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4週多了 總是心裡特別煩躁 愛發脾氣怎麼辦

2023-01-26 14:50:04 字數 2570 閱讀 30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曾幾何時也有過這種情緒,不過現在隨著時間的流逝,成長,也就慢慢的改變過來了。

其實最重要的就是先學會接受自己開始,從接受自己開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如果是你的朋友的話,那麼請告訴她,不要緊的,每個人都是從這樣的情緒中過來的,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找到屬於自己的減壓方式。祝你好運、、、

2樓:一切順其自然不強求

這是產婦的抑鬱表現,很多時候都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大多數孕婦都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而且是經常性的,就是他在乙個相對來說比較壓力的生活狀態下就會有這樣的想法,如果說你的老公陪伴再少一點,親人還不在跟前的話,你的這種,懷孕中的心情煩躁,愛發脾氣會一直有。

所以你還是應該盡量控制你的老公,那些要盡量的對你好一些,包容一點,讓你度過這一段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愛發脾氣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導致的,可以做一些戶外的運動來呼吸一下今天的空氣,平時多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在飲食上多吃一些富含高蛋白質,高熱量高維生素容易消化的食物,同時要多喝一些開水平常的話可以多去醫院裡面做複查。

孕後期總是煩躁愛發脾氣,怎麼回事

4樓:琦任真

懷孕期間,通常因激動與擔憂並存、心裡緊張以及早孕反應等原因,影響孕婦的情緒,導致情緒波動較大,從而脾氣暴躁。建議你可以多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並且多和家人交流,增進家人之間的情感,多散步,多接觸其他孕婦,這不但對改善早孕反應,保持良好心態有幫助,也對孩子將來的性格有益。

經常心情煩躁,易怒,愛發脾氣,怎麼辦

5樓:鍛鐵嵇康

避免嘈雜環境,最好住鄉下去種花草樹木養貓狗鴨鵝。我知道,你這是認知水平上游落差症。你懂伐?買幾十本發帖潛心練字,樂趣開發,外在情緒內化消解,懂伐?

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不是年齡關係 那就是性格。

7樓:李文濤

不要抽菸喝酒哦,有錢就買買買,沒錢就做鍛鍊吧!

8樓:禹立咎若菱

淡定,克制,自己要學會忍。

9樓:德朋印暄

遇到事情首先要壓抑自己的情緒。

建議去看下心裡醫生。

10樓:答鶴琦艷麗

可能是內分泌失調或腎精虧虛引起的煩躁、易怒等症狀。可以到醫院查一下激素六項,或到中醫門診辨證施治的,注意增加營養、作息規律,保持良好心態。

11樓:招奇輝芮佳

人的脾氣的好壞和人的性格有關,而人的性格又和人的德行有關,而德行是不可能裝的出來的,德行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修養的。

脾氣暴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衝動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僅憑藉自己的感性認識去處理問題,這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待問題那麼脾氣將會好的多。

脾氣暴躁的人會常常說話以及為人處事會帶有強烈的進攻性,這樣不僅給別人的印象不好,也在別人忍耐你的同時助長了你暴躁的脾氣。

脾氣暴躁的人通常都缺乏自控能力,自控能力其實也很好鍛練,當你在做一件你覺得非常有意思的事情的時候,若停止做這件事除了會讓你有不愉快的感覺以外沒有任何損失的話,就強逼自己立刻停止,不去做。

怎樣才能改掉壞脾氣?

首先,最重要的是要很好地認識壞脾氣的危害。我們在社會生活中,總要同其他人進行接觸和交往,希望得到別人(當然不可能是所有人)的好感、友情、讚賞、合作,否則,就會感到孤獨、寂寞,沒有生氣,寸步難行。人的行為是受意識調節和控制的,認識了壞脾氣的危害,便可從內心產生改掉壞脾氣的要求。

其次,要加強思想修養。只有心中經常想到別人,尊重別人的利益和需要,才會對別人溫存、體貼、熱愛。只有時刻把集體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才不至於意氣用事,固執己見,才能遇事平心靜氣,三思而行。

最後,對改掉壞脾氣要有決心和毅力,不能今天想起來了,就謹慎一點,過了兩天又依然故我。要有決心和毅力,壞脾氣是一定會改掉的。

我懷孕38周了,心情突然很煩躁,愛發脾氣,怎麼辦

12樓:欣欣老師解惑

懷孕以後,由於雌激素分泌的比較旺盛,孕婦在情緒上會不受控制,總是想發脾氣。如果孕婦脾氣不能控制,難免會對肚子裡的胎兒產生不良影響,那麼懷孕老是發脾氣怎麼辦?

孕婦在懷孕的時候脾氣差是正常的,尤其是孕早期。作為家人要多關心孕婦的日常生活,在時間充裕的時候,多陪著孕婦逛逛母嬰用品,或者去公園多走走,讓孕婦變換下心情,情緒也許就好了。另外,孕婦每天早點睡覺,10點之前休息最好,這樣身體素質比較好,胎兒發育的也會更好。

在孕期,孕婦可以做的事情很多,比如看看有關生產方面的書籍,聽聽老人的的建議。或者聽聽輕**,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打理下花草,做一些美食等等,因為家人不能時時陪伴自己,要學會安排自己的生活。

在孕期,孕婦的身體會出現諸多的不適,本來苗條的身材也會變得臃腫,而且原來光亮的**也變得暗淡了,這會讓孕婦或多或少有一些自卑,這些細節,男性都要捕捉到,學會用各種方法盡可能的安撫孕婦,讓他們的心情變好,這樣胎兒發育的也會更結實。

13樓:謬元修宣胭

出去散散步,懷孕後孕激素公升高會影響情緒,等寶寶生下來就會好些了。讓你老公多陪陪你。

懷孕5周胎兒發育情況?懷孕5周胎兒多大正常

一般正常情況下 5周胚芽正在你的子宮深處迅速生長。這時候,你的寶寶已經有芝麻粒般大小了,但是看起來還不像人,更像乙隻小蝌蚪。它現在由三個胚層 外胚層 中胚層和內胚層組成,這三個胚層將來會形成寶寶的器官及組織。細胞正在分化形成胎兒的主要器官 如腎臟 肝臟 神經管也開始發育。神經管是由胚胎的上層即外胚層...

懷孕16 18周檢查什麼

在懷孕16周的時候正常的b超檢查還是必須得有的,還可以做一下胎心監護,如果胎兒發育的早的話在16周的時候差不多會有胎心心跳的情況。再有就是唐氏篩查了,這應該也算是一項很重要的檢查,通常情況下在15周以後就可以做,您現在已經16周了正是應該做這個檢查的時候。親你,懷孕四個月了 b超一般檢查四次 1 第...

懷孕三周是幾天?

你要算懷孕的天數的話,要以末次月經的第一天開始算,這樣的話,懷孕2到3周的話大概是,14天到21天之間。末次月經後的第一天算起為懷孕期,如果你相知道是那天受孕,可算自己的排卵期。月經和排卵都受腦下垂體和卵巢的內分泌激素的影響而呈現週期性變化,兩者的週期長短是一致的,都是每個月1個週期,而排卵發生在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