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用英語怎麼讀?「被子」用英語怎麼說

2023-01-26 13:20:04 字數 973 閱讀 3940

1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叫quilt

美國叫blanket,quilt在美國特指手工縫製**的被子。

2樓:網友

洛基英語的老師解釋:quilt

「大象」用英語怎麼讀

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大象」的英文翻譯。

「大象」全部釋義和例句》"elephant"

「被子」的英文怎麼讀?

英語被子怎麼讀

4樓:y神級第六人

quilt

[英] [kwɪlt][美] [kwɪlt]n.印花被。

v.(為縫製床罩、保暖衣, 或為裝飾效果而)將(幾層織物或襯料)按線條圖案縫合。

v.〈澳, 非正式〉猛擊(某人)

「被子」用英語怎麼說?

5樓:楓葉

quilt 讀音:愧屋特。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上角「採納答案」。

6樓:日高里菜想看你

你好。被子 翻譯成英語是:quilt,quilt讀音的漢語諧音是:快哦特。

7樓:帛初瑤

duvet

讀音:英[ˈdu:veɪ] 美 [duˈve, dju-]n.羽絨被;被子。

複數: duvets

8樓:苗湘勤愫

quilt[英][kwilt]

[美][kwɪlt]

n.被子,棉被;被狀物。

v.縫(被);用墊料填塞後縫攏;東拼西湊地做;用摘抄等方法vt.東拼西湊地編;加軟襯料後縫製。

vi.縫被子。

被子英語怎麼說?

被子用英語怎麼說 的英語,棉被用英語怎麼說?

blanket可以,因為在外國,並沒有我們這用的棉被,所以沒有一一對應的詞,說quilt或blanket都可以。bedquilt 棉被。直接說 quilt 也可以。被子的英語是?被子的英語是 quilt 讀音 英 kw lt 美 kw lt n.被狀物 被子。v.縫被 縫製 用墊料填塞。詞彙搭配。1...

kate英語怎麼讀,Kate用英語怎麼讀?是什麼意思!

kate 是個人名,可以讀成 keit 譯為 凱特 keit 用做英文名,凱特的意思 kate用英語怎麼讀?是什麼意思!kate的讀音 keit kate的意思 凱特 人名 kate作人名的用法示例如下 1.kate and i will play together.凱特和我會一起玩。2.yeste...

135,623用英語怎麼讀

135的英語翻譯結果為 onehundred andthirty five.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何學習英語啊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