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受傷了別人幫助我的作文八百字

2023-01-26 14:05:02 字數 3065 閱讀 9569

1樓:轉身錯過了就好

八百字才20分 太少了 怎麼也要100分吧。

八百字作文感動同學幫助自己

別人幫助自己的作文 3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我和媽媽從老家回來,坐在六路公共汽車上。媽媽坐在後排,我坐在離車門較近的座位上,玩媽媽手機上的遊戲。

我玩得正興致勃勃,突然車停了,上來一位老爺爺和一位老奶奶。可是,車上的人很多,已經沒有座位了,老爺爺和老奶奶只好站在離我不遠的地方,車一開動他們就搖搖晃晃地站不穩。

車又停了,車燈也亮了,又上來幾個人,車上更擁擠了。這時,乙個小夥子站起來分開別人對老爺爺說:「您老人家來坐這個座位吧,我就要下了。

」老爺爺讓老奶奶坐,老奶奶讓老爺爺坐,兩個人推讓著。這時,原來坐在小夥子旁邊的乙個姑娘站起來說:「您二老坐在一起吧!

」兩個老人說了聲「謝謝」才落座了。

小夥子一直站在我身邊,我聽見他在低聲咳嗽。過了好幾站,他才下車,藉著路燈,我看見他進了武警醫院。這時,老爺爺說:

「這小夥子可能是有病了,可他把座位卻讓給了我們。真是個好人啊!」

我聽了心裡酸酸的,很慚愧,我是乙個少先隊員,為什麼就沒有給老人讓座啊?下車後,我把這件事對媽媽說了,媽媽也讚揚了那個小夥子,說我應該學習尊老愛幼、助人為樂的好品德。

那天夜裡,我想起了爸爸說過的古人的話: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意思是說不要因為壞事小就做,也不要因為好事小就不做。

讓座的事情雖然很小,可也能反映乙個人的品德修養啊!今後,我要向那位大哥哥學習,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多做好人好事!

3樓:叫我李大俠

感謝幫助我的人。

「我們的田野,美麗的田野……」我唱歌邊溜冰。

溜得正高興的時候,「撲通「,不知是乙個什麼東西把我絆倒了,因為我沒有帶護膝,所以我摔得特別疼,疼得我站也站不起來了,淚花在眼圈裡直打轉,我看看受傷的膝蓋,血都流出來了,我想哭,可是哭不出來。此時我好想媽媽,如果媽媽就在身邊該多好啊,可以拉我一把,說上幾句安慰的話,或許我就不會想哭,傷口也不會那麼疼。

正在我痛苦掙扎的時候,一位大姐姐面帶微笑地向我走過來,看到我這痛苦的樣子,急忙把我扶起來,問道:「小妹妹,你怎麼了,傷得嚴重嗎?痛嗎」?

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大姐姐撫摸著我的頭說:「以後當心點,做事不要三心二意,就算是一件很小的事,都要認真去對待!」「嗯」,我點了點頭。

她拿出隨身攜帶的手絹,幫我把受傷的腿包紮起來,此時我鬱悶的心情好多了,我試著走了幾步,腿傷也不再那麼痛了。這時,我要對幫助我的大姐姐道謝,可人已經不見了,我四處找了找,也不見她的身影,唉,都怪我當時只顧自己的傷,沒有問她姓什麼,叫什麼名字,在哪個學校上學……。

唉,我何時才能再遇到這位熱心善良的大姐姐?!我真的很想你,我想親口對你說,謝謝你,謝謝你給我的幫助。雖然你我相識是那麼短暫,但你的熱心和善良使我深受感動。

你那種助人為樂而不留名字的精神,值得我學習,我會在我的身邊傳播你的雷鋒精神。

人與人互相幫助作文(八百字)

寫一篇直得自己幫助的人為題的作文800字

一篇八百字的作文 幫助別人的 要小故事大道理

4樓:新不

哈!今天真高興,想知道為什麼嗎?

告訴你,我今天做了一件好事,下午課餘休息時間,我們教室來了一位老爺爺,見他提著乙個裝有塑料瓶的尼龍袋,我一看便知道他是收廢品的。我們班有個淘氣包叫戴思卿的,一見他便吼道:「沒瓶子,快走!

」我生氣地瞪了他一眼:「別瞎嚷嚷了,多不禮貌,就是沒有也要好好說嘛,而且怎麼可能沒有瓶子呢?!」說完,我在垃圾桶裡翻找起來,結果乙個,二個,三個……收穫還真不小,一下子,老爺爺的袋子就裝滿了,拿不完怎麼辦呢?

我急中生智,扯開嗓門喊道:「哪位的抽屜裡有塑膠袋?」頓時,同學們七嘴八舌地嚷嚷起來,很多人都說沒有,終於,有個響亮的聲音喊道:

「我有!」我定睛一看,原來還是戴思卿,接過袋子,我友好地衝他笑了笑,說了聲謝謝,便急急忙忙把剩餘的瓶子都裝進塑膠袋裡,交給爺爺。

老爺爺臨走了還乙個勁直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我心裡美滋滋的。

原來,幫助別人遠遠比向別人索取更快樂啊!

幫助別人是一種高尚的美,而乙個大集體就是用這種美構成的。乙個集體如果擁有這樣的美,那它一定是乙個強大的集體。

幫助過我的人很多,我的朋友也很多。不過真正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幫我度過難關的人卻少得可憐。而張帆就是其中的乙個。

以幫助為話題作文800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在**,幫助別人,給別人快樂是美好的;是暖人心脾的;在夏天,給人絲絲涼意;在冬天,讓人心裡熱乎乎的……

今天,我就遇到了這種美好的事情。我與媽媽乘著公交車,去寧波看眼睛。在去的途中,我發現了乙個位子,我欣喜若狂。

但是走過去一看,卻發現那個位子一半已經濕透了,便由衷地嘆了一口氣。坐在旁邊的一位大姐姐看出了我的煩惱。

就從她那個鼓鼓的揹包裡,小心翼翼地拿出一包餐巾紙,從裡面抽出一張來。溫柔地遞給我,說:「位子溼了吧!

吶,給,有餐巾紙來擦乾淨吧!我非常感動,點了點頭,就從那位大姐姐那修長的手指上輕輕的接過那張餐巾紙。」

仔仔細細地擦這半邊座位。我一邊擦心理一邊想:「這個世界上的人分為兩大類:

一是壞人,因某種途徑而思想歧差,走上了不歸路;另一種是好人,思想道德,時常幫助他人,給予別人所需要的,自己也在幫助他人的同是得到了快樂。我要做第二種人。」

幫助他人利人利己,是一種美好的品德。

一篇在公交車上幫助別人的作文 八百字左右 謝謝

6樓:來自天子山憨直可愛的大雁

放學後,我趕著地鐵回家,第一站到了。又上來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他一上車就東張西望,看看有沒有座位,可是座位全坐完了。

老爺爺只能站著了,老爺爺抓著扶手艱難的站在那兒。一左一右的真危險。他對面的幾個大哥哥大姐姐。

裝著沒看見一樣,還在那裡看手機。我站起來對老爺爺說您做這個位子上吧!老爺爺說不用了,謝謝你。

我說尊老愛幼是我國的傳統美德,老爺爺笑眯眯地坐下了說謝謝你小朋友,我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今天可真開心啊,因為我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好事。

溫暖的作文300 別人幫助我 ,得到別人的幫助300字作文

生活的溫暖 是誰為 親朋無一字,老病有孤舟 的杜甫溫上一杯濁酒?是誰為流落江湖的歌女而淚溼青衫,只嘆 同是天涯淪落人 是誰讓 大漠狼煙中的戰士在蘆管聲中 一夜徵人盡望鄉 是誰在汶川的 中用手托起孩子們生還的希望?又是誰在西南大旱中蒸發了汗淚化作缺水山區寶貴的甘露?最 是無言的付出更顯高貴,繁碎的瑣事...

別人幫助我的作文 令我感動)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讓人感動的人,有許許多多讓人感動的事。她們好像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照亮了人們的心,照亮了人們的行為與道德。有一件小事就像星星一樣,照在我的心頭,讓我永遠不能忘記。那是乙個剛下過小雨的下午,一對母女下樓散步。那時空氣與地面比較潮濕,散發著泥土的清香。綠葉上還有幾個小水珠,...

別人幫助我,我感謝他的作文二百字左右

人與人之間的美與醜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每個人的善惡美醜也不同。有的人天生善良,不管在什麼場合他都會顯現出他的善良本質,別人有困難的時候,他都會伸出援手,去幫助別 人!可有的人則不然,他自私會耍心機,時時刻刻都在算計別人。在別人遇到困難時,他不伸援手,反而落井下石,置人於死地!每到這個時候,他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