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草原句子,描寫草原優美的句子

2023-01-26 14:05:03 字數 3889 閱讀 2304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草原的天空永遠都是那麼美,從淺藍色到寶石藍,變化莫測,但每一種顏色都有它獨特的風味,這麼美的景色難免會使人心情愉快。

1、夜晚,星光燦爛,皎潔的月光照在草原上,天地間一片靜謐,晚風輕輕的吹過,草浪隨風起伏,顯得分外愜意。

2、夜幕籠罩著草原,一盤圓月從魚鱗般的雲隙中閃出,草原上瀰漫起朦朧的月光,像是公升騰起來的一片淡淡的銀霧。

3、夕陽逐漸消失,黑夜來臨,夜霧籠罩著大地。滿天的星星映在小溪裡,如千萬點螢火閃閃爍爍。一切都變得安靜了。

4、遠遠地眺望,草地上有團團白雲在蠕動,原來這是牧場的羊群,乙隻只白生生的,肥壯可愛,使草原更加生機勃勃。

2樓:匿名使用者

草兒們長得很快很快,一會兒就長到了我的頭頂,乙隻可愛的小黃狗走了進去,一下子就沒了蹤影!

3樓:府金蘭僑夏

冰雪剛剛融化,小草就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孩子,從母親大地的懷抱中調皮地探出小腦袋來,那麼細弱、嬌小!但是它們不畏懼嚴寒,迎著春風跳舞。

描寫草原優美的句子

4樓:天馬

草原上有牛馬成群,草原一馬平川,又寬廣又平坦,嫩綠色得草原覆蓋著大地,就像是給大地穿上了綠裝。

5樓:匿名使用者

草原上牛馬成群,遠遠看去像極了綠色的地毯上繡滿了一大朵一大朵的白色雲朵。四處一馬平川,又寬廣又平坦。放眼望去,這廣闊無垠的草原美麗至極,四處一碧千里,好似綠色的海洋在風中舞蹈,蕩漾。

6樓:匿名使用者

廣袤無垠的西樹草原,雨後嗅得見青草的芳香。躺在草地上。軟軟的草尖。真舒服! 疲倦頓時消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草原綠草如茵,深呼吸一口,清香的草木味撲鼻而來,讓人心曠神怡、如痴如醉。牛、馬和羊漫遊在草原上,風吹草動,形成了一幅如詩如畫的景象,正如北朝民歌「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騎在馬背上,悠哉游哉,彷彿進入了世外桃源。

8樓:成的糊塗了

描寫草原優美的句子有,敕勒川,陰山下。天似穹廬籠蓋四野。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

9樓:梅子格格

在這片草地上點綴著美麗的小花,可是那小花在草地上晃來晃去,離近一看,原來是那成群結隊的羊群在綠草地上歡蹦亂跳的跳著舞。

10樓:匿名使用者

草原真美麗又大又綠,腳踩上去腳都被踩紅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

12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草原優美的句子,藍天白雲,綠綠的草原。

13樓:貝屈噢耶

我說的肯定是差評,幫忙給100個差評,我就知道這有多少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草原優美的句子是離離原上草益陽上草覺得很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不忍心離開草原。

16樓:

空山不見人,但聞人語響。

17樓:活寶冬晨

1.大草原都應該保護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啊,美麗的草原真是太美麗了,你覺得美麗嗎?反正你覺不覺得美麗,我也不知道,我就覺得很美麗。哈哈哈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踏在草原上是多麼快樂。

讚美草原的句子,一定是要句子

20樓:廉聽雲薄朝

1.無邊無際的大草原平坦、廣闊,像乙個碩大無比的墨綠色的大翡翠圓盤,蒼茫浩渺,氣魄懾人。

2.草地如此平展,就像風平浪靜的海洋,放眼望去,遍蓋大地的秋草在晚風的吹拂中波瀾起伏。

3.無邊無際的草原,綠草茸茸,大地好像鋪上了一層浩瀚無邊的地毯,被陽光一照,像是刷了一層金粉,隨著陣陣微風掀起了碧波金浪。

……先打3句,需要別的更我說吧。(打字慢,傷不起呀……)請一定要採納喲。

讚美「草原」的句子有哪些?

21樓:旅涵衍邊淵

1、遼闊無邊的大草原像是一塊天工織就的綠色巨毯,走在草地上,那種柔軟而富於彈性的感覺非常美妙。而綠草與藍天相接處,牛羊相互追逐,牧人舉鞭歌唱,處處都是「風吹草低見牛羊」的景致,在呼倫貝爾草原旅遊,可以騎馬乘駝暢遊草海,可以坐「勒勒車」環湖漫遊,可以臨湖垂釣,可以入林狩獵,盡享草原風光。

2、「咩——」乙隻長著漂亮長角的羊突然抬起頭來,神氣地對著天空叫了一聲,之後又在原地興奮地轉了好幾圈。其他羊見它叫得這麼歡,也不甘示弱,紛紛效仿,就連還在喝奶的小羊羔也稚聲稚氣地叫了幾聲「咩咩」。描寫草原景色的句子。

頓時,羊群的叫聲劃破藍天,迴盪在草原上,震耳欲聾,就連在遠處覓食的鳥兒也受到驚嚇,拍著翅膀「撲稜稜」地飛上雲端。

3、春風在碧藍如洗的天空中放牧著白雲。春雨輕灑,草兒發芽,大地一片青青。白蘑菇般的蒙古包點綴在綠茵如毯的草原上,格外醒目。

牧羊姑娘那動聽的歌聲在草原上迴盪,成群的牛羊,像天上的片片白雲飄落到大地,真是美景如畫呀!

4、過了一會,天變亮了,南邊的雲層顯出白色、灰色、紅色的層次。天空也由湛藍過渡到淡藍,然後和紅色雲彩融合,淡淡的幾縷烏雲如紗一樣籠罩著天空。一下子,東邊的紅色像是擠破了雲層,由空中放射出一道道紅光,照向大地,那紅色並不刺眼,也沒有先前的紅了。

描寫草原景色的句子。西邊的天空也變得明亮,雲層變成了白色,月亮不知道什麼時候也不見了。

5、如果你坐在飛機上向下鳥瞰,這裡的景色是極其壯觀美麗的。碧綠、蔥綠、黛綠的林帶網,像棋盤一樣把黃色的沃土一檔檔地劃分得非常整齊。田野隨著季節的轉換和作物的交替成熟,如同閃爍的寶石似地變換著絢麗的色彩。

描寫草原優美景色的句子

22樓:有嗨咩

1.草原上有牛馬成群,草原一望無際,又廣大又平整,嫩綠色得草原覆蓋著大地,就像是給大地穿上了綠裝。

2.在草原的深處,還有皎白的羊群在清閒地吃著青草,像是散落在草原上的顆顆珍珠。

3.俯首仰視天空,啊!這兒的天空真藍,朵朵白雲掛在上面,還不時地變換著姿勢,真像是歌裡唱的相同:

藍藍的天空白雲飄,白雲下面馬兒跑……我真是陶醉於這美景當中了。我和蒙古人一同遊玩、歌唱,縱情享受著草原帶給咱們的歡喜。

23樓:匿名使用者

1、綠色如茵的草原上還有一條細細的河,坦露在陽光下,遠遠看去,像一條發光的銀項鍊。

2、一片晶瑩的、鬆軟的、茫茫的雪原給人以無盡的遐想。

3、那一片片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的野花點綴在草原上,彷彿一塊色彩斑斕的大地毯。

4、雨後的草原,野花競放,像一塊剛浸過水的花頭巾,連露珠兒也都是五顏六色的了!

24樓:tianjiayi和

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傻子。

關於草原的優美語句

25樓:飛飛加油幫

1一望無際的草原上有牛馬羊,他們都在吃著鮮嫩的草,我覺得真美啊!2,天上有白白的雲朵,而地下有小草,風一吹過來,草就低下去了,牛和羊都在那裡悠閒的吃著草。

26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草原的優美句bai

子:1、草原的天du空永遠都是那麼美zhi,從淺藍色到寶石dao藍,變化莫測,但每內一種顏容色都有它獨特的風味,這麼美的景色難免會使人心情愉快。

2、這就是草原嗎?我趴在越野吉普的車窗前呆望著眼前這一片綠色的海洋,猶如置身於乘風破浪的遠航海輪上一般。

27樓:是婀樹蘭澤

阿斯頓發阿道夫范德薩發。

28樓:齊進訾昆琦

廣袤無垠的草原,水草豐美,牛羊成群,氈包如花。

描寫草原的句子或段子,描寫草原優美的句子

春風在碧藍如洗的天空中放牧著白雲。春雨 輕灑,草兒發芽,大地一片青青。白蘑菇般的蒙 古包點綴在綠茵如毯的草原上,格外醒目。牧羊 姑娘那動聽的歌聲在草原上迴盪,成群的牛羊,像天上的片片白雲飄落到大地,真是美景如畫 呀!1 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駿馬奔騰,風一般的從草原上掃過,在一片塵土飛揚中,消失在草原的深...

美麗的草原寫句子,描寫草原優美的句子

眺望上坡,美麗的草原上的羊群像朵朵白雲在。悠閒散步。迎著春風的氣息蹋著美麗的草原呼吸青草的芳香,彷彿置身於天堂,有點誇張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鄉。我的家裡有一片美麗的大草原 描寫草原優美的句子 草原上有牛馬成群,草原一馬平川,又寬廣又平坦,嫩綠色得草原覆蓋著大地,就像是給大地穿上了綠裝。草原上牛馬成群...

草原和地寫句子,描寫草原優美的句子

1 我不忍心地踏著腳下肥嫩的青草,趕著羊群來到草原。這廣闊無垠的草原多美啊,到處都是養眼的綠色 這裡草原的天空多美啊,以藍色為底色的天空中覆蓋著幾朵悠悠的白雲,藍中帶白的天空真美 2 這時,草原上籠罩著金色的寂靜,遠處山巒披上晚霞的彩衣,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雲朵,也變得火焰一般鮮紅,草浪平息了,牧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