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上莫名其妙出現紅色腫塊,面板上莫名其妙出現紅色腫塊?

2021-07-16 02:37:20 字數 1608 閱讀 6756

1樓:裡裡結

丘疹性尋麻疹,吃點抗過敏的的藥物(如鹽酸西替利嗪,5塊多錢),外用plc(醫院**科自制的,可能兩三塊錢),幾天就好了.

2樓:

哎呀,這個蕁麻疹不好醫的呀.

3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抗過敏的的藥物(如撲爾敏,息斯敏),看看有沒有效果。不要使勁撓它,破了容易感染。如已有撓破的,可以吃一點乙醯螺旋黴素之類的藥。

也可以配合外用皮炎平軟膏。如果有時間,建議去好一點的醫院**科看看。如果懷疑是血液問題,做個血常規就行了,很便宜的。

祝你早日**;-)

我身上有一些紅色小疙瘩,有**!!!

4樓:司馬晟宇老師

根據你的描述,你身上小紅疙瘩應該是屬於溼疹。

溼疹**複雜,常為內外因相互作用結果。內因如慢性消化系統疾病、精神緊張、失眠、過度疲勞、情緒變化、內分泌失調、感染、新陳代謝障礙等,外因如生活環境、氣候變化、食物等均可影響溼疹的發生。外界刺激如日光、寒冷、乾燥、炎熱、熱水燙洗以及各種動物皮毛、植物、化妝品、肥皂、人造纖維等均可誘發。

是複雜的內外因子引起的一種遲髮型**反應。

首先就是尋找可能誘因,如工作環境、生活習慣、飲食、嗜好、思想情緒等,以及有無慢性病灶和內臟器官疾病。

可以採用內用**,選用抗組胺藥止癢,必要時兩種配合或交替使用。泛發性溼疹可口服或注射糖皮質激素,但不宜長期使用。

也可以選擇外用**,根據皮損情況選用適當劑型和藥物。急性溼疹區域性生理鹽水、3%硼酸或1:2000~1:

10000高錳酸鉀溶液沖洗、溼敷,爐甘石洗劑收斂、保護。亞急性、慢性溼疹應用合適的糖皮質激素霜劑、焦油類製劑或免疫調節劑,如他克莫司軟膏、匹美莫司軟膏。繼發感染者加抗生素製劑。

5樓:北京花鮮素

有紅色疙瘩,伴癢,按你的描述和症狀,考慮這個是過敏.多是因為接觸到什麼或者飲食而引起**產生過敏,建議及時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根據**在做相對的解答。

6樓:弭寄翠

我身上也長了紅色疙瘩,17號去外地大太陽,晒了太陽,飲食正常吃飯,喝了橙子味的汽水。晚上到家洗漱發現的,身上熱就就特別癢,買了膚癢顆粒吃了幾次好差不多了,

7樓:鳳寅線茜

我看了你這要考慮

丘疹蕁麻疹,丘疹蕁麻疹中醫學稱水疥,

土風瘡,本病主要發生於

春夏季節,好發於兒童,**也有發病,多與昆蟲咬後過敏有關。趕緊去醫院抗過敏**。

8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蕁麻疹的種 叫結節性蕁麻疹,抗過敏**有效 如膚輕鬆軟膏

9樓:天蠍戀寶貝

我也是這兩天長這種很癢,前兩天轉溼南風就長出來了

10樓:love餘笙

誰好了?我也長了。會癢,一抓更大了,而且一直不消!怎麼辦?

11樓:月影楠楠

我也長了好多,你看好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請問你的怎麼治的

13樓:

一樣的我也起了怎麼辦

莫名其妙的悲傷有可能出現嗎心裡莫名其妙出現一絲傷感,要有壞事發生嗎?

總會莫名其妙悲傷,難過,想哭。很容易因為別人的一句話乙個神情一件事影響心情然版後會想很多很 權多,感覺自己好笨,一無是處什麼都做不好,有的時候真的真的撐不下去了,就現在乙個乙個字打出來都有些想流淚,不知道自己存在有什麼意義,能做什麼,感覺自己好廢物,想去做好也做不好。因為太在乎太在意身邊也沒什麼人,...

家裡沒有任何寵物,莫名其妙地板上出現密密麻麻的很小很小的蟲子,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怎麼處置

家裡裝修是木製的嗎?天花板是吊頂木製的嗎?我家雖然沒見過這種蟲子 但是我家天花板有別的樣的蟲子 主要是你家有孕婦 所以不能用殺蟲劑 要不先忍了吧就.家裡通風不好,潮濕或衛生不好的話,就會有這種蟲,具體什麼蟲就不知道了,通常在牆根或牆角比較多,殺蟲劑一般不太管用,還是要保持屋內的環境啊。家裡衛生間有很...

魚缸裡莫名長出各種小螺,魚缸裡莫名其妙出現了乙個小螺

是從外面水草等帶來的,繁殖特別快,除不盡,頭疼,越來越多。沒什麼影響。只是到後來魚缸玻璃上趴滿全是。如果你能保證你的魚缸氧氣充足就沒事,主要是怕那些東西搶你小魚們的氧氣 趕緊清理一遍吧,否則會越長越多的 魚缸裡莫名其妙出現了乙個小螺 可能是你買水草之類帶進來的.一般不會有什麼危害 魚缸裡突然冒出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