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很愛你的 男朋友這樣說 什麼意思

2023-01-26 14:05:02 字數 4214 閱讀 4326

1樓:廣德海博電氣

心裡放不下你,卻有什麼原因不能在一起!或者是分手的乙個前奏,說明是你覺得他有哪些地方不足 又或者他覺得你哪方面不足!再或者他只是隨意說的一句,只是試著挽留局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很愛很愛你!即使這樣還是很愛你!

3樓:姜增亮

就是很快就不愛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知道你做錯啥了 但他還在意著你。

雖然有很多顧及,但我還是很愛你。男朋友說的啥意思?

5樓:我能說我沒心麼

可以有兩種解釋:一 你很重要就是不論你多重我都要;二 就是他比較不美好的事情隱瞞你。或者是別有企圖。 你可以根據兩人之間相處的一些東西和事情來判斷他話裡意思的好與壞。

6樓:網友

因為以後的生活需要很多,物質需要維持。需要錢,需要和你好好相處。他已經準備好照顧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很愛你,雖然顧慮很多,但是依然愛你。

男朋友說我還是依然愛你是什麼意思?

8樓:有趣的教育

說明男朋友對你還是不錯的,還在愛著你呀,他沒有變心呀,是不是近期你跟他吵架啦,他才這樣給你表態呀,要不然不會無緣無故的表態的。

9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愛你的話就是他對你的心沒有改變,而且他依然愛著你,當然了,這個時候最重要的就是看一下你男朋友是不是只說不做。

10樓:律醉鑲

他對你的心永遠不會變,還是那麼的愛你。

當男朋友說我特別愛你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你已經有真的感情和離不開你意思 , 一輩子是非女不娶我太愛你了沒有任何人能夠代替你。

12樓:ok就可

當男朋友說我特別愛你,那就是男朋友特別喜歡你,愛你,想與你接觸,連理百年好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了解這個問題 就要知道特別什麼意思,一般人說愛你,可能你不在意多少,但是特別愛你 ,說明他已經把你看成是他的唯一,你就是他未來的幸福,一生一世都會為你好 為你保駕護航。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是一種可能是他真的是特別愛,另一種可能就是他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覺得很後悔,所以覺得特別愛你,又對不起你,但是不說出來。

15樓:張陽陽

他這樣說說明你在他心裡有著非常舉足輕重的地位。別人無法代替。

16樓:虎下山

如果我男朋友說我特別愛你,可能是他比較嘴甜。我只是說他真的很喜歡你。

17樓:liqin芹芹

啊,突然對你說我特別特別愛你的時候,也許是因為你們在一起經歷了特別突然感人的事情,讓他突然一下子對你的愛又加深了。

18樓:樂逍遙

意思就是特別喜歡你的,不要想得太多了,這句話沒有任何問題的。

19樓:不知道什麼好

我覺得他沒有特別的意思,她就是愛你,愛你,愛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朋友說我特別愛你,是什麼意思?也許是他真的很愛你,他想跟你結婚的意思吧!

21樓:張愚頑

其實吧,這是男孩子說點解變化用來討好女孩子的,這是正常的現象,不不必太介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非常的愛你,在乎你呀!

23樓:萬方古

這是在表達他愛你啊,還能有什麼意思啊?

男朋友說」我非常喜歡你,但也是愛你的」 男人這個邏輯是什麼意思?

24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愛的前提,就要喜歡的。

你男友有時候這樣說。

可能他自己都迷糊了。

到底是愛你還是喜歡你呢。

喜歡只是單純的喜歡。

而愛,是發自內心的『想跟你在一起。

談了一年多的男友昨天對我說:我還是那麼愛你,總是捨不得你。他這句話什麼意思?我怎麼感覺怪怪的? 20

25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了別樣的感情因素,但對你還沒有適合的處理態度。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能說這話證明確實愛你,否則不會說任何話。不能用女人的思維去猜。

27樓:三歲孤老

逗你玩的。故意讓你亂想。

28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說他真的很愛很愛你哦,你別想多了。阿彌陀佛!

29樓:情懷有

說明他愛你啊!。我也經常這樣說。

男朋友說雖然我不是說特別喜歡你,但是的確是喜歡你,什麼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雖然我不是說特別喜歡你但是的確是喜歡你什麼意思還是喜歡你的意思。

31樓:成的糊塗了

男朋友說雖然我不是說特別喜歡你,但是的確是喜歡你,後一句是表達意願,前乙個句表明他喜歡的程度。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你,但是的確喜歡你,他的意思是喜歡你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說,雖然我不是特別的喜歡你,但是的確喜歡你是什麼意思呢?也就是說有一點點喜歡並不是真的很喜歡。

3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層次還沒到極致吧,可能是不是特別男朋友的心裡可能喜歡還有等級的狀態。

35樓:

男朋友說,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你,但是的確是喜歡你,他大概的意思就是說還沒有到到愛你的地步吧,對你只是有好感。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雖然我不是說特別喜歡你,但是的確是喜歡你他這句話意思就是說雖然喜歡你,但還不到喜歡的,特別特別,沒有你不行的程度,就是程度不一樣,但還是喜歡的是這個意思,他就讓你明白他的喜歡你到什麼程度。

3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男朋友說,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你,但是的確是喜歡你,說明他認為自己不是非常愛你,但是心裡還是喜歡你的,只是感情不是很深而已。

38樓:p**en武

男朋友說,雖然我不是你喜特別喜歡你,但是確實是喜歡你,他是想跟你開玩笑的。

39樓:麥小粒小

看樣子對方是喜歡你,但是不是那麼喜歡,不是像人家說的生死相許的那種喜歡。

40樓:

意思他雖然喜歡你,但是他不是全心全意百分之百的喜歡你,不是那麼特別喜歡。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你,但的確是喜歡你,說明他的喜歡程度還比較少。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的意思就是說對你還是有點喜歡,但不是非常深刻的那種可能還是需要再慢慢相處,久了才能發現那些你好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意思就是你不是他深愛的女人,但是也有喜歡的成分,能說出來這樣話的男朋友也是夠大膽的,沒考慮女朋友的感受。

44樓:左傾少一

也就是說你們還沒有發展到非常喜歡的地步,也是說還目前不能夠結婚,需要再發展一段時間。

45樓:大愛而已

就是兩個人初次談物件的時候沒有那種這種去想要關心愛護對方的意思。

4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的是實話,他不是特別喜歡你的,但是也喜歡你,慢慢的處一處就會感情更深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朋友只是喜歡你而已,並不是愛你愛的深。

48樓:無級

你好,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她雖然不是很很很喜歡你,但是,有一點點的喜歡。這是這個意思啊。

49樓:開心點哦耶

這樣就是說喜歡你啊,但還不是最喜歡的那種呀,需要溝通交流了之後再。

男朋友這樣說什麼意思,男朋友這樣說什麼意思?

你應該感到高興,這說明你男朋友很成熟,考慮事情上面是站在現實的角度去看待的,本來就沒有誰會一直陪著自己,總有自己乙個人的時候,所以我們都應該學會獨立,但他又說會盡自己的努力陪你,說明他很愛你 他其實希望你可以獨立一些,不要總是依賴。他也在安慰你,但是還是希望你可以稍微自立一些,新的環境用要靠自己才能...

這樣的男朋友,我該說什麼好,給男朋友說句好聽的話

額。我開始有點懷疑你是不是我女朋友故意來提問消遣我的。好吧,我跟我女朋友也遇到這些問題。但是還好啦,我們戀愛四年了,每天都要打四五次 以上,雖然每次時間長短不一。好了,說重點。其實吧,我來幫你換位思考一下。我女朋友有時候也這樣說我,說我有時候玩兒遊戲不理她啊,我們晚上十一點宿舍要斷電,所以斷電後每天...

你的男朋友不是很愛你,而你卻很愛他,你會怎麼做

努力對他好 實在不行就放棄 離開他吧,這樣的人你是感動不了他的,只會傷了你自己,活得漂亮一點,讓他後悔丟了你 觀察他的實際行動,如果你做作的感動不了他,趁早撒手 認真對待,若還是無動於衷視而不見的那麼這個男人了無需你費心了,進不去的世界學會掉頭走,那麼擠何必尼,做個理智聰明的女孩兒吧,放手。因為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