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623用英語怎麼讀

2021-03-04 08:56:52 字數 6194 閱讀 1427

1樓:泉來福永棋

135的英語翻譯結果為:

onehundred

andthirty-five.

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何學習英語啊

2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批量的背單詞,為什麼呢,因為你的詞彙太少不能完全理解四級閱讀,當然我也可能誇大其詞.總之就是希望你把心態擺正:既然要學嘛就學出個樣來.

下面是我收集的許多人給英語學習有障礙的人總結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e on ,boy !!!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有哪些 為什麼必須從小學習英語

4樓:匿名使用者

1、兒童學習英語較少受到母語的影響

成年人開始學習外語,很容易不自覺地用母語來衡量和接受他們所學的語言。這種受到母語干擾的心理情緒,將直接或間接地影響第二語言的學習。與成年人相比,兒童的母語習慣尚未發展或完全發展,因此母語對外語學習的干擾要比成年人小得多。

2、兒童英語學習的心理障礙較小

在學習外語的過程中,成年人會在意他們的語法和意義是否正確,如果他們說錯了,他們就不會有面子;但是孩子們的"語言自尊"還沒有形成,他們也不會區分哪些是他們自己的母語,哪些不是他們的母語,所以他們自然不會抵制英語。從幼兒的心理特點來看,他們對所有新事物都很感興趣,所以他們在學習外語的過程中是非常活躍和自然的。

3、早期的英語訓練有利於兒童各方面智力的發展

學習英語對於培養兒童的語言、認知、思維和溝通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在流暢性、靈活性、創造性和思維新穎性方面,雙語兒童往往優於單語兒童。

4、

另一方面,通過外語學習,兒童可以開闊視野,了解其他國家的人民和文化,這無疑將有利於培養跨文化人才,為今後更高水平的外語學習奠定初步基礎。

擴充套件資料

首先學習作為一種能力,早已是現代人必備的一種素質。而在如今這個現代化的社會中,英語更是成為了一種日益重要的語言。學習化社會,學習是人們的一種生存方式,語言學習更是必不可少。

在孩子們平時課堂有限的40分鐘內,教師能教給學生的知識是有限的,如果能在有限的四十分鐘內教給學生自主學習、**發現、合作交流的方法,使學生形成持續的外語學習力,將為學生的後續發展提供廣闊天地。因此英語課的另一要務是培育學生持久的外語學習力。

5樓:一舊雲

一、英語是當今世界上主要的國際通用語言。

社會生活的資訊化和經濟的全球化,使英語的重要性日益突出。英語作為最重要的資訊載體之一,已成為人類生活各個領域中使用最廣泛的語言。

許多國家在基礎教育發展戰略中,都把英語教育作為公民素質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並將其擺在突出的地位。隨著中國逐漸走進國際化,使用英語的範圍也越來越廣,現在日常的生活中許多地方都用得到英語。

二、英語的使用範圍非常廣泛。

全世界75%的電視節目是英語,四分之三的郵件是用英語書寫,電腦鍵盤是英語鍵盤,任何乙個會議敢號稱是國際會議,其會議工作語言一定要用英語,也是聯合國的正式工作語言。

我們看到,很多官方的、**性質的活動、檔案、交流方式都使用英語。外貿行業也把英語作為通用語言,外貿交往、國際禮儀、書信函電、進出口檔案、還有銀行檔案語言等等,統統以英語作為標準通用語言。

大多數國家的高等學府,大學院校,都開設英語語言文學專業,僅在中國,就有一百多所大學設有英語專業或英語相關專業。

電腦和網際網路,也是建立在英語的基礎上,這個行業的語言,就是英語。此外,在醫學領域、建築領域、文學領域,都與英語有極大的關聯。

三、國家發展和國際合作需要英語

中國在近幾十年的確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各方面都發展得很快。但是,不容置疑的是,我們在很多技術方面仍然落後於西方先進國家。要發展,要進步,要在較短的時間內掌握各種技術,我們不可能單靠自己搞研究,必須學習發達國家先進的技術,而學習的必要前提便是要掌握世界通用技術交流語言-英語。

四、高新技術資料大部分都是以英語編寫

就計算機程式開發為例,雖然目前的計算機作業系統已經有中文版,但要進行應用程式開發,程式還是用英語編寫的。高新技術資料大部分都是以英語編寫。印度雖然在很多方面的發展比不上中國,但印度的軟體開發業卻比中國發達很多,造成這種差距的乙個重要原因就是印度程式設計師普遍英語應用水平比中國程式設計師高。

擴充套件資料

短期來說培養學生持久的外語學習力的目標是使學生學會學習、學會創造、學會實踐,在學校英語必修課能夠得心應手。從長遠來看,英語是世界上最通用的語言,所謂技多不壓身,掌握一門第二語言,利大於弊。

了解英語國家的文化是語言學習的一項重要內容。以西方的節日文化為例,聖誕節時,邀請小夥伴們來做客,給孩子們講講聖誕節的來歷;復活節時,親手繪製復活節彩蛋,然後做rolling the eggs(滾彩蛋)的遊戲。使學生在感受與體驗中了解文化,避免了文化學習的枯燥。

6樓:匿名使用者

1 出國經商留學

2 工作時引進國外技術

3 學歷越高,越需要英文

4 其他情況不需要學

7樓:大力殺手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英語的應用無處不在,我們已經身處在乙個開口就是英語的時代和地方。

為學習深造必須學習英語,公升初中、高中、大學、攻讀碩士學位、博士學位都需要英語。

學好英語的優勢:英語學習跟上了,能增加孩子們的信心,並帶動其他科目的學習及成績的提高。

從小學習英語的原因1.小孩模仿能力強。

2.小孩發聲器官的可調節性越大。

3.從小學習能夠幫助孩子們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利於以後的學習和提高。

8樓:新動態ndi英語

大家都知道學習英語很重要,往大了講,全世界45個國家的官方語言是英語,世界三分之一的人口講英語,75%的電視節目是英語,四分之三的郵件是用英語書寫,電腦鍵盤是英語鍵盤……往小了講,孩子們的公升初中、高中、大學、攻讀碩士學位、博士學位都需要英語,對於孩子的未來來講,只有中小學英語學好了,基礎夯實了,以後的學習才能「贏」的快樂。

但是,英語畢竟不是我們的母語,孩子們越早接觸最純正的英語,越能夠夯實英語的基礎,但是按照目前學校教育體制,只有上海、北京、深圳一線大城市的幾家學校才配備外教,省會城市、其他二三線城市的學校都是應試教育,甚至使用的教材也是國內內版本。事實上不管是一線還是幾線城市的孩子,假如僅僅依靠學校,家庭教育不做任何補充,讓孩子擁有一口自信流利的純正英語的是絕對不可能的。

為什麼要從小學英語?

每個孩子都具有超凡的語言天賦,只是我們這些家長、老師有沒有去保護、去挖掘、去讓它綻放光彩。時間久了,孩子錯過了語言學習的**時期,這些本該絢爛的天賦一點一點的被磨滅了。

不同語言的發聲方式不同,比如有些俄語中存在的音,中文裡不存在;西班牙語裡存在的音,英文裡卻沒有;有一些小語種更是擁有獨一無二特別的發聲方式。

孩子出生後,他的發聲器官,如喉,舌,顎,聲帶,鼻腔,口腔等,尚未發育成熟,早期接觸外語,有充分機會運用這些語言,他的發音器官會配合這些語言發音系統細微地調節外形,發出這些語言需要的各種聲音。

可以說年齡越小,這種器官外形調節的彈性越大。如果過了青春期才開始接觸一門外語,那時發聲器官已經基本定型,母語的發聲方式也早已根深蒂固,這時候去練習一些不同於母語的發音就比較困難;或者常常會套用母語的發聲方式,因此帶有一定的口音。

美國著名兒童心理學家克拉申(krashen)指出:「語言資訊的大量的可理解的輸入,是嬰兒成功學習母語和**失敗的學習外語的分水嶺。」

一切開始的地方——全英文課堂

課堂是孩子學習語言的第一環境,所以一定要求是沉浸在全英的環境下。新動態英語就擁有這樣的課堂,老師通過英文教授知識、傳送指令。英語既是學習的目的,同時又充當著交流的工具。

有些家長可能會擔心孩子初學英語無法適應全英課堂。其實孩子會從老師的表情、肢體語言,同學的反應中去揣摩猜測英語的含義。而老師也會根據孩子們的反映來調整語言的速度,並重複指令確保孩子的理解。

9樓:上海學車新人

英語是當今世界上主要的國際通用語言

從全世界來看,說英語的人數已經超過了任何語言的人數,10多個國家以英語為母語,45個國家的官方語言是英語,世界三分之一的人口(二十幾億)講英語。比如在日本,除了他們的本國母語——日語之外,英語是他們的第二語言,很多高層次的日本人以會說英語為榮。

二、英語的使用範圍非常廣泛

全世界75%的電視節目是英語,四分之三的郵件是用英語書寫,電腦鍵盤是英語鍵盤,任何乙個會議敢號稱是國際會議,其會議工作語言一定要用英語,也是聯合國的正式工作語言。

我們看到,很多官方的、**性質的活動、檔案、交流方式都使用英語。

外貿行業也把英語作為通用語言,外貿交往、國際禮儀、書信函電、進出口檔案、還有銀行檔案語言等等,統統以英語作為標準通用語言。

大多數國家的高等學府,大學院校,都開設英語語言文學專業,僅在中國,就有一百多所大學設有英語專業或英語相關專業。

電腦和網際網路,也是建立在英語的基礎上,這個行業的語言,就是英語。

此外,在醫學領域、建築領域、文學領域,都與英語有極大的關聯。

三、國家發展和國際合作需要英語

中國在近幾十年的確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各方面都發展得很快。但是,不容置疑的是,我們在很多技術方面仍然落後於西方先進國家。要發展,要進步,要在較短的時間內掌握各種技術,我們不可能單靠自己搞研究,必須學習發達國家先進的技術,而學習的必要前提便是要掌握世界通用技術交流語言-英語。

就計算機程式開發為例,雖然目前的計算機作業系統已經有中文版,但要進行應用程式開發,程式還是用英語編寫的。高新技術資料大部分都是以英語編寫。印度雖然在很多方面的發展比不上中國,但印度的軟體開發業卻比中國發達很多,造成這種差距的乙個重要原因就是印度程式設計師普遍英語應用水平比中國程式設計師高。

我們在學習別人先進技術,經驗的同時,也需要與世界各國各種技術上和經濟上的合作。如果不懂英語,便無法與合作方溝通交流,也更談不上合作了。譬如某公司開發了乙個具有世界水平的產品,如果能開啟國際市場,前途將是一片光明。

但偏偏公司人員不懂英語,無法很好地與國外客戶溝通,無法將產品的優良效能展示出來,這將是乙個慘重的損失。

除上述重要性外,學好英語這門語言,對於學生而來說,還有如下好處:

第一、從小培養良好的英語的聽說讀寫的基礎,為在相關企業迎接更為複雜困難的英語學習大有裨益;

第二、一旦畢業,選擇英語類專業工作將使得我們的成功機率大為增加,比如:除了英語類專業之外,相關專業還有:國際經濟法專業、國際**類、商務專業、醫學專業、國際政治專業、歷史專業、考古專業、傳媒專業、舞蹈專業、財務專業、文學專業、師范專業、數學專業、工程專業、電子專業、生物技術專業、軟體和資訊科技專業等,都離不開英語的學習或國外文獻資料的查閱,沒有良好的英語基礎,這些專業領域是不會取得重大建樹的。

第三、對於某些重點學校,或者與國外建立了友好交流關係的學校,只有那些具有優勢英語的學生才有可能被錄取參加國外友好學校的交流活動;

第四、英語作為中考、高考(微博)的必選重點科目,其得分的高低,直接影響到是否在全班全年級佔據優勢,被名牌大學錄取;

第五、 即使是有偏科傾向的學生,如果她的英語口語或者寫作或者翻譯有一技之長,將來即使是沒有考上大學,他也會被社會廣泛需要的,比如從事翻譯、口譯、英語教師、幼兒園老師、外貿行業等。

第六、 語言好的學生,其右腦的智商相對更高,反應更靈敏、溝通更快捷易懂、給人印象更深刻,在競爭激烈的社會中,更有優勢,更容易奪得一些機會。

第七、如果你想將來出國,就不會在語言關方面花費很多金錢、時間和精力去補課,而是一站式通達國外,獲得更多良好教育的機會,也更容易引起外國機構的青睞,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可見,英語的應用無處不在,我們已經身處在乙個開口就是英語的時代和地方,英語對於我們而言,就像一日三餐,對於人類而言不可或缺,只要這個地球存在,英語就會永遠存續下去

kate英語怎麼讀,Kate用英語怎麼讀?是什麼意思!

kate 是個人名,可以讀成 keit 譯為 凱特 keit 用做英文名,凱特的意思 kate用英語怎麼讀?是什麼意思!kate的讀音 keit kate的意思 凱特 人名 kate作人名的用法示例如下 1.kate and i will play together.凱特和我會一起玩。2.yeste...

「twenty」怎麼讀,「20」用英語怎麼讀?

twenty 英 twenti 美 twenti num.二十 例句用作數詞 num.1 we invited twenty people,but only a handful of them came.我們邀請了20 個人,但只來了寥寥數人。2 he lived in california unt...

905,308,976用英語怎麼讀

你這是三個數還是乙個數啊?三個數就是樓上告訴你的了。905 九百零五 nine hundred and five 308 三百零八 three hundred and eight 976 九百七十六 nine hundred and seventy six 如果是乙個數,就是九億零五百三十萬八千九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