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專業版 怎麼啟用

2023-01-26 17:05:03 字數 2905 閱讀 7125

1樓:山水阿銳

方法一:1、右擊桌面的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所有應用」→「windows系統」→「命令提示符」,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如下圖所示。

win10專業版系統怎麼啟用呢?win10專業版啟用教程。

win10專業版系統怎麼啟用呢?win10專業版啟用教程。

2、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 /upk,並按回車,過會會提示」已成功解除安裝了產品金鑰「。

win10專業版系統怎麼啟用呢?win10專業版啟用教程。

3、接著再輸入以下命令:slmgr /ipk 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並按回車,過會會提示:「成功的安裝了產品金鑰」。

win10專業版系統怎麼啟用呢?win10專業版啟用教程。

win10專業版系統怎麼啟用呢?win10專業版啟用教程。

5、至此,win10專業版系統啟用成功。

備註:這種方法可能會因註冊碼啟用過多會導致不成功。可以嘗試在網上找相應的win10專業版啟用金鑰,將以上第三步中的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換成相應的序列號再嘗試,實在不能啟用,請看以下第二種啟用方式。

方法二:操作之前,需將電腦上面的防毒軟體關閉,否則被防毒軟體攔截,導致啟用不成功。

2、**之後找到程式並執行,在 kmsauto net 和 kmsauto lite 中任意選擇乙個執行;

win10專業版系統怎麼啟用呢?win10專業版啟用教程。

3、接著點選 activation(啟用) 或者 activate windows(啟用windows) 即可完成系統啟用。

win10專業版系統怎麼啟用呢?win10專業版啟用教程。

2樓:陳梓學姐

您好親,新年快樂哦!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幫您查詢相關資訊,請稍等兩分鐘哦。

親,啟用windows系統,需要先確定你的windows系統的版本,然後更改產品金鑰進行修改,輸入事先準備好的金鑰進行更改,最後檢視是否啟用成功,一般windows系統安裝成功後會有幾天的試用期,下面是啟用的具體步驟。

(1)檢視電腦windows系統的版本,用滑鼠右鍵點選此電腦,選擇屬性進入。(2)進入介面後,可以在檢視有關計算機資訊下邊看到windows版本(這裡是windows專業版)(3)繼續在屬性頁面的右下角有乙個更改產品金鑰,單擊進入。(4)單擊進入後,輸入事先準備好的產品金鑰,單擊下一步,即可啟用。

(5)再次開啟此電腦的屬性頁面,可以在windows啟用節點看到是否被啟用,啟用成功會出現下面這種情景。

3樓:匿名使用者

詳情如下:首先,檢視計算機是否已啟用:

1.同時按下「win + e」鍵開啟檔案資源管理器,右鍵點選此電腦,選擇屬性;

2.在windows 啟用中可以看到計算機是否已啟用。

若計算機未啟用,請按照如下方法操作:

方法一:計算機出廠預置 windows 10 家庭版系統,使用時請連線網路並保持網路暢通,系統將會自動通過聯網啟用。

方法二:1.右鍵點選桌面 windows 圖示,在彈出選單中選擇windows powershell(管理員)。

或者在搜尋欄輸入「windows powershell」,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3.點選桌面 windows 圖示 > 設定圖示,選擇更新和安全 > 啟用,點選「更改產品金鑰」,在輸入框中直接輸入檢視到的金鑰;

win10專業版2018長期服務版怎麼啟用專業版 15

4樓:海天盛

win10專業版2018長期服務版怎麼啟用專業版的方法。

如下參考:1.右擊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可以找到「windows系統」下的命令指示符。

2.右擊「命令指示符」,然後單擊「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如下圖所示。

3.輸入slmgr。在彈出視窗和按下回車vbs/upk指令。幾秒鐘後,將彈出產品金鑰已成功解除安裝,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視窗中輸入slmgr/ipk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然後回車。幾秒鐘後,提示「已成功安裝產品金鑰」。

5.然後在視窗中輸入simgr/ato提示來啟用win10專業系統,這樣就完成了。

win7專業版怎麼啟用?

5樓:莫池紅新文

說白了你這是裝的盜版的系統,我之前也出現過這種情況,不小心點了實現下好的啟用軟體,結果把原裝正版的搞成那樣了,每次桌面右下角都會顯示那個,我一怒之下就把它還原了,就再也沒出現那個提示了,右鍵屬性我的電腦頁顯示的是正版啟用。

所以我建議你要麼還原系統,要麼下個正版的重灌,然後找個啟用碼或者啟用工具啟用,我這裡有啟用工具,已經成功啟用了win7

64的,可以發給你。

6樓:松菸羽倩

把你的郵箱給我,我有絕對無毒的win7啟用工具。

怎麼啟用win10專業版

7樓:小龍記

win10家庭中文版怎麼公升級專業版?兩步輕鬆搞定專業版永久啟用!

怎麼啟用win7專業版?

8樓:籃球部落隊

可以網購買的,微軟的官網就也可以買到。方法是有很多的。

如何啟用windows10 專業版 產品金鑰

9樓:默默默默

法一使用各類啟用啟用系統。目前啟用系統主要分為兩種:kms啟用和數字啟用。

kms啟用有時限要求,數字啟用永久有效。小夥伴們只需要搜尋到win10數字啟用的工具,就可以免費啟用系統了。啟用以後所有功能可用而且也可以正常進行更新,十分方便。

提問沒明白[左捂臉]

之前刷過機和這個沒關係吧?

他可以給你操作。

加微提問。還要花錢?沒有免費啟用?

這是自己弄的鏈結。

windows10專業版怎麼啟用啊,網上都沒用了,而且正版真的貴

win10家庭中文版怎麼升級專業版?兩步輕鬆搞定專業版永久啟用!kmsauto net啟用工具 暴風啟用工具 小馬啟用工具等。也可以使用win10專業版的啟用碼去啟用,win10專業版啟用碼如下 hwidgen永久啟用 以前windows基本都是用kms啟用工具,激動180天后迴圈啟用。而hwidg...

求Windows10專業版啟用金鑰,要永久的!

天空系統家園 好像有數字權利啟用,我的win10啟用到現在還是非常正常啊。不用這麼麻煩。秋葉系統 好用,是自動啟用,而且玩遊戲 非常流暢!永久啟用金鑰 前幾天剛買的,1499,專業版 n24dd fgxk3 2rwyx 6d87b ht672。零售版,能用。啟用方法 直接進入設定 更新 啟用,輸入產...

window10專業版是不是要啟用

是的!win10專業版和其它版本一樣 都需要啟用!否則很多功能不能使用!win10專業版啟用和不啟用的區別 科技的逐漸發展,幾乎每人的家裡都會有一台電腦,電腦安裝系統則是電腦配置中最重要的一步,但是是否安裝到微軟正版的windows10系統,對於電腦小白們來說,辨而很多人就把是否需要驗證碼啟用作為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