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英語怎麼讀,哈密瓜用英語怎麼讀

2021-03-24 09:07:53 字數 2921 閱讀 2444

1樓:巨蟹卡蛙伊

讓小朋友認識水果和蔬菜的中英文名稱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密瓜」英語:[hami melon],讀音與「哈密賣len」差不多。

1. 哈密瓜(cucumis melo var. saccharinus),是甜瓜的乙個轉變。

又名雪瓜、貢瓜,是一類優良甜瓜品種,果型圓形或卵圓形,出產於新疆。味甜,果實大,以哈密所產最為著名,故稱為哈密瓜。因為味道甜美。

據史料記載,清朝康熙年間,哈密王把甜瓜作為禮品向朝廷進貢,「哈密瓜」便由此得名,並成為新疆甜瓜的總稱。

2.  哈密瓜的品種資源很豐富。按成熟期不同,分早熟、中熟和晚熟品種。

早、中熟的稱為夏瓜,晚熟的稱為冬瓜。早熟的品種主要有黃旦子、納西甘、一包糖、包孜可口奇、石甜401等,其特點是皮薄肉細,香味濃郁。中熟品種主要有紅心脆多汁、肉厚細膩、清香爽口而博得人們喜愛。

晚熟品種主要有黑眉毛密極幹、青麻皮密極乾、炮台紅、青皮紅肉、青皮冬瓜、黃皮白肉可口奇等。「黑眉毛」、「青麻皮」的特點是瓜肉呈淡青色,儲藏後肉質由脆硬,逐漸變得綿軟多汁、甜爽而又醇香

3.中醫認為,甜瓜類的果品性質偏寒,還具有療飢、利便、益氣、清肺熱止咳的功效,適宜於腎病、胃病、咳嗽痰喘、貧血和便秘患者。

哈密瓜雖然不是夏天消暑的水果,但是能夠有效防止人被曬出斑來。夏日紫外線能透過表皮襲擊真皮層,令**中的骨膠原和彈性蛋白受到重創,這樣長期下去**就會出現鬆弛、皺紋、微血管浮現等問題。

同時導致黑色素沉積和新的黑色素形成,使**變黑、缺乏光澤,造成難以消除的太陽斑。

而哈密瓜中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而這種抗氧化劑能夠有效增強細胞抗防曬的能力,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另外,每天吃半個哈密瓜可以補充水溶性維生素c和b族維生素,能確保機體保持正常新陳代謝的需要。

哈密瓜可以很好的預防一些疾病,哈密瓜中鉀的含量是最高的。鉀對身體是非常有益的,鉀可以給身體提供保護,還能夠保持正常的心率和血壓,可以有效的預防冠心病,同時,鉀能夠防止肌肉痙攣,讓人的身體盡快的從損傷中恢復過來。

參考資料

哈密瓜用英語怎麼讀

3樓:匿名使用者

hami melon

哈密 +melon

melon

英 [ˈmelən]

美 [ˈmɛlən]

意思是:甜瓜;瓜;香瓜

「哈密瓜」用英語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

哈密瓜cantaloupe

例句:在我國新疆,有一種非常出名的水果,那就是哈密瓜。

in china, xinjiang, there is a very well-known as a fruit, that is cantaloupe.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密瓜hami melon;

honeydew;

cantaloupe

6樓:藍色狂想曲

「哈密瓜」用英語:cantaloupe

7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是cantaloup或者cantaloupe

音標都是: [』kantelu:p]

注意:音標裡的a 是梅花音,但是,鍵盤上沒有那個,所以只能用a 代替了.發音是」哀」,口型很小.呵呵

哈密瓜的英文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是cantaloup或者cantaloupe音標都是: [』kantelu:p]

注意:音標裡的a 是梅花音,但是,鍵盤上沒有那個,所以只能用a 代替了.發音是」哀」,口型很小

hami melone

9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哈密瓜

【英文】cantaloupe

【音標】[英][ˈkæntəlu:p][美][ˈkæntlˌop]【釋義】n.羅馬甜瓜,香瓜,哈密瓜;

【複數】cantaloupes

【網路釋義】n-count羅馬甜瓜;香瓜a cantaloupe is a type of melon .

【例句】1.a low-fat muffin, a wedge of cantaloupe, and a cup of latte made with skim milk.

一塊低脂鬆餅,一瓤哈密瓜和一杯加入脫脂牛奶的拿鐵咖啡。

10樓:只愛小

哈密瓜    英文:cantaloupe    英音:['kæntələup]    美音:['kænt!,op]

哈密瓜: 產於新疆的一類優良甜瓜品種,味甜,果實大。

例句:  你喜歡吃什麼水果?我喜歡吃哈密瓜。

what fruit do you like?i like eat cantaloupe.

哈密瓜,是甜瓜的乙個轉變。又名雪瓜、貢瓜,是一類優良甜瓜品種,果型圓形或卵圓形,出產於新疆。味甜,果實大,以哈密所產最為著名,故稱為哈密瓜。

因為味道甜美。據史料記載,清朝康熙年間,哈密王把甜瓜作為禮品向朝廷進貢,「哈密瓜」便由此得名,並成為新疆甜瓜的總稱。

哈密瓜的品種資源很豐富。按成熟期不同,分早熟、中熟和晚熟品種。早、中熟的稱為夏瓜,晚熟的稱為冬瓜。

早熟的品種主要有黃旦子、納西甘、一包糖、包孜可口奇、石甜401等,其特點是皮薄肉細,香味濃郁。中熟品種主要有紅心脆多汁、肉厚細膩、清香爽口而博得人們喜愛。

晚熟品種主要有黑眉毛密極幹、青麻皮密極乾、炮台紅、青皮紅肉、青皮冬瓜、黃皮白肉可口奇等。「黑眉毛」、「青麻皮」的特點是瓜肉呈淡青色,儲藏後肉質由脆硬,逐漸變得綿軟多汁、甜爽而又醇香。

11樓:那年花開尋夢

哈密瓜 honeydew(melon)

12樓:神仙府的貓

hami melon

怎么挑選哈密瓜,怎麼挑選哈密瓜?

哈密瓜好吃但是不會選?教你一招,選到的包甜 怎麼挑選哈密瓜?哈密瓜好吃但是不會選?教你一招,選到的包甜 怎樣挑選哈密瓜 哈密瓜好吃但是不會選?教你一招,選到的包甜 如何挑選到優質新鮮的哈密瓜 怎樣挑選哈密瓜 挑選哈密瓜的方法 1 挑選有疤痕的 在挑選哈密瓜時,要挑選裂縫深又大的 長得歪的 有疤痕的,...

哈密瓜怎麼榨汁,哈密瓜可以和牛奶榨汁嗎?

口味 果汁味 主料 哈密瓜 100克 輔料 檸檬汁 10克 蜂蜜 10克 哈密瓜汁詳細製作步驟 將哈密瓜削皮切成塊狀放入果汁機內 加入碎冰打成汁倒入杯中 加入檸檬汁,蜂蜜調勻後即可飲用 光用哈密瓜也好喝啊,根據你自己的口味搭配其他水果也行啊 個人口味,當然可以了 弄個榨汁機,什麼都搞定了 可以加點別...

哈密瓜是發物嗎,哈密瓜是發物嗎?

發物 是指特別容易誘發某些疾病 尤其是舊病宿疾 或加重已發疾病的食物.水果類 桃,杏,芒果,楊梅,櫻桃,甜瓜,荔枝,龍眼,哈密瓜,榴蓮等.多食桃易生熱,發癰,瘡,疽,癤 多食杏傷筋骨.所以哈密瓜是發物 是的,哈密瓜是發物 發物 是指特別容易誘發某些疾病 尤其是舊病宿疾 或加重已發疾病的食物.水果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