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怎麼讀,「20」用英語怎麼讀?

2022-03-03 09:35:13 字數 1102 閱讀 1565

1樓:超人不流淚

twenty 英 ['twenti]     美 ['twenti]

num. 二十

例句用作數詞 (num.)

1、we invited twenty people, but only a handful of them came.

我們邀請了20 個人,但只來了寥寥數人。

2、he lived in california until he was twenty.

他在加里弗尼亞一直住到20歲。

詞彙搭配

twenty pence  值二十新便士的...  twenty-twenty 視力正常的...

twenty-one 二十一  twenty-first 第二十一

擴充套件資料:

近義詞的用法

twentieth 英 ['twentiəθ]     美 ['twentiəθ]

n. 二十分之一;num. 第二十 ;adj. 第二十

例句用作名詞 (n.)

1、one twentieth of the total output was exported.

產量中有二十分之一出口。

用作數詞 (num.)

2、he was the twentieth in the competition.

他在競賽中名列第二十。

用作形容詞 (adj.)

3、he was the twentieth in the competition.

他在競賽中名列第二十。

2樓:匿名使用者

團提一,英文的反應,只能用漢語近似描述,這個只是最接近的發音啦。

「20」用英語怎麼讀?

3樓:綜藝放映

一到二十的英語怎麼讀

4樓:悅涵公主

seven twenty 七點二十 twenty 二十 twenty yers old 二十歲

Jimmys怎麼讀,jimmy用英語語音怎麼讀

s在母音後面一定要讀 z 發音的時候,舌尖接近上齒齦,氣流從舌端和上齒齦之間的空隙形成摩擦,由口腔而出,這個音是字母z在單字中的發音,但是s在兩個母音字母之間,母音或濁子音之後就要念成 z 的音了。如 zero 零 zebra 斑馬 zoo 動物園 zipper 拉鍊 raise 上公升的及物動詞 ...

kate英語怎麼讀,Kate用英語怎麼讀?是什麼意思!

kate 是個人名,可以讀成 keit 譯為 凱特 keit 用做英文名,凱特的意思 kate用英語怎麼讀?是什麼意思!kate的讀音 keit kate的意思 凱特 人名 kate作人名的用法示例如下 1.kate and i will play together.凱特和我會一起玩。2.yeste...

135,623用英語怎麼讀

135的英語翻譯結果為 onehundred andthirty five.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何學習英語啊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