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英文怎麼寫,莫名其妙用英語怎麼說

2023-01-26 14:55:03 字數 1390 閱讀 2273

1樓:雲道道

without rhyme or reason

adv.莫名其妙, 毫無道理。

莫名其妙用英語怎麼說

2樓:網友

莫名其妙是乙個f開頭的單詞。

莫名其妙的英語是怎樣

3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莫名其妙的英語是:without rhyme or reason

reason 讀法 英 ['riːz(ə)n] 美 [ˈrizən]

1、n. 理由;理性;動機。

2、vi. 推論;勸說。

3、vt. 說服;推論;辯論。

短語:1、by reason of 由於;因為。

2、good reason 好理由。

3、with reason 合理;有道理。

4、for some reason 由於某種原因;由於某個理由。

5、for the reason 由於;因為。

詞義辨析:cause, reason, excuse這組詞都有「原因」的意思,其區別是:

1、cause 指直接導致事情發生的原因,與所發生的事個有因果關係。

2、reason 強調指從邏輯推理上得出的結論性原因,不是直接說明起因。

3、excuse 指為自己辯解,希望得到諒解時所提出的種種理由,是藉口性的理由。

詞語用法:1、reason用於事情可指「理由,原因,道理,情理」,用於人可指「理智,理性,思維能力,推理能力」。reason後常可接動詞不定式或for引導的短語或從句作定語,引導從句的why在口語中常省略。reason作主語時,可接that引導的從句作表語。

2、reason的基本意思是根據事實作出判斷或推理,強調連續的邏輯思考,以某個假設的前提、某個確定的資料或證據開始,作出推論。引申可指「爭辯」。

3、reason既可用作及物動詞,也可用作不及物動詞。用作及物動詞時,通常接that從句作賓語。

4、reason可接介詞into表示「說服某人做某事」; 接out of表示「說服某人放棄某事」; 接out表示「推斷出」; 接with表示「說服,規勸」。

英語翻譯:莫名其妙英語怎麼說

莫名其妙 用英語怎麼說

莫名其妙的用英語怎麼講

尤其的英語怎麼說?莫名其妙的英語怎麼說?急需

4樓:匿名使用者

especially

[is5pefeli]

adv.特別, 尤其。

indescribable

[7indi5skraibebl]

adj莫名其妙的。

莫名其妙的意思,莫名其妙意思是啥?

莫名其妙 是乙個漢語成語,讀音 m m ngq mi o,釋義 莫,沒有什麼人 名,說出 其,其中 妙,奧妙。意為說不出其中的奧妙,理解不了其中之巧妙。泛指發生的事情很奇怪,說不出解釋的道理來。釋義 莫 沒有什麼人 名 說出。說不出其中的奧妙。指發生的事情很奇怪,說不出解釋的道理來。不理解。2.形容...

莫名其妙的妙是什麼意思,莫名其妙的意思

解釋 說不出其中的 奧妙 指事情很奇怪,說不出道理來。出自 清 吳趼人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第十五回 我實在是莫名其妙,我從那時得著這麼乙個門生,連我也不知道。示例 躲懶的人念成 潭拓寺 那更是 了。朱自清 潭拓寺和戒壇寺 語法 動賓式 作謂語 定語 狀語 常與 讓人 等組成兼語式以下結果由漢典提供...

莫名其妙的意思是啥,莫名其妙意思是啥?

莫名其妙的 名 雖然是名字的名,但是在這句成語裡是表達,敘述的意思。整體含義就是沒有任何人能表達出來這裡面深層的奧秘和含義!經常形容一些讓人感覺無法理解的事情。解釋 說不出其中的奧妙。指事情很奇怪,說不出道理來。出自 清 吳趼人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第十五回 我實在是莫名其妙,我從那時得著這麼乙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