徒的故事 內容 較多 http://jingyan.

dnf中有14個使徒分別是誰?

7樓:魔王

第一使徒宿命之卡恩。

第二使徒哭泣之眼赫爾德。

第三使徒天驕普雷。

第四使徒征服者卡西利亞斯。

第五使徒潛行者希洛克。

第六使徒黑色瘟疫狄瑞吉。

第七使徒火焰吞噬者安徒恩。

第八使徒長腳羅特斯。

第九使徒創造者盧克。

前第九使徒 爆龍王巴卡爾。

死而復生之人 奧茲瑪。

看穿真相之人 公尺歇爾。

知道秘密之人 賽利亞。

你說的擁有兩面之人我就不知道了。

8樓:命運阿

赫爾德其實就是兩面之人,字首應該是 擁有2張面孔臉帶淚痕之人 赫爾德。

9樓:匿名使用者

兩面之人就是赫爾德。

10樓:天大的土豪

自己去看韓服新出得ss卡片,下面就有寫得。

dnf十大使徒都在什麼圖里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足bai羅特斯第二脊椎boss,暴龍王。

du巴卡爾,巴卡爾之城zhiboss,黑色瘟疫狄瑞dao吉,痛苦之村boss,無形版之西洛克,權不是任何圖boss,她在被轉移到悲鳴洞穴的時候,被盧克西殺死了,她的怨氣使戮蠱復活了,形成了現在的悲鳴洞穴,噬火之安圖恩,85版本天界的新地區,工業區就在他背上,但他不遠了,宿命者卡恩,淚目赫爾德,蒼穹依晰斯-普雷,建造者盧克,他們都在魔界,征服者,卡西利亞斯,和乙個魔法師簽定了契約,也就是召喚的覺醒!卡恩,卡西利亞斯,盧克,成長boss的可能性很小,前2個是純爺們,盧克只喜歡建造,本身戰鬥力接近0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有九個是後來巴卡爾的被叛才加的乙個使徒,,具體名字我忘拉……現在有巴卡爾,野豬,和長腳,赤爾德在任務裡出來過但沒在圖里出現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脊椎,羅斯特,痛苦之村,狄瑞吉,巴卡爾之城,爆龍王巴卡爾,其他的好像暫時還沒出來。

地下城九大使徒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九使徒叫暴龍王巴卡爾。第六使徒是hf的boss...其他不是的只是沒開吧。估計以後都會有的。

地下城與勇士哪些職業用掃把啊,dnf地下城與勇士韓服創造者神器那個白毛筆形狀的掃把叫什麼?

能用掃把的有女法師轉職的魔道學者,1覺叫魔術師,2覺叫古靈精怪。還有締造者,外傳職業,不能轉職覺醒 魔道和締造者可以使用。締造者和魔道學者 大魔導師 古靈精怪 就倆職業能用,魔道和締造 魔道,可以騎掃把飛呦 dnf地下城與勇士韓服創造者神器那個白毛筆形狀的掃把叫什麼?領悟者的塗鴉筆 55的史詩掃把 ...

DNF地下城與勇士格鬥家轉職

氣功刷圖很逆天,pk很垃圾,街霸pk刷圖都不錯 要說街霸,pk挺強的,有人說改版了就不行了,我看不是,現在有許多街霸的復活打法,pk場上尊級的街霸,也有不少,刷圖也很強大,因為自身無敵的招數有五個,是最多的,比柔道的還多 柔道四個 而且其中有三個是大面積殺傷的,另外街霸穿的是重甲,防禦力就不用說了,...

地下城勇士dnf選擇頻道斷網

檢查一下你的網路設定以及防毒軟體設定。如果不看電視網路是好的的話,那麼肯定是上述問題。如果不看電視網路也不能用的話,那麼肯定是modem壞了,打 要公司給你換個就好了。貓壞了,讓貓重啟動只有兩種方法 一是軟啟動,通過軟體或貓的內建韌體網頁 二是硬啟動,通過貓上面的按鍵或reset的小空。不是這兩種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